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建國60週年打分

2022-12-01 00:35:10 字數 395 閱讀 2005

1樓:新手

客觀點評價,75。

進步最大的應該是經濟,除去文革倒退的十年,一進一出20年,我們用了40年將經濟發展到了現在的規模,雖然不見得比日本騰飛的30年更加「奇蹟」和「神話」,但考慮到中國所處的國際環境,此等成就已相當不易。與之伴隨的是人民生活水平的大幅提高,這些都是不小的進步。

其他方面的進步主流**連篇累牘的報道相信樓主應該都看過了,我也就不廢話了。

個人感覺最讓人失望的是社會風氣的惡化,這是上世紀七八十年代全面開放所帶來的難以避免的***,不過隨著近些年經濟的發展,教育的普及,國民素質有了很大提高,現在正處在一個恢復階段。

政治體制有了一些變化,不過還不能令人滿意,社會體制和國民意識還比較僵化,我們所說的教育制度的失敗其實也是源出於此的。這方面中國任重道遠。

慶建國60週年兒童畫圖,慶建國60週年兒童畫圖

這是改革開放的。可以改改 這個是奧運的 建國60週年手抄報資料 1950年 土地改革運動開始 鎮壓反革命運動開始 10月 中國人民志願軍赴朝作戰 1951年 和平解放 1952年 土地改革完成 1953年 第一個五年計劃開始實行 抗美援朝戰爭結束 1954年 第一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召開,中華人民共和...

建國60週年徵文

熱愛祖國 祖國是哺育我們的母親,是生命的搖籃,我們應該因為自己是一箇中國人而感到驕傲。我們的祖國有5000年悠久的歷史,在歷史長河中湧現出了大批的英雄豪傑,他們為了祖國的每一寸土地而和敵人做殊死的鬥爭,因為他們,我們的付出和犧牲,我們的祖國才得以富強。因此,我們要時常對自己說 我是中國人,我為此而感...

紀念建國60週年演講稿左右,紀念建國60週年演講稿600字左右

六十前的今天 在亞細亞的廣大版圖上 一隻雄雞在昂首高唱 五十年前的今天 在天安門城樓上 一個聲音如春雷般炸響 剎那間巨浪咆哮,天地呼應 四海翻騰,五洲 風骨遒勁的中華民族啊 終於跨越一道沉重的門坎 巨人般挺起不屈的脊樑 五千年厚重的中國歷史啊 從此增添一道亮麗的風景 神話般揭開嶄新的篇章 用勤勞的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