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才能讓自己失憶?如題謝謝了,怎麼才能讓自己失憶?如題 謝謝了

2022-11-30 18:40:11 字數 2717 閱讀 4197

1樓:手機使用者

失憶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如果可以那也算我一份好了,我要求不多,格式掉我這一年以來的記憶就好,但是這就不可能辦到,不是嗎。逃避根本就不是解決問題的最佳方案。不管你經歷了什麼,但如果你想一直活那些事所帶來的傷害下,那隨你便好了。

就算是時間也不一定能讓你把這些全部忘掉,但時間會沖淡這些事給你帶來的感覺。無可否認時間它真的是很好的一劑良藥。 就當作這是人生路途的一次大考好了。

過了這關還有什麼過不去的呢。加油·祝幸福·####樓主,你去旅行吧,放鬆下自己的心情。社

2樓:手機使用者

分散注意力,我曾經很痛苦,我不得不面對,因為要經歷,或因為是母親,所以有說年長的經歷要多,經驗要豐富,因為這就是生活,你不得不面對,生存的責任,,我們不是獨立的個體一,我們有同學朋友親人還有像我們這樣的陌生人也在一路關注,沒有解決不了了事情,只是看你自己主不主動去解決呀,我們的遭遇是相同的,可解決的方式不同,但我們都在慢慢堅強,不是嗎,祝你早日走出困境。

3樓:九五

多接觸人,以他人的角度來看待自己的問題!以多角度的感覺來看待一 個問題,慢慢地你的心理就會麻木的........

4樓:厙谷槐

你自己找一份新的記憶去覆蓋他,就像掩蓋一樣。

怎樣才能讓自己失去記憶?如題 謝謝了

5樓:蠟筆愛小新

右手是代表過去,左手是代表未來。那麼如果你以前是一直喜歡用右手來寫過去的話,那麼你為什麼不能用左手來書寫未來呢? 這個世界是有奇蹟的,只是需你微弱的付出,就會有很大很多很好的回報。

創造奇蹟在於自己的努力,再苦再累有怎樣,只有對未來有信心。

怎麼樣才能讓自己的忘掉過去的一切?如題 謝謝了

6樓:臺景行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不再如最初那麼刻骨銘心,調整好心態,生命短暫,青春有限,你不會有太多的時間去等待去追憶去痛苦,平常心面對一切,你將會有更多的精力面對未來! 忘記是更為深刻的記憶。所以,不要刻意的去忘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程,路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過客,每段感情每段經歷每個人都是生命留下的印記,不論回憶是美好的還是痛苦的,都是已經發生的,學會感謝生命中每個曾經相遇或離別的人。

學會遺忘,並不是很輕鬆就做到的,因為許多忘不掉的悲哀、恥辱是刻骨銘心的。那麼,就需要我們用一顆平常心去對待問題。既然發生了,就註定無法挽回。

當你在為錯過太陽而流淚時,你也將錯過群星。 當你失落、悲傷的時候,最好學會遺忘。不要在乎腳下的路,前面的風光更迷人。

過去的就過去了,但是留下的是最美好的回憶,為什麼要刻意去忘記呢.雖然不能和他在一起但是,你們有著美好的回憶,我相信他也會把你們美好的回憶永遠留在心中的,愛一個人就是要他幸福,要他開心,但是他幸福的前提是你幸福嗎,你開心嗎,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幸福與不幸福都在自己的心裡,等到時間慢慢的過去了,你找到了你的另一半的時候,你就會把你們的回憶放在心底,把你的祝福也同樣用回憶帶給他,過去的就讓他過去,短暫的心痛是難免的,但是不要讓自己刻意的忘記什麼,那樣會更痛苦,只要自己認為自己是幸福的那自己永遠都是幸福的!

7樓:鹹憐晴

理論上來說除非你永久性失憶,不然是不可能忘掉的~ 隨著時間的流逝,很多事情在你腦海裡也會慢慢變淡。

怎麼才能讓自己失憶?

8樓:你大爺

分散注意力,我曾經很痛苦,我不得不面對,因為要經歷,或因為是母親,所以有說年長的經歷要多,經驗要豐富,因為這就是生活,你不得不面對,生存的責任,,我們不是獨立的個體一,我們有同學朋友親人還有像我們這樣的陌生人也在一路關注,沒有解決不了了事情,只是看你自己主不主動去解決呀,我們的遭遇是相同的,可解決的方式不同,但我們都在慢慢堅強,不是嗎,祝你早日走出困境。 自我暗示,要看你的意志力夠不夠了,或許再等個三年五載、、 平淡平靜地對待所遭遇的事情,是最好的方法。 其他所謂的方法,只能越發地加深你的記憶;因為人都是這樣的:

越不去想,就越會想。所以不把記憶當回事情反而能更快的。 讓時間沖淡一切 樂觀一點呀。

不願想的事情不要想好了,要麼就去直觀面對。 你想要失憶,只不過是想要逃避,解決不了問題。 比你糟糕的人多了,不光是你。

這點困難算什麼了,這就把你打倒了到要失憶的地步? 你很痛苦,你要新生活,新生活是要靠自己來創造的,不是失憶了就是新生活,生活沒有變,只是人變了。 你要讓自己失憶,不就是在摧殘自己嗎?

再痛苦的事情莫過於什麼?活著就是幸福了,不要總是不滿足於現在。你會後悔的。

滿意請採納

9樓:丙君浩束虎

呵呵~~~!你越想忘記她就是越是忘不了!為什麼要忘記她呢?

其實記得她也是一種好事啊!至少你不用總天想著怎麼去忘記他而煩惱!時間會治好你的上痛的,看開點,象個爺們拿得起放得下。

10樓:神降

為什麼想那麼多呀,這就是生活呀,如果你能闖過去,你的明天會很美好,別要死要活的,成熟點,你要告訴自己,我就是我,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加油,我支援你,你一定能成功的。

11樓:浪比炎

明白你的苦衷,也知道你的痛苦,不要太刻意的要自己怎樣怎樣,這樣只會適得其反。 多想想我今天要怎麼做,明天需要怎麼做, 路還長,要往前看,以前的路雖然坎坷,不是一樣走過來活的好好的嗎? 一定要好好的活給別人看,任何痛苦任何挫折都阻擋不了我前進的步伐!

身體是革命的本錢,身體來之於父母,我們只有保護的權利而沒有踐踏的義務,一定不要在這方面做非份這想噢~~ 祝你天天開心 *.*

傳奇怎么玩?如題謝謝了,傳奇怎麼玩?如題 謝謝了

1 每天接王城任務,做完一組任務可以領到經驗和靈石以及神佑 2 每天11點組隊闖關,級別低可以跟著人家一起去,如果你們區有經常闖關的人,速度快的話可以闖至少6關,多的達8關,每關給經驗15w 35w不等,隨機給,每關給個寶石箱子,運氣好還會給裝備 我們闖關最好給過裁決,還有法手,聖戰戒指之類的 可以...

人怎么會死?如題謝謝了,人怎麼會死?如題 謝謝了

人會死就像動物和植物會死一樣,沒有死亡是非生物!人只有經歷的生老病死才能算一個完整的生命,有開始也有結局。人真的不需要永生不死,就像鑽石一樣恆久又有什麼意義!難道只是要看花開花謝,春去秋來,時光的年輪不斷加粗嗎?幾十年甚至上百年就夠我們好好的活了,再想一想幾百年甚至上千年我們又該怎麼辦,是去數星星還...

滔滔怎么開通如題謝謝了,滔滔怎麼開通如題 謝謝了

滔滔 是一個即時部落格 隨時隨地 嘮叨兩句 隨時隨地 關注好友 隨時隨地 分享心情 如何點亮滔滔 登入滔滔,在設定裡成功關聯手機後,即可立刻點亮圖示,如果關聯不成功,或取消關聯,即可熄滅圖示。如何成功登入 1.vip4以上能直接註冊登入 無限制 2.靠自己運氣註冊 3.讓人邀請 找你的一個已經點亮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