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田馥甄翻唱的《演員》

2022-11-30 13:50:10 字數 1208 閱讀 4974

1樓:賣萌

我認為田馥甄唱的演員唱出了與薛之謙不同的味道,非常的好聽,旋律優美,而且還唱出了女人的情緒,捨不得放棄的那種無奈,痛苦與悲哀。

2樓:沉夜孤星

我非常喜歡這個女歌手,我覺得她唱歌非常的好聽,尤其她翻唱了演員這首歌,我覺得她唱的特別的好聽,有別一番的韻味,與我聽原唱的感覺是不一樣的。

3樓:王倩

演員不是薛之謙的歌嘛,我覺得薛之謙就是他的歌裡面都有一種很深厚的情感經歷。就是講了一個很受傷的人,被感情傷的很深,然後田馥甄翻唱的這首歌,我感覺也是,有不一樣的味道。她唱的是他的感覺。

4樓:影子

我認為田馥甄單場的演員具有它獨家的韻味,因為他不同意薛之謙的演員,田馥甄翻唱的的演員分加的溫柔更加的深入人家的心裡面去,讓人都忘記了薛之謙版的演員。

5樓:

越聽越難過。那個剛剛失戀的小女孩,偽裝的情緒一層層剝落,露出了藏不住的難過,不甘心,還有刻意顯露的冷漠,話裡的嘲弄。很難受。

6樓:猴25751刈僬

我覺得沒有原唱好聽,薛之謙是我偶像,我是他的小粉絲,絕對沒有我偶像唱的好聽,我一定要好好的支援我的偶像,無論誰都沒有那種感覺。

7樓:紫靜

有更加不一樣的味道和風格,薛之謙更多是心痛心碎感覺。而馥甄是唱出一種悲傷無奈的

8樓:hebe甜甜甜甜

我覺得非常的好聽,把整首歌就改的很田馥甄,讓我們忘記了原唱

9樓:心碎緣

我覺得很好聽,甚至超過了原唱,有種心痛,失而不得的感覺

10樓:浪醉千秋

很簡單,薛之謙唱出了男人的心聲,田馥甄唱出了女人的心聲。我能聽出這種感覺。

11樓:七塵

老薛的演員是感情中最真實的一面,田的翻唱更多的是表演唱功

12樓:

太好聽了,就因為她唱了這一首歌,我迷上了她

13樓:sh平安快樂

好聽,非常喜歡,喜歡田馥甄

14樓:在下哭哭醬

我們知道《演員》是薛之謙的經典之作,而田馥甄翻唱的《演員》失去了原唱的悲傷的感覺,失去了原創的滋味,感覺沒有薛之謙帶給我們的《演員》好聽。

田馥甄的小幸運田馥甄好聽的歌有哪些

你就不要想起我 渺小 田馥甄有哪些好聽的歌 田馥甄好聽的歌曲推薦 小幸運 可以聽一下 我聽見雨滴落在青青草地 我聽見遠方下課鐘聲響起 可是我沒有聽見你的聲音 認真 呼喚我姓名 愛上你的時候還不懂感情 離別了才覺得刻骨 銘心 為什麼沒有發現遇見了你 是生命最好的事情 也許當時忙著微笑和哭泣 忙著追逐天...

如果讓你做田馥甄的粉絲,你願意嗎

做她粉絲挺好的。田馥甄 hebe tien,1983年3月30日 出生於中國臺灣新竹縣,中國臺灣女歌手 演員,華語女子演唱組合s.h.e成員之一。2000年,田馥甄參加 宇宙2000實力美少女選拔大賽 獲得殿軍,賽後與參賽成員任家萱 陳嘉樺共同簽約華研國際 組成演唱組合s.h.e而踏入演藝圈。201...

田馥甄唱的小幸運鋼琴簡譜兩隻手的

歌曲 小幸運 鋼琴簡譜 歌曲 小幸運 填詞 徐世珍 吳輝福 譜曲 jerryc 演唱 田馥甄 歌詞 我聽見雨滴落在青青草地,我聽見遠方下課鐘聲響起可是我沒有聽見你的聲音,認真呼喚我姓名 愛上你的時候還不懂感情,離別了才覺得刻骨銘心為什麼沒有發現遇見了你,是生命最好的事情 也許當時忙著微笑和哭泣,忙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