戰爭中為什么要留預備隊?是不是非留不可的

2022-11-30 12:55:03 字數 319 閱讀 1134

1樓:王不留行

做什麼事情都需要預留或者預備人手,軍隊就更要如此了,畢竟一到戰場上就肯定會有**,沒有預備隊怎麼補充人手呢?!

2樓:不為成仙留紅塵

是的,所有的戰爭中都會留下預備隊,因為如果前方戰線上出現問題,那麼預備隊就會是一個很好的備用選項。

3樓:運動的小哥哥

戰爭中是非常有必要留預備隊的,也是非留不可的,因為戰爭非常的殘酷,作為正規軍,很容易因為人員**太大而缺少兵員補充,這個時候預備隊就非常的重要,因為預備隊比平民更具有軍事知識和能力,能隨時補充進軍隊。

液態氧氣為什么要裝在天藍瓶中,液態氧氣為什麼要裝在天藍瓶中?

這個裝罐都是有規定的 便於辯識 不是保溫的緣故 只是做個記號而已 又因為液氧是淡藍色的,就用藍瓶裝了,好記吧。有些形式主義哈,不過是真的。其實很多科學符號啊,裝置的染色,命名之類的都不像大家想的那麼 嚴肅複雜 呵呵。看過 萬物簡史 沒?呵呵,保溫阿,不然怎麼保持液態。為什麼要將液態氧儲存到藍色的鋼瓶...

為什么要找物件?有這樣疑問的人是什么心理

為什麼要找物件?是手機不好玩,還是酒不好喝?在咱們中國人的傳統觀念裡面,結婚生子是一件十分正常的事兒,如果到了年紀,你還不找物件,那麼說明你這個人很有問題,因為你沒有隨著主流,進而就會受到排斥甚至是異樣的眼光,還會和周圍的人說你這個不正常。可是有物件,將自己的生活過的一團糟的大有人在,卻還譏諷那些沒...

刑事偵緝檔案3中為什么有人要冒充高婕

那個人叫小倩,她從前在化工廠上班的時候出了事故,有個男人以此要挾霸佔了她。後來她和一個醫生相愛了,為了擺脫那個霸佔她的男人,她和醫生想出了這個移花接木的辦法想以高婕的身份逃去香港。而高婕正好是那個醫生的病人,那個醫生見到高婕後就想出了這個辦法。刑事偵緝檔案 中高婕的配音是不是不同的人?第一部第二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