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線KD值是什么,穿越火線KD值是什麼

2022-11-30 18:40:12 字數 3489 閱讀 4042

1樓:內涵帝王尊

kd是衡量一個cfer實力的重要指標殺敵數與死亡次數的比例值,即kill/death ,其中k代表kill(殺人數),d代表death(死亡數),kd則是兩者的比值,kd=1則代表殺人數與死亡數相等。一般來說kd越高cf戰鬥實力也就越強,因此kd已經成為各大戰隊選人的標準,類似於專業中的職業技能等級成績,非常重要。 在現在許多fps遊戲中,也常使用殺敵率來表示kd率,也就是殺敵數與殺敵數和死亡次數之和的比值來確定,兩種演算法是完全不同的,該演算法計算出來的kd率永遠不會大於1。

答題不易o(∩_∩)o。

2樓:sky寂零

就是kill和death,也就是說你的總殺敵數除以你的總死亡次數,可以從kd值中看出一個人個人實力如何,如果少於1.00那麼他實力比較弱.就是這樣,望採納!

3樓:唐懷瑟之曲

k是kill,殺人的意思,d是die,死亡的意思,kd值就是指殺人數和被殺數的比,比如你殺了200個,死了100次,那kd值就是2

4樓:巴映季曦之

k:kill意思是殺敵數;

d:deal意思是死亡數;

kd值是就是殺敵數和死亡數的比值 ,即擊殺/死亡,反映殺人水平的一種資料,大於1代表戰績是正的;

《穿越火線》是一款第一人稱射擊遊戲的網路遊戲,玩家扮演控制一名持槍戰鬥人員,與其他玩家進行械鬥。

5樓:匿名使用者

殺敵和死亡之比,一般kd值越高說明技術越好。

6樓:愛笑

擊殺/死亡,反映殺人水平

穿越火線中的kd值是什麼

7樓:斷梗浮萍

kd是衡量一個人實力的重要指標殺敵數與死亡次數的比例值,即kill/death

,其中k代表kill(殺人數),d代表death(死亡數),kd則是兩者的比值,kd=1則代表殺人數與死亡數相等。一般來說kd越高cs戰鬥實力也就越強,因此kd已經成為各大戰隊選人的標準,類似於專業中的職業技能等級成績,非常重要。

在現在許多fps遊戲中,也常使用殺敵率來表示kd率,也就是殺敵數與殺敵數和死亡次數之和的比值來確定,兩種演算法是完全不同的,該演算法計算出來的kd率永遠不會大於1。

拓展資料:kda

kda指的是kill death assist(殺人率,死亡率,支援率),平常以kd ratio(kdr)表示殺人率和死亡率的對比。

一般公式是(殺人數+助攻數)/死亡數; (若死亡數為0則預設 為1)。

在遊戲lol中,kda的演算法是(殺+助)/ 死 x 3,而不是「(k+a)/d 正常值為3」。

8樓:幻音幻

是殺敵數和死亡數的比值 。

1、k是kill的簡稱,意思是殺敵數

d是deal的簡稱,意思是死亡數

kd比是就是殺敵數和死亡數的比值 ,戰績要是正的才能大於1。

kd就是兩者的比值,當1比1的時候,也就是兩者一樣的時候,顯示為1,小於1的話,就是死亡數比較多,大於1的話就是殺敵數比較多。所以kd值是越大越好的。

遊戲講述了全球兩大傭兵集團global risk和black list間的對決。遊戲中有團隊模式、戰隊賽、爆破模式、幽靈模式等多種模式。引進了「缺人補充」形式的即時加入系統。

3、成就係統

榮譽系統

元帥以上等級將採用全新的計算方式,不再通過傳統的經驗值進行升級,而是使用新的計算單位「榮譽點」,每局獲得的榮譽點數會根據玩家自身實力和隊友的實力進行綜合計算。達到元帥等級的玩家會隨著榮譽點數的變動而發生變化,每天凌晨6點進行更新。

4、稱號系統

稱號系統將為玩家帶來更多特殊的稱號以及屬性加成,讓喜愛在遊戲中奮戰的玩家擁有更為遠大的目標。稱號系統以逐級解鎖的形式,為玩家帶來新的挑戰。每一個稱呼都擁有不同的獲得條件,隨著條件難度的增加,稱號也將愈發難以獲得。

每一個稱號都擁有自己的附加屬性,玩家在獲得稱號的同時也能獲得與其對應的屬性,在實戰中能為玩家帶來眾多便利。

9樓:匿名使用者

穿越火線中的kd值指的是殺敵數與死亡數的比例值,就是用殺敵數除以死亡數就等於kd值。如下圖所示:

kd值是評價一個玩家技術水平高低的數值,一般技術越高,此數值越高,遊戲中也有對戰比較kd值的活動,達到kd值活動要求會獲得一些活動獎勵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擊殺人數與死亡次數的比值

11樓:內涵帝王尊

kd是衡量一個cfer實力的重要指標殺敵數與死亡次數的比例值,即kill/death ,其中k代表kill(殺人數),d代表death(死亡數),kd則是兩者的比值,kd=1則代表殺人數與死亡數相等。一般來說kd越高cf戰鬥實力也就越強,因此kd已經成為各大戰隊選人的標準,類似於專業中的職業技能等級成績,非常重要。 在現在許多fps遊戲中,也常使用殺敵率來表示kd率,也就是殺敵數與殺敵數和死亡次數之和的比值來確定,兩種演算法是完全不同的,該演算法計算出來的kd率永遠不會大於1。

答題不易o(∩_∩)o請採納。

12樓:玄浩無悔

kd值是:殺人比死亡的比例

13樓:小火猴秒殺雷伊

說的對當地的到底多大多大的到底多大的到底多大的

cf, kd值啥意思

14樓:最愛會飛的杯子

殺人數和被殺數的比 值越高 說明你殺人比被殺多 多少也證明了一個人在cf裡面是不是高手

k英文kill(殺人)d英文die(死亡)

cf裡的kd是什麼意思?

15樓:free思戀不是病

kd就是殺敵數和被殺數的比值。k是kill的意思,即殺人數,d是death的意思,即死亡數。kd越高證明你的技術越好。

kd是1比1的時候,也就是殺敵數和被殺數一樣的時候,顯示為1,小於1的話,就是死亡數比較多,大於1的話就是殺敵數比較多。

16樓:大袋鼠

k:kill 意思是殺敵數

d:deal 意思是死亡數

kd比是就是殺敵數和死亡數的比值 ,戰績要是正的才能大於1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殺敵數和死亡數啊…你哪區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殺敵率。殺人數/被殺數

19樓:匿名使用者

kd~~沒聽說過~~是不是打錯了,應該是jd吧~~

20樓:悸a末

膝上型電腦除錯煙霧頭怎麼調

21樓:來自永和塔有野心的羽葉鳥蘿

2.35kd是什麼意思

穿越火線kd值是什麼意思 我的是1.7 代表什麼啊

22樓:檢玉芬凌戌

你好!kill/die,就是,殺敵數和死亡數的比值

如有疑問,請追問。

穿越火線裡的ping是什么意思,穿越火線裡的ping是什麼意思

是不是按tab 最右邊的那個?那個簡單的說就是你的網速 那個越高就會越卡 那個指網路延遲.一般來說,ping大於五十就卡了,會影響命中.網路延遲 數值越大 你的網速就越慢 相對的就是卡的很 你的網路延遲,比如說ping是10,那麼別人的動作你要千分之十秒之後才能看到。就是按 tab 出戰績 最右邊的...

穿越火線什么搶好,穿越火線什麼搶好

ak。其實什麼槍都好,只要你技術好,拿m16都能打遍天下無敵手 如果有錢推薦cf點槍是 步槍 ak a m4 x an94 神器 狙擊 大炮 trg 21 awm a 衝鋒 湯姆遜 烏茲 手槍 柯爾特 沙鷹 s 還有最近出來的那把。刀 尼泊爾 威力大 馬來 速度快 軍鍬 準 沒錢gp槍推薦 步槍 a...

穿越火線徽章是按什么規則顯示的,穿越火線徽章是按什麼規則顯示的

顧名思義,什麼徽章就是什麼,突擊的就是機槍,遊戲裡可以看到,6人以上完成後自動領取,然後可以自己去設定自己喜歡的徽章!根據你各種殺敵的方式,比如刀殺1000之類的什麼。cf徽章打任務得到,得到後點選任務找到徽章蘭,選擇徽章就可以顯示。c3 c2 c1 b3 b2 b1 a3 a2 a1 cf徽章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