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演員吳謹言的顏

2022-08-18 03:55:18 字數 1782 閱讀 2590

1樓:沉夜孤星

其實我第一眼看吳謹言的時候,覺得她並不是非常的好看,因為她的臉型根本和身材不搭,她的臉實在是太小了,但是漸漸地通過看她演的一些古裝電視劇就發現了她的美,其實她還是長得非常好看的。

2樓:回憶

確實來講,吳謹言的顏值在娛樂圈中並不是特別高的,特別出眾的。她的臉比較小,下巴比較尖,而且眼睛大大的。演古裝劇的話,可能會給人一種齣戲的感覺。

但是,現代裝的話,還是比較耐看型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吳謹言的顏算不上特別高,但是卻很容易引起路人的關注。因為她的笑容特別的甜美,給人一種初戀的感覺。而且她的五官特別的耐看。

4樓:猴31263遺沿

如果人的顏值是十分制的話,那麼吳謹言就是七分。作為對比,像范冰冰、劉亦菲、湯唯就是九分。吳謹言的顏值在90後小花中屬於上等水平,沒有硬傷,**的狀態也很不錯。

只是吳謹言實在是太瘦了,光看臉還好,如果看整體,骨瘦嶙峋的,有點嚇人,她的瘦比鄭爽還恐怖。

5樓:吳巧風

吳謹言的顏值一般,她憑藉延禧攻略大火,餘正雖然說他長的特別好,所以把他的眉毛給畫沒了,然後之後來掩飾她的美,他的顏值我欣賞不來。

6樓:知07700剖趕

覺得她很耐看,算得上是標準美女臉,眼睛大大的,雖然缺了點靈氣,但也有情感在裡面。鼻子算是唯一一個不太完美的地方,整體上來看也不影響。

7樓:淳于夏蓉

本人非常喜歡的一掛,特別有辨識度,一眼就能記住。演技方面有待提高,皓鑭傳明顯比延禧攻略進步了。我到很喜歡吳謹言,支援她。

8樓:悶騷男

很多網友說吳謹言長得特別漂亮,但是她這種顏值我欣賞不了,我覺得她長得很一般,並不像網友吹捧的那樣美若天仙,和很多娛樂圈的女明星相比,還差遠了。

9樓:壽碧安

喜歡她的人會覺得她是天仙下凡,而不喜歡她的人會覺得她長了一副尖酸刻薄的臉像,但是我覺得我還是挺喜歡她的顏的,而且我比較吃她的顏。

10樓:匿名使用者

特別大眾化,沒有什麼突出的特點,而且就是一副尖酸刻薄的樣子,讓人看著特別的不舒服,雖然說最近比較火,但真的不欣賞她,一點兒也不謙虛。

11樓:孤煙飄雪

吳謹言雖然沒有傾國傾城的容顏,但有清新淡雅的氣質」。

12樓:偶遇見了小貓咪

舒服,特別是在青春環遊記裡面,不是美豔型的,但是耐看舒服

13樓:這孩子很低調啊

不喜歡她,具體來說不喜歡她的延禧攻略,認真看覺得挺耐看

14樓:簡單的鴨

比較耐看,第一眼可能不太好看不過我覺得多看幾下還是很好看的(個人觀點,不喜勿噴)

15樓:信念永恆

絕對美女,古之沉魚落雁不過如此

16樓:夜深人靜

還可以,起碼比楊穎美

17樓:瑞雪凝霜

一個有獨特魅力的小姐姐

18樓:其浩皛

很漂亮是個有個性且有特色的女性很棒

19樓:一隻小紫羊

自我感覺一般般,沒白鹿有顏值

《延禧攻略》吳謹言演技怎麼樣,如何評價吳謹言的演技?

延禧攻略 收官後,網上突然有很多質疑吳謹言的聲音,因為和佘詩曼的對比有些強烈,關於吳謹言的演技問題,從開播之日起就斷斷續續有討論聲音,甚至有一些因為女主演技放棄追劇。我們回顧一下吳謹言在整劇的表現,她情緒放大時有一個小動作,就是愛張嘴,典型鏡頭 和高貴妃裝瘋賣傻時。情緒戲有待進步,在遇到大場景時,吳...

吳謹言新劇口碑翻車!你怎麼看待吳謹言的顏值和演技?

謝謝!吳謹言這幾年的電視劇我都看過,而且有的劇看了好幾遍,因此,對於吳謹言的演技心中有數,好喜歡2019年10月拍的故事裡的中國鳳凰琴,2019年8月拍的幸福還會來敲門也非常喜歡,演的很放鬆,而且我認為吳謹言演技真正的突破是在幸福還會來敲門發生的,有了質變,2019年5月拍的青春創世紀也很不錯,就是...

如何評價林更新 吳謹言主演的《我的砍價女王》?

作為一部浪漫偶像國產劇,劇情太懸浮了。夏淺和盛哲寧在第一集就有吻戲。秦賀博對沒見過幾次面就對付雙雙產生了信任,並說出了自己家的密碼。付雙雙進秦賀博的家時並不陌生。完全把它當作自己的家。不僅買了廚房用品,還放了很多花。最重要的是劇情很狗血。夏淺的前男友要叫她嫂子,寧萌疑神疑鬼,完全把自己當病人了。總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