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學技術或技能,做點什么 要考慮人生道路了,呵呵,麻木不仁

2022-12-01 00:15:11 字數 884 閱讀 4506

1樓:匿名使用者

學技術或技能,看能否與你工作時間有衝突不?畢竟你現在在上班,去外面培訓或者另外去學技術,就會與你現在的工作形成衝突。現在網路那麼發達,網上有很多教程可供你參考,要麼自己自學,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學習。

生活是比較現實的,現實的成功很少是靠捷徑所能走出來的,所以,不善於交流,有點笨這些理由,絕對不能決定你未來的人生。再說,笨的定義也沒有絕對的,再者,智者千慮,必有一失,愚者千慮,必有一得呢?

可以考慮一下投資**,如果你的錢不是近段時間急於用的,可以投資一下**,是個不錯的選擇,能為你起到保值的作用。有時間上網的話,可以多多學習一下這方面的知識,瞭解一下**的知識,判斷它是否適合你的賺錢理念,這會給你以後帶來回報的。

另外說一句:20多歲的年齡,恰恰是青少年時代,是人生的夢想時代!朝著自己想要的方向努力吧!成功一定會屬於你的!!

2樓:

那學計算機技術會是個好選擇,現在是資訊時代,學好了計算機是很有前途的,你可以用業餘時間到專業的培訓機構學習,學成了再跳槽去做更好的工作。

3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在於你自己,如果你想讓自己的人生不這樣地的話,我感覺去學習的話,就當是投資嗎?不要讓自己的人生有遺憾,其實別人只知道你片面的東西,關鍵是要靠自己的,別擔心其實你已經發現了自己不能這樣過下去了,在則其實你還年輕就要用你的青春來為自己的未來投資,現在社會還是比較卻缺乏it這方面的人才,像你們男孩子可以學習一些軟體方面的知識啊!網工,計應,設計方面的啊!

軟體開發等,你可以去新華或者北大青鳥去看看吧!呵呵!

4樓:

你想省錢? 那買相關專業的教程書自學成才,

因為去職校學,學得少,畢業後又沒人招.

現在職校出身的,幾乎沒人要.

2023年學什麼技術好,2023年學什麼技術好?

呵呵,也是,打工真的不是長久之計。不過我想,你現在在外面打工了幾年,思想應該還是比較成熟的,我想,你應該知道自己對什麼有興趣,應該知道自己喜歡幹什麼。要知道,做自己喜歡的事情,那將是一件非常愉快的事情。朋友,加油吧,祝你好運。我和你一樣差不多的經歷,不過我比你要早一點覺悟,呵呵,去年就在我們江西的一...

沒有學歷可以學什麼技術,沒學歷可以學什麼技術?

如今網際網路行業飛躍發展,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學網際網路的優勢有 1 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

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有前途,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

我弟就是初中畢業就不念書了,對於這麼早就放棄學業的人來說,一般比較聰明,但懶的學,而且也沒信心在學書,但是學別的那就相當快了.我也搞不懂怎麼回事 不過我建議你呢學學軟體,跟工業 民用建築相關的軟體,想cad啊,機械設計solidworks,3ds max軟體,我是學建築了,我認為這是一個失業率極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