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長痘怎么辦,臉上長痘怎麼辦

2022-12-01 03:25:10 字數 6409 閱讀 3166

1樓:中關村美容諮詢

青春痘表面上看是面部、背部和上胸部皮脂腺的慢性炎症,實質上是內分泌紊亂所致,正所謂「痘在臉上,根在內分泌」。調節內分泌的**措施可以使眾多難治性痤瘡得以痊癒。

2樓:hym紫衣雲夢

擦無極膏,一般的藥店都有賣,效果很好。要買好一點的哦。連續擦兩三個晚上就好了,不會留有痕跡哦!

3樓:卡卡

我用手機,不給你粘了,就我個人經驗分享給你,我現在已經不起了,但我點留下的印,沒辦法,你有方法去印告訴我哦,不多說了,用完美蘆薈膠,去痘效果決對讓你滿意,把分給我哦,一起分享困惑,我們要快樂,可以查下,好評很多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用達芬蓉啊,**店上可搜尋

5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6樓:吳娜養生堂

不知道大家平時會不會出現渾身沒勁,很口渴,口臭,臉上愛長痘痘,總感覺臉部、頭髮油膩膩的,還容易生病,其實這些都跟溼氣重有關係,溼氣重,病菌纏身。 所以,想要身體變輕鬆,及時排出溼氣是非常重要的。

7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8樓:酈致美膚團

日常中導致長痘的原因有:①化妝工具沒清潔乾淨;②刷牙時泡沫殘留嘴邊;③健身後的汗水沒有及時清潔;④愛擠痘痘;⑤洗衣液過敏;⑥天氣影響長痘;⑦睡眠不足、壓力大;⑧作息不規律;⑨近期有吃藥;⑩衛生習慣不好。

9樓:姜大夫請解答

臉上反覆長痘怎麼辦?

臉上長痘痘怎麼辦

10樓:親水顏究所

運動流汗多,如果沒有細心清潔,油脂、細菌和汙垢就可能會堵塞毛孔,導致長痘痘。建議運動前要卸妝、洗臉,準備好毛巾和水,出汗了要及時擦乾。運動後要及時洗臉清潔,並做好肌膚補水。

11樓: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12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13樓:去瞧瞧說阿

長痘痘了怎麼辦?如何有效去除痘痘?

1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過敏**是不可能的,只能預防。遠離過敏源,多補充維生素和鈣,增強抵抗內力才是主要的解容決辦法。我就是體質不好所以也是過敏體質。

生活要有規律,保持均衡的飲食及充足的睡眠啊。

2.保持**清潔,經常用冷水洗臉,以增強肌膚抵抗力。

3.要保證**吸收充足的水分,避免炎熱引起的**乾燥。

4.避免過度的日晒,否則會引起**受到灼傷,出現紅斑、發黑、脫皮

我之前也是沒太在意,等到想處理的時候,為時已晚。

1.本來就不報什麼希望,還好有喻慜霜的幫忙!

我現在是徹底的好了。

臉上有痘痘,臉上乾燥怎麼辦?

15樓:湘天華茶油

痘痘千萬不要去bai擠,du如果不當擠壓,除zhi了會造成痘

dao痘周邊的組織破壞,引回起更多的炎症,造答成癒合延遲,痘印明顯等不良後果以外,還可能會造成細菌隨血流播散,引起更嚴重的危及生命的後果。痤瘡的發生主要與皮脂分泌過多、毛囊皮脂腺導管堵塞、細菌感染和炎症反應等因素密切相關,痘痘的多少是因人而異的,痘痘如果不使用恰當的方法進行處理,任其發展,可能進一步發展會演變成各種炎症性皮損,表現為炎性丘疹、膿皰、結節和囊腫。我們除了正常的飲食清淡與正常的作息時間外,可在患部擦拭茶油。

一、茶油能消炎、殺菌,減少痘痘的紅腫,促進痘痘癒合;

二、茶油營養豐富,可保溼滋養調理**,減少痘痘的發病率;

三、茶油富含抗氧化物質,能淡化痘痘留下的疤痕;

四、茶油為純植物,無化學成份,不會對**造成二次傷害;

注:只能購買低溫壓榨的純茶油,不能購買浸出油或調和油,那將失去茶油的價值。

16樓:太原九州美容中心

針對於不同類

bai型的痘du痘膚質、**,治zhi療方式都是不一dao樣的。內因引起的是版需要權中藥內調加外治的,咱們除了用藥外,還配合儀器修復,例如鐳射**等,具體還得結合患者的實際情況。

痤瘡需要長時間的生活飲食上注意,甜食辣的油炸燒烤不能吃,甜食包括飲料和甜點。不要喝鮮牛奶,注意休息,臉上不要化妝。多用熱水洗.一定注意不要擠壓,否則是容易導致感染的可能

17樓:金華**病防治院

面部瘙癢、感來覺面部很乾,主自要考慮過敏引起bai的過敏du性皮炎可能性比zhi較大,可以口dao

服鹽酸左西替利嗪片和複方甘草酸苷片。在外用藥的選擇上,可以外用維生素e軟膏、薇諾娜或0.03%的他克莫司軟膏,但是他克莫司軟膏在最開始用的時候可能有瘙癢、灼熱等***的產生,所以在使用此藥時要先少量試用,過幾天**耐受了再正常使用。

18樓:hui_1234**座

我長了2年的痘痘 ,現在終於已經好了,希望你也能快快好起來。

19樓:匿名使用者

去痘痘太辛苦哈,然而最近3個月的嘗試,用了這款精華,現在已經幾乎快沒有了。平時一定要少吃辣的,來看看主頁我的介紹。

臉上長痘了,怎麼辦

20樓:酈致美膚團

日常中導致長痘的原因有:①化妝工具沒清潔乾淨;②刷牙時泡沫殘留嘴邊;③健身後的汗水沒有及時清潔;④愛擠痘痘;⑤洗衣液過敏;⑥天氣影響長痘;⑦睡眠不足、壓力大;⑧作息不規律;⑨近期有吃藥;⑩衛生習慣不好。

21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22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23樓:姜大夫請解答

臉上總是長痘怎麼辦?

24樓:吳娜養生堂

不知道大家平時會不會出現渾身沒勁,很口渴,口臭,臉上愛長痘痘,總感覺臉部、頭髮油膩膩的,還容易生病,其實這些都跟溼氣重有關係,溼氣重,病菌纏身。 所以,想要身體變輕鬆,及時排出溼氣是非常重要的。

25樓:厚融桖

去美容院做次面護,把痘痘擠掉,塗點維生素e,再多用補水的護膚品,就好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天氣越來越熱,清潔的不徹底,有的**是油性的,可以把你的洗面奶換一下

臉上長痘怎麼辦

27樓:美少女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28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29樓:苑時芳扈戌

油性肌膚的痘痘是皮脂腺

分泌油脂時產生的脫落物堵塞毛孔造成的

只要控油

皮脂腺分泌油脂量減少

脫落物自然就少

也就不會堵塞了

控油要注重內調,

1,少肉少油少甜少辣

多水,蔬菜,水果

2,注意休息

不要熬夜

作息要規律

3,少上網

少打遊戲

(防輻射

也要防晒)

**出油是因為它缺水,太乾了,**無法出水,所以只能分泌油脂來自我保護。所以,不推薦你用強力去油的產品,對**不好,而且,洗後臉幹,不一會兒更油。

要去油+補水,洗後不緊繃,用補水的方式控油。

要是休息不好

就要作息規律

這個要靠你自己了

壓力大麼

可以多運動

舒緩一下

祝你順利

回覆亮麗無敵的自我

30樓:禽秀芳喬婷

這個得靠你自身的調養了,首先你得保持好的睡眠,早睡,多喝水,多運動,根據養生來說,長痘是由於你身體上半有了火氣,下不去,火氣就往上跑了。你可以晚上睡覺泡泡腳。儘量不要吃油炸,上火的東西。

其次要保持面部清潔。總的來說你多運動,保持開朗就好了,上網時間要少,不要超過2小時。還有,豆豆不要擠,留著自己消,否則會留印,還會發炎

31樓:佴微蘭留凰

人到青春期由於人體皮脂腺分泌增多,毛細血管堵塞就很容易長出青春痘。預防:不要吃含脂肪和碳水化合物多的食品。

不要用含油性的化妝品。經常用溫水洗臉。多吃點水果、蔬菜。

保持大便通暢。

32樓:愛昊天酆默

那要看你是多大了,是不是青春期油脂分泌過多咯。如果是的話,少吃辣和油的東西,多洗臉,用去油祛痘的洗面奶,洗澡的時候多洗一下,水蒸汽把毛孔開啟了就好清潔了。

33樓:受其英邰壬

上海城市**科專家提醒:

由於青春痘(粉刺、痤瘡)的**複雜、型別繁多,所以在就診前,很難準確斷定哪一種方案最適合,有條件的患者最好到醫院諮詢後確定最佳的**方案,避免盲目用藥,導致治好痘痘留下疤痕.

34樓:通汀蘭愈緞

**青春痘首先要找到引起的原因,從根源上**。才能有好的效果。另一方面在飲食上不要吃辣的,油的食物。

還有就是不要經常熬夜。想要徹底的去除青春痘,推薦你一個比較不錯的祛痘產品—豆美康組合,這個我朋友以前有用過,挺好使的。不如你也用用看。

應該可以幫你解決你的煩惱的。

35樓:丘晗玥折柏

我覺得你不可以太相信中國的產品,對於黑頭,一般用鼻貼(不要用手扣,會感染留下疤痕的),然後抹縮皮水,有一定效果。關於痘痘,其實最重要的是調節飲食和睡眠,最關鍵的是腦子裡別老想帥哥美女,呵呵。青春痘是青春的象徵,理應順其自然,真的。

36樓:靳恭舜水

油性**分泌造成的青春痘吧,我可以介紹你的一個好藥水,我用的真很管用。高氏祕方去痘水,我也是在網上看到的,猶豫了好久才決定試一試,結果真的很有效,賣家也很誠信。痘痘沒有了讓我真的很開心,現在臉上沒有痘也不那麼油了。

以前為治痘真是花了不少錢,這個高氏祕方去痘水是真的有效。現在臉上基本上看不出來長過痘了

37樓:戈寄竹刁娟

我也是油性**

建議你正規醫院諮詢下專科醫生

我以前也好多豆豆

後來是做紅光**配合一些藥物才好的(嚴重形)輕微點的醫生會給你開點藥

不過剛開始可能效果不明顯

過度期2-3個禮拜

消費也不貴

還有要注意飲食

要說不吃辛辣油膩的確有點困難

只能說盡量少吃

另外平常只要用洗面奶多清潔下就好了

38樓:集秀雲板壬

當臉上長痘痘時千萬不要用手擠壓.可以嘗試用牙籤刺破痘痘表面流出一些分泌物.也可以用針對這種痘痘症狀的洗面奶,大概見痘痘快消退的時候用六必治牙膏塗抹在痘痘處可以消炎使痘痘更快癒合。

39樓:紫清竹聶淑

長痘痘是很痛苦的事!我也長過不以好了!那時自己一點自信都沒有!

就看在同病相連的份上,交你一個我的祕密祕方這可是我私人祕方哦!內用:去買去肝火的藥吃!

外用:去買金銀花粉和黃連粉!一定要內用外用!

多吃水果!多吃清淡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內容bai

臉上長痘痘,藥物調理就du可以。有痤瘡的zhi時候,需要到正dao規的醫院就診。生內活當中

容的調理,與痤瘡的影響因素有關,要飲食清淡、作息規律,是痤瘡調理最重要的。具體如下:

1、目前有文獻是支援飲食會影響痤瘡的形成。有人在吃了油膩、辛辣或者甜食的時候,會有痤瘡形成、增加等情況;

2、作息規律、心情舒暢。緊張,也是引起痤瘡形成非常重要的因素。有一些孩子在考前,痤瘡會增加,與緊張焦慮有關係。工作的人,不要熬夜,保持心情舒暢。

3、生活當中的調理,與內分泌相關的因素,尤其是雄激素。比如有些女性,有月經週期的紊亂,可能也會伴發痤瘡的形成增加,需要到**檢查,讓月經週期規律,可以減少痤瘡的形成。同時輔助外用的藥物,就可以管理好痤瘡。

41樓:親水顏究所

日常中導致長痘的原因有:①化妝工具沒清潔乾淨;②刷牙時泡沫殘留嘴邊回;③健身答後的汗水沒有及時清潔;④愛擠痘痘;⑤洗衣液過敏;⑥天氣影響長痘;⑦睡眠不足、壓力大;⑧作息不規律;⑨近期有吃藥;⑩衛生習慣不好。

42樓:茆玉花拜緞

注意:保持心情舒暢,睡眠充足,不吃油膩與上火的食物。方法:

用綠豆粉加蛋清拌勻,抹內

在長豆豆容的地方。

另要還要少吃(不吃)油膩與上火的食物。

儘量不要使用化妝品,因為其會堵塞毛孔。

切記不要用手去抓,否則會留痘疤。

如有疤了可以嘗試一下用生薑擦擦。

熬夜上火臉上長痘怎麼辦 10,臉上長痘是哪裡上火

首先就是注意飲食 多吃蔬菜 其次睡眠不足 導致臟腑功能沒有得到好好的休息 無法正常排毒 體內毒素沉積 就會上火長痘所以儘可能早睡早起 沒事多鍛鍊 注意每天通便哦 嘻嘻 只要注意上面幾點 就能有效!可以先少吃點去火的藥,然後吃點水果,比蘋果,柚子,都行,上火可不能硬扛,臉上要是長豆豆可以喝點排毒的茶什...

臉上長痘,怎麼辦,我臉上長痘痘怎麼辦?

日常中導致長痘的原因有 化妝工具沒清潔乾淨 刷牙時泡沫殘留嘴邊 健身後的汗水沒有及時清潔 愛擠痘痘 洗衣液過敏 天氣影響長痘 睡眠不足 壓力大 作息不規律 近期有吃藥 衛生習慣不好。臉上反覆長痘怎麼辦?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健康的飲食 少吃高糖飲食和奶製品,如薯條 麵包...

油性面板臉上長痘,怎麼辦,油性面板長痘怎麼辦

不要再用香皂等鹼性的東西洗臉了,用洗面奶最好,別吃油膩的東西特別是方便麵,睡眠充足。事先宣告,我不是賣化裝品的。本人小有研究,你可以嘗試玫琳凱的2號 塗好後用 巾敷好,防止幹了。15分鐘,每週兩次。不抽菸,不喝酒,不吃辛辣食物,經常保持面部清潔,不一定要用高階畫妝品,還有,只告訴你一個人,結婚了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