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村上春樹的哪些句子,說說看吧

2022-11-30 16:50:07 字數 1935 閱讀 5228

1樓:猴29673呈良

不要因為寂寞隨便牽手,然後依賴上,人自由自在多好,縱使漂泊,那種經歷也好過牢獄般的生活,所以我刻意不讓自己對網路太依賴,對失去的人也保持淡然的態度,數千個擦肩而過中,你給誰機會誰就和你有緣分,縱沒有甲,也會有乙。

2樓:影子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一片森林,也許我們從來不曾去過,但它一直在那裡,總會在那裡。迷失的人迷失,相逢的人會再相逢。」——《挪威的森林》

3樓:同心樂天無憂

首先要『咕哧』一下捅進對方的肚子,然後往兩邊攪動,把腸子攪得零零碎碎。那一來對方只有痛苦地直接死掉,那種死法花時間,痛苦也非同一般,可是如果光捅不攪,對方就會當即跳起來,反而把你的腸子攪斷。我們所處的就是那樣一個世界。

——村上春樹《海邊的卡夫卡》

4樓:雲鶴九霄龍騰四海我都要

1.你要做一個不動聲色的大人了。不準情緒化,不準偷偷想念,不準回頭看。去過自己另外的生活。你要聽話,不是所有的魚都會生活在同一片海里。

2.歲月這東西總是要按時帶走它要帶走的部分3.我告訴你我喜歡你,並不是一定要和你在一起,只是希望今後的你,在遭遇人生低谷的時候,不要灰心,至少曾經有人被你的魅力所吸引,曾經是,以後也會是。

4.如果一直想見誰,遲早肯定見得到。

5.所謂努力,就是主動而有目的的活動

5樓:三熙

我們許久許久地緘默不語,只是一味地望著海面望著天空望著船口,晚風掠過海面而拂動草叢的時間裡,暮色漸漸變成淡淡的夜色,幾顆銀星開始在船塢上方閃閃眨眼。

6樓:以心

我的人生是我的,你的人生是你的。只要你清楚自己在尋求什麼,那就儘管按自己的意願去生活。別人怎麼說與你無關。

7樓:稀惠惠

你要聽話!不是所有魚兒同生活於一片海里!此話很有感觸!

對情受傷者很難恨難做到…只是烈灑咖啡剌激頭腦慢慢沉睡…似乎看見海浪起伏魚兒跳躍朝霞紅豔.運輸船奔忙…可永久仃泊在港口的船隻不見啟航…只見己過花甲老人在遠遠眺望…

8樓:

我覺的特別溫柔的一句:我喜歡你,不代表一定要和你在一起,只是希望以後的你,在遇到人生中最灰暗的時候,能夠想起曾經有一個人被你的魅力所吸引,曾經是,以後也是!

9樓:莘綺楓

或許我的心包有一層硬殼,能破殼而入的東西是極其有限的。所以我才不能對人一往情深。

10樓:study進行時

**有誰喜歡寂寞,不過是不願意失望罷了。

你住的城市下雨了,我想問你帶沒帶傘?可我忍住了,我怕你說沒帶,而我又無能為力。

11樓:而為吃醋酸甜

如果有人問:幸福嗎?我只能回答:或許。因為所謂理想到頭來就是這麼回事。

12樓:買孟樂

我一直以為人是慢慢變老的

,其實不是,人是一瞬間變老的

13樓:誠外無物

貪婪是固有的,你嚮往卻逃避,這就是現實!

14樓:子卿

沒有十全十美的文章,正如沒有徹頭徹尾的絕望

15樓:亢貓北鼻

剛剛好,看見你幸福的樣子,於是幸福著你的幸福!國境以南太陽以西

16樓:蘇桉白

總之歲月漫長,然而值得等待

17樓:飛基

痛楚難以避免,而磨難可以選擇

18樓:湛妙雙

好吧,我等你,因為我相信你。

19樓:陝西東健藥業oem**凝膠

死不是生的對立面,而是作為生的一部分永存

20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人喜歡孤獨!不過是不喜歡失望。

關於村上春樹,村上春樹的經典的句子

好像出自 挪威的森林 可能是女主人公直子想到自己和木月以前的往事之後所說的一句話 是且聽風吟.把苦澀的回憶比作牛咀嚼了n遍的草 就是他倆在哪來著 忘了,聊天時說的,前邊有關於一個並顯得描寫 那天還下雨了 村上春樹的經典的句子 1 不必太糾結於當下,也不必太憂慮未來,當你經歷過一些事情的時候,眼前的風...

村上春樹有哪些經典的作品,村上春樹有哪些經典的作品?

著作年代 日文書名 大陸譯名 臺灣譯名 英文譯名 1979年 風 歌 聴 kaze no uta wo kike 且聽風吟 聽風的歌 hear the wind sing 1980年 1973年 1973 nen no pinb ru 一九七三年的彈子球 1973年的彈珠玩具 pinball,197...

大家對村上春樹的且聽風吟怎麼看,村上春樹的且聽風吟的意義是什麼?

且聽風吟 的成就並不在於內容,而是一種文體上的創新。村上的文體相對於傳統的日本版文學有較大的不同權,而這種不同就是在 且聽風吟 中展露頭角的,我想這一點你也發現了。尤其是開篇一段,簡直就是村上日後創作的宣言。且聽風吟 成就並不算大。得到一個新人獎。因為這本書的文字太有魅力了!或是因為作品中傳達出的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