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市二手機更名在網上可以嗎,手機號碼可以在網上過戶嗎

2022-11-30 16:20:07 字數 3863 閱讀 6075

1樓:妮妮小樂園

這一個沒有辦法在網上進行一下更名的,這個是需要本人到這個實體店才可以的,其他地方都不可以。這一個沒有辦法在網上進行一下更名的,這個是需要本人到這個實體店才可以的,其他地方都不可以。

2樓:扈棠

長春市二手手機名牌網上可以嗎?這個當然是可以的呀,長春的現在就是二手的手機的話能在網上拍賣,當然也是很不錯的哦。

3樓:一零啞劇

長春市二手機歌名在網上應該也是可以更的,只要你找到那個原來的手機那個**就可以了

4樓:東方尚

你好朋友,這個是不可以在網上更名的,因為這需要好多材料和舒服必須到實體店

5樓:渴侯含巧

手機在網上是不可以更名的,必須要到實體店鋪才可以辦理。

6樓:什麼

不可以,必須要有真實證件去辦理的

7樓:焦採杉

是二手機更名在網上可以嗎?因為長春市二手機更名在網上,可以搜查搜尋一下網路資訊,才能知道能不能更名

8樓:828如履薄冰

不可能,需要去交管局交易過戶

9樓:

長春市二手及更名在網上可以嗎?可以的。

10樓:海天二度

長春市,手機乾冰在我上可以嗎?應該是可以。

11樓:匿名使用者

唱的是二手機更名可以在網上更名。

12樓:單單屁

是什麼機子呢,一般都是可以的

13樓:冉頤然

手機根名可以在網上進行啊,你試一下。

手機號碼可以在網上過戶嗎?

14樓:碳酸飲料拜拜哈

不可以在網上過戶,須雙方持身份證去營業廳辦理。

具體步驟

1、帶上雙方的身份證。既你的身份證和原來實名認證過的戶主的身份證。

2、到移動營業廳現場辦理。

3、出示雙方的身份證,需要注意的是保證現手機號沒有欠費。

4、按照營業員的提示即可辦理過戶。

15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您好,不可以的,目前不支援通過網上營業廳辦理手機卡過戶業務的,使用者如需辦理手機卡 寬頻業務的過戶手續,請過戶雙方同時攜帶身份證到當地運營商營業廳辦理。

提問那要怎麼弄啊

回答攜帶身份證去營業廳辦理

更多1條

16樓:桓半甕希

不可以網上過戶,必須要去營業廳辦理,手機卡不要網上買,去營業廳有划算的挑選合適自己的**,沒必要網上買,網上買還要等發貨郵遞好久,還不如自己去辦,自己親自班又不擔心身份證安全的事

17樓:中國聯通

網上不可以辦理過戶業務,請雙方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到聯通自有營業廳辦理。

18樓:巢婧谷和

在三大運營商的網上營業廳,可辦理全國各地的手機卡,直接郵寄給你,然後啟用就可以用。非常方便。如果在網上中間商和號碼販子那裡買的話,就麻煩些,要麼到賣家指定的營業廳辦理,要麼按他們要求的方法啟用。

19樓:卞坤酆冉冉

一、目前聯通僅提供網際網路**通過手廳功能辦理銷戶,規則如下:

1、上線b2i(網際網路**)使用者手廳銷戶功能僅實現餘額轉移到其他聯通號碼。

2、辦理物件:聯通移網單卡使用者且當前可用餘額(實時結餘)需不少於50元;號碼中含有集團號碼、靚號協議等業務不可在手廳辦理銷戶業務,請引導使用者至營業廳辦理銷戶業務,具體情況點選連結檢視。

3、功能須知:當使用者符合自助辦理銷戶條件時,系統會自動彈出對話方塊說明原由;

1)避免使用者餘額不夠,無法正常銷戶,賬戶裡需要有一定金額的話費。預存話費=逾期欠費+當期欠費+實時話費+50元-預存款;

2)成功辦理銷戶後的號碼無法再登陸手廳客戶端;

3)系統會在次月初開始處理,在20日前完成銷戶。餘額轉入到號碼不立即到賬的,在次月20日前處理完畢。

(2g3g號驪餘額僅可轉至2g

3g號碼,4g則轉至4g號碼)

4)因涉及人工稽核流程,為避免跨月,月末最後兩天無法辦理銷戶業務。

4、辦理入口:使用者通過待銷戶手機號、密碼登入手機營業廳,選擇服務-辦理-銷戶業務即可辦理。

二、如非網際網路**使用者需要辦理銷戶業務,單卡無合約的使用者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辦理:

1.如果您是預付費使用者,預付費使用者無需銷戶,如您停止為預付費號碼充值,逾期聯通公司會自動**號碼,進行銷戶處理。

2.如果您是後付費使用者,後付費使用者(含後付費上網絡卡)辦理銷戶手續方法如下:

1)個人使用者:機主本人出示有效身份證原件到號碼歸屬地聯通自有營業廳辦理;

2)單位使用者:須出示單位證明、加蓋公章的營業執照影印件、經辦人有效身份證件到自有營業廳辦理;

辦理銷戶要求使用者不在協議期內,需回到號碼歸屬地聯通自有營業廳辦理,目前尚不支援通過網上或異地營業廳進行辦理,且將欠費繳清,正式銷戶後,預存的話費可以退,但預付款、贈款及一卡充充值的話費均不能退還。

移動手機過戶業務,可以在網上辦理嗎?

20樓:中國移動

鑑於各省業務規定存在差異,具體情況可以撥打當地10086瞭解。以河南移動客戶為例,過戶需攜帶身份證或證件+服務密碼/本機簡訊/交往圈(至少一個),辦理時需新老機主均到營業廳辦理。單位客戶需憑單位證明加蓋公章和經辦人有效證件原件、結清當月話費。

過戶成功後,原機主將無法再使用,新客戶無法查詢過戶以前的任何話費資訊或通話記錄。

買的二手房的水電煤在手機上或者網上可以更名過戶嗎

21樓:樑文峰律師

回答(八)其他必要材料。

《中華人民共和國戶口登記條例》 第十條 公民遷出本戶口管轄區,由本人或者戶主在遷出前向戶口登記機關申報遷出登記,領取遷移證件,登出戶口。公民由農村遷往城市,必須持有城市勞動部門的錄用證明,學校的錄取證明,或者城市戶口登記機關的准予遷入的證明,向常住地戶口登記機關申請辦理遷出手續。公民遷往邊防地區,必須經過常住地縣、市、市轄區公安機關批准。

根據國家政策,如房產購買已超過五年,則免徵營業稅和個人所得稅,只需交納契稅,比贈與過戶少繳納一個公正的費用。

更多3條

長春市二手房更名

22樓:心中的緋真

10個工作日(15天)

加急500元5個工作日(7天)

二手車可以網上過戶嗎?

23樓:豬柿大吉

有一些地方是可以的,具體的可問當地有關部門

24樓:哈哈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登入交管121就可以填寫過戶和選號牌。

提問那還用驗車嗎

回答需要驗車了才能過戶。

車子必須開到車管所去,不然就過不了。

他要拍照上傳資料才能行。

還有要把違章處理了才能過戶。

提問還是先驗車還是後驗

回答先填資料後驗車。

更多14條

中國移動在網上可以過戶嗎

25樓:中國移動

需要到營業廳辦理過戶,鑑於各省業務規定存在差異,具體情況可以撥打當地10086瞭解。以河南移動客戶為例,過戶需攜帶身份證或證件+服務密碼/本機簡訊/交往圈(至少一個),辦理時需新老機主均到營業廳辦理。過戶成功後,原機主將無法再使用,新客戶無法查詢過戶以前的任何話費資訊或通話記錄。

26樓:

不可以過戶的業務

必須雙方本人到場辦理

網上買二手手機咋樣,二手手機可靠嗎 網上的可以買嗎

1 不好 2 買新的品牌的 二手都是組裝的 是淘汰的比較多 現在手機又不貴為什麼還要在網上買二手機呢?要買就買個好的吧!在網上買好的都不怎麼信任何況是二手你覺得會怎樣買個山寨機也比你那個二手機好用現在的山寨機也就200 300塊不是嗎?我希望你不要在網上買二手機,二手手機可靠嗎 網上的可以買嗎 一般...

初學鋼琴買二手鋼琴可以嗎,初學鋼琴者買二手琴好還是買新的好?

根據自己的經濟情況,當然可以。不過最好找一個懂行的人現場彈奏和鑑別鋼琴的成色,才能做出買與不買的決定。希望你買到一架自己滿意的琴。初學不需要買,可以先在琴行試試,以後還有興趣再買,現在很多人三分鐘熱度的挺多,買來之後就晾在那了 初學的話是可以用二手鋼琴的,大概學在六級左右就得換。可以呀!這樣畢競可以...

買二手車可以過戶但不過戶可以嗎,二手車如果不過戶可以嗎

不能。國家法律規定,車輛發生交通事故後,如果駕駛員無法承擔責任的,由車主承擔相關經濟責任。所以車輛轉手後未過戶,出了事故由車主承擔責任,即車輛管理所登記的姓名。同時,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機動車登記辦法 第14條 已註冊登記機動車的所有權發生轉移,且原機動車所有人和現機動車所有人的住所在同一車輛管理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