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學個什麼技術比較好,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比較有前途?

2022-10-12 10:15:10 字數 5091 閱讀 4357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生可以學習烹飪技術,必定民以食為天,烹飪技術發展前景還是不錯的,可以有品牌影響力的專業院校去學習,專業院校學習的會很系統和專業,可以先去實地考察下。

2樓:合肥三聯汽修

建議學汽修,首先學汽修出來工資待遇不錯,其次學汽修學時較短還可以技能+學歷雙修合一,第三,現在汽車行業是個朝陽行業,學汽修是熱門的行業。

3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學一門自己喜歡的技術比較好。話說360行,行行出狀元,每一行都有前途。而只有自己真正喜歡的行業才會越幹越起勁,越幹越鑽,越鑽越深,越鑽越精。

人生最幸福的事莫過於拿興趣當職業。祝你學到自己的所愛,幹到行業的巔峰。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生學技術,可以選擇學好就業的技術,熱門的職業技術,可以學廚師技術,西餐,西點,中餐,女生也可以學餐飲酒店管理,幼兒教育,健康護理專業,建議可以到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而且學校為了解決學生日後就業問題,會有校企合作定向培養的綜合技能型人才,學員畢業後是推薦就業,無需擔心找不到工作,而且在學校學習還可以拿學歷文憑加能證書。

初中畢業不知道學什麼專業,可以學門長遠發展的技術,可以到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廚師技術,西餐,西點,中餐,學校安排就業,日後無論就業,還是創業都有前景

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比較有前途?

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畢業可以選擇學廚師,好就業,工資高,待遇好,男生可以學西餐,中餐,女生可以學西點,從事餐飲行業,前景高,日後自己開店創業,門檻低,創業成功率高。

6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生畢業生選擇學烹飪技術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我們都是知道民以食為天,所以廚師是一個熱門的行業,而隨著人們對吃的越來越重視,廚師早已經成為高工資職業,所以學會烹飪技術,不單單是學門一手謀生的手藝,而是學會了一門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的熱門技能。

7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中國汽車市場近年來可謂是風生水起,2023年保有量突破2.6億。這也就意味著,搶佔中國汽車市場,就相當於搶佔了優質商機。

汽車行業高速發展的同時,隨之而來的是汽車後市場發展不飽和:目前,汽車後市場還未出現巨頭壟斷,沒有任何一家企業能在全國範圍內佔領較大份額市場,知名一站式品牌也未能塑造出。

當下,創業意識成為市場主流,若你想進軍一個市場穩定、規定機制成熟的行業,比如電子商務、快餐、物流等,與阿里巴巴、肯德基、順豐等這些行業大佬競爭,你覺得還有機會嗎?

行業有需求,才有發展機遇。所以,聰明的創業者都把目光鎖定在了汽車美容養護上,業內百家爭鳴,就有大把撈金機會。

準備好這兩點,你也可以創業開店。

1、掌握汽車美容核心技術。若想開店創業,汽車美容行業需要高水平技能作支撐。舉個例子來說:你連漆面護理如打蠟、鍍晶哪個效果更好都不清楚,怎麼指導員工、怎麼控制運營成本。

優秀創業學子:寶林汽車養護生活館袁寶林,說:能夠成功創業並盈利,正是因為通過在萬通全面學習了汽車美容專業,掌握了紮實技術。

8樓:匿名使用者

學技術含量高的專業,最有前途。……這類專業對技能的要求高,能夠掌握的人很少,因此只要自己擁有了這樣層級的技術,就能在職場上脫穎而出,發展前景廣闊。

但是,初中學歷是不足以支援這類專業技術的……只有大學畢業才可以。

因此,初中畢業不適合學技術,而應該去繼續讀書求學。

9樓:束晴桖

會計,會有用,會讓你找到更好的工作

10樓:成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我們都知道,現在的社會要麼有學歷,要麼有技術,沒有學歷沒有技術很難有大的發展。但是,技術專業也分很多,很多人不知道該怎麼選,初中生去學什麼好呢?下面幾個專業從就業前景和發展空間上來說都值得初中生們去參考。

一、汽車維修

汽車維修診斷和維修自身整體發展落後於汽車設計和汽車製造技術的發展已經是一個不爭的事實。現在的汽車已經是高度機電一體化,尤其是微電子技術、電子控制技術在汽車上已經廣泛應用,也就是說目前大部分的汽車維修人員現有的維修技術已經不能滿足現代汽車維修技術的要求。汽車維修中,維修人員確定維修思路由於受到自身技術的制約,因此工作效率比較低。

因此,對於專業的汽修人才,行業需求量非常的高,就業形勢好。

二、新能源專業

新能源汽車的快速發展,對於中國的汽車市場來說是一個新的發展契機。新能源公交、混合動力計程車、新能源私家車越來越頻繁地出現在我們生活中。但與新能源汽車的蓬勃發展相對的是,我國新能源汽車相關人才的培養卻較為落後。

截至2023年,我國汽車後服務人才缺口達300萬之眾,新能源人才在此基礎上仍有近百萬缺口,可謂觸目驚心。

三、智慧網聯專業

目前基於自動駕駛技術的l4級汽車已經量產並商業化(如豐田凱美瑞八代轎車,就提供了智慧巡航功能)5g的到來,將會極大促進智慧網聯汽車的高速發展,同時也促進了現有車輛智慧改裝需求。

基於新能源車維保、智慧技術改裝、智慧網聯汽車特定崗位的技能人才將是未來五年內企業急需人才。

11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網際網路it方面發展最近幾年都非常不錯,比如電腦,計算機,程式設計,開發,設計等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好找,而且薪資,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12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1、汽車維修——學汽車維修如果不想進入學校學習的話,也可以找一個技術靠譜的師傅跟著學一兩年,其實這種方法雖然會吃點苦,但在實踐中能夠學得更好一些。前期可能收入不高,但只要自己技術學到手了,能夠上手開始實踐了,慢慢的收入就高了,屬於經驗越豐富收入就越高的職業。

2、美髮——美髮這一塊男生女生都很適合,當然目前普遍還是男生會比較多一些。可以去一些專門的培訓學校系統的學習,也可以去有些招學徒的店裡面實習,可能剛開始工資不高,需要慢慢熬一熬,但只要肯學的話,要不了多久就能出師。有條件的話以後還能自己創業開店,手藝好的基本上不愁回頭客。

3、美容美甲類——這方面就比較適合女生了,其實目前美容美甲美睫紋繡等都是非常火熱的。畢竟沒有任何一個女孩子不愛美,而現在女孩子的錢誰最好賺的。可以找一個專業的培訓機構學習,一般來說學時並不長,只要認真學,找工作很容易。

有條件了也能自己創業,投入也不大。

4、學廚——廚師行業的就業壓力很小,主要是這是一項非常實用的技能,不管水平高低都不缺就業機會,但專業的中餐和西餐最好是到專業的培訓機構學習。收入幾千上萬的都有,主要看個人廚藝如何。也可以當廚師只要做出來的飯菜味道好,發展都不會差。

5、挖掘機——學挖掘機的時間其實不算長,但開挖掘機的收入很高,比較緊缺這方面的人才。但是學完要去考挖掘機操作證,工作環境一般都在工地上,收入還是不錯的,如果勤奮肯吃苦的話一個月還是能賺不少錢,就是這一行比較辛苦,需要能夠吃得下苦才行。

6、計算機——如果對計算機感興趣的話,可以去學計算機的相關軟體,目前計算機的專業型人才還是比較緊缺的,主要看自己對哪方面有興趣,計算機的發展方向很多,也有分得很細的方向,能夠學得精的話,學歷不高也是很好找工作的。

除此之外,維修家電、智慧機、電工焊工、美容、化妝等都是很不錯的技術方向,一定要學有技術含量的手藝,不然沒有技術含量很容易被取代和被淘汰,要知道每年都有很多大學畢業生都找不到工作。而初中畢業或者高中畢業學歷更低,如果沒有技術的話基本上沒什麼競爭力。

13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初中畢業學一技之長,對往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幫助,可以有更多選擇,現在汽車行業發展前景非常廣闊,工資待遇也不錯,學汽修技術就創業也非常不錯。建議可以選擇專業的汽車學校瞭解諮詢,汽修確實是個年輕的活,但汽車行業卻可以做一輩子。年輕人做汽修,可以積累很多的汽車專業知識,對汽車構造會有深入了了解,隨著年齡的增長,技術積累達到了一定的高度,可以向汽車行業的三個方向發展,1技術,技術總監,負責技術指導與技術培訓。

2管理,售後經理,車間主任,負責售後服務的管理工作。3銷售,銷售顧問,賣車,買汽車保險等。從汽修工一線做起,積累經驗,逐步提高,汽車行業發展前景廣闊,堅持一定會有好前途!

祝你成功!專業成就夢想,技術助你成功!

14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1.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不過怎樣,廚師是一個朝陽的行業。

2.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所以還是建議選擇到專業的廚師學校學習比較好。

3.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寬敞透亮的操作間,乾淨整潔的廚師服。

4.同樣西點師社會需求量也很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不論是在北京、上海、深圳、廣州,還是在其他城市,隨處可見西點連鎖企業,所以說西點師行業好,就業不是問題,在任何一個城市都可以去找到。

5.要想學得開心學得放心,未來就業有保障,就必須要選擇一所好學校,好學校,才有好未來。 學校與企業合作,報名企業定向班,入學就簽訂就業協議。

學廚師,學成後也可以自己開店創業,發展前景也是很好的。

1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男生可以學習西餐技術,

目前西餐行業在國內不斷髮展,西餐行業帶來了眾多商機,也讓許多人把西餐行業當做自己未來的事業。西餐行業作為一個很有前景的行業,未來的就業機會十分廣闊,不過,學習西餐首先得選擇一個好的西餐學校。只有好的西餐學校才能帶來好的就業,好的發展。

目前,與中餐行業相比,西餐行業在國內剛剛起步,還有很大的發展空間,同時競爭也不大,西餐目前主要集中在一二線城市,所以如果想投身餐飲行業,西餐行業同樣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那麼,如何判斷一所西餐學校好不好呢?

一、比就業

看學校是否有就業保障,不僅要聽學校相關人員說,還需要看學校是否有就業指導中心和合作企業以及定期的就業雙選會。

二、比師資

看學校師資力量,選擇學校最重要的就是師資力量,好的老師才能保證教學質量

三、比裝置

乾淨整潔的教學環境,完善的實操硬體裝置,手把手教學讓學員學得更精。

16樓:陝西新東方烹飪學院

男生可以學烹飪技術。隨著餐飲行業的不斷髮展,廚師人才需求也越來越旺盛,所以,廚師行業發展很好。

初中生學什麼好,初中生學什麼比較好?

你好,女孩子可以考慮一下城市軌道專業哦,就業前景和薪資待遇都還不錯,值得考慮 建議你可以嘗試著學下西點1 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 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可以...

初中生學什麼技術有前途,初中生學什麼技術最有前途?

初中畢業是人生的個十字路口,沒有了父母的溺愛,沒有父母資助衣食,沒有了老師同學們的陪伴,我們該如何選擇?是就這樣渾渾噩噩地當啃老族?還是該振作起來學會養活自己,為自己的未來打拼?三四歲就被送到幼兒園,七八歲上小學一年級,十三四歲升入初中,初中畢業時,很多孩子已經是一個十五六歲的少年了。在初中畢業時,...

初中生學什麼技術有前途,初中生學什麼技術最有前途?

第一從招聘方的角度來講,現在不完全是一個看學歷的時代,但是社會上依然有很多公司不錄用大專學歷以下的人員。並不是學歷歧視,而是發現有部分初中或者高中畢業的孩子們比較任性,不遵守基本制度,犯了錯誤還感覺無所謂,在他們心中覺得反正我還小,大不了換個工作再混幾年。所以,心智不成熟是很多公司不錄取的主要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