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性面板臉上長痘,怎麼辦,油性面板長痘怎麼辦

2023-03-23 10:05:07 字數 3969 閱讀 7697

1樓:暴術龍

不要再用香皂等鹼性的東西洗臉了,用洗面奶最好,別吃油膩的東西特別是方便麵,睡眠充足。

2樓:網友

事先宣告,我不是賣化裝品的。本人小有研究,你可以嘗試玫琳凱的2號**。塗好後用**巾敷好,防止幹了。15分鐘,每週兩次。

3樓:全金屬外殼

不抽菸,不喝酒,不吃辛辣食物,經常保持面部清潔,不一定要用高階畫妝品,還有,只告訴你一個人,結婚了就會好的,我原來在南方當兵,臉上好多豆豆,回來結婚後很快沒有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面部清潔,爽膚水可以有效控油。

5樓:鳳陽花開

首先要確定你是否在青春期,如果是,恭喜你,說明你的功能正常,產品能正常使用。

如果你已婚,老兄,你得查檢一下自己的生活習慣,抽菸的不要,喝酒的通通的不行。另外你還需要檢查下有沒有其它的疾病影響,比如肝。

6樓:郭果果兒

多做面部清潔,多用保溼護膚品。

多飲水,多吃青菜水果。

油性**長痘怎麼辦

油性**臉上長痘痘怎麼辦啊?

7樓:泥景天

生活中很多人被「油皮」困擾著,但是臉上分泌的油脂本來是一種天然保護層,滋養**的同時也幫助抵禦外界環境對**的損害。但是油脂可不是多多益善的,如果分泌過旺就會造成:毛孔粗大、黑頭或者粉刺、痘痘等**困擾了。

那麼到底油性**應該怎麼護理才能既保護**,又不帶來肌膚問題呢?

1.定期去美容院做清潔工作。

油皮由於油脂分泌旺盛,所以定期的清潔工作是有必要的,清潔工作不要太過於頻繁,可以自己用清潔**,可以去美容院做機器清潔,美容院的清潔機器效果會比較明顯,清潔機器的吸力很強,或多或少都會給**帶來損傷,一週一次足矣,而且儘量不要使用美容院裡面的保養品。

2.去醫院開調理**平衡的藥物。

具體藥物在這裡不做推薦,醫生會根據你的情況配出不同的藥方,如果你的身體調理不好,用什麼護膚品都只是表面功夫。但是要堅持用醫生開的藥方,不吃就會慢慢**回原來的油性**。所以這個還是看自身情況決定吧。

3.選擇清爽型別的有機護膚品。

為什麼推薦有機護膚品,因為不管是什麼膚質,選擇護膚品都要以安全為主,經對比檢測發現目前市場上最為安全的護膚品就是經過usda認證的有機護膚品,經過認證的產品的有機成分含量達到95%以上。且絕對不含酒精防腐劑等人工合成新增物。用最溫和的大自然的力量幫你改善肌膚。

以上就是我對油性**怎麼護理的忠告,希望有機市場可以對研發一些適合油皮使用的有機護膚品,讓我們的大油皮可以多一些選擇。

8樓:徭冬殷秀敏

你的肌膚是油性肌膚的,建議你做好控油和補水,讓肌膚達到水油平衡,這樣肌膚就不會在油膩了,同時油脂不再分泌也就不會在形成豆豆了,你的痘痘不排除是青春痘的可能,建議你去正規的醫院檢查確診,明確**對症**,防「痘」十原則。

1.每天在原先早晚洗臉兩次的基礎上,增加一次中午洗臉的次數,及時清除臉上的油脂。

2.經常洗頭,保持髮型清爽、頭絲清潔,不留劉海。

3.不使用髮膠類產品,使頭髮處於清爽狀態。

4.不使用油性化妝品,如:含高油份的防曬霜等。

5.如口邊部長有痘痘,停止使用含氟牙膏。

6.避免情緒緊張,保持心情愉快。

7.容易長痘痘者避免吃巧克力、堅果、乳酪、咖啡、甜點等食物,食用後體內容易產生毒素;已經長痘痘者,海鮮、芒果、補品禁吃。

8.避免使用皂化成分的洗臉劑,皂化成分會破壞**的酸性保護膜,使**失去抵抗力,更容易引起細菌感染,產生敏感痘痘。

9.保證充足睡眠,飲食起居要正常。

10.多攝取維他命c含量較多的蔬菜、水果。

祝你美麗健康。

9樓:法心張暎

1、勤加洗臉,洗臉很重要,是**青春痘的第一步。使用中性溫和的洗面乳,用溫水洗臉,避免毛孔阻塞。夏天臉由用去油強的香皂來祛除多餘油脂,一天洗上3次左右。

冬天**較乾燥,一天就早晚各洗一次即可,可改用溫和的香皂,以免**更加乾燥。

2、正確的保養方式,過度滋潤的保養品、覆蓋性的化妝品,會阻塞毛孔,要儘量避免。長時間的蒸臉、按摩、去角質,反而會使毛孔發炎。長痘痘的時候,應減少化妝品的使用次數,用卸妝油卸妝時要徹底。

油性**的保養品,要選擇清爽透氣的產品。

3、均衡的飲食,哪些食物對青春痘有直接的影響。建議最好攝取均衡飲食,一些油膩、辛辣、高熱量的食物儘量避免。多食用一些瓜果蔬菜,保持通便。

4、注意日常生活的不良習慣,避免常用手摳摸有青春痘的地方,儘量少接觸長痘痘的地方。個人衛生習慣也應注意。

5、良好的生活作息,精神緊張、熬夜、睡眠不足,都會使皮脂腺分泌失調,導致青春痘的產生。儘量保持生活規律,心情愉快,睡眠充足。

油性**臉上總是長痘痘怎麼辦

10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11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12樓:竇三信雪瑤

經常長痘痘說明雄性激素分泌旺盛,皮脂腺汗腺分泌異常。水又不均衡,可以多給**補充水份。瀉肝火。瀉肝火可以用生薑煮水泡腳,泡到出汗。還要注意**的清潔。

13樓:費作首雪晴

最重要的是注意清潔及做好補水工作。**水份不足時,出油會更嚴重的。

14樓:弓月夔谷

早上起床空腹和杯涼白開水,幫助清理腸胃垃圾。

15樓:暢茵江驪霞

食品排毒比較健康,你可以考慮一下我的建議。少吃辣和油炸食品,海鮮。多吃水果蔬菜,紅署,玉米,香蕉可以幫助排毒。

多運動少傲夜。維生素b可以排肝的毒素,減輕壓力促進蛋白的吸收。

16樓:薊竹青釋娟

肌膚大量出油而沒有被徹底清潔乾淨,會使過多的油膩堆積在毛孔導致毛孔阻塞,無法被及時排除的汙物非常容易引起粉刺及痘痘的產生。

17樓:用笑掩飾淚水

針對個人不同**油膩的特點,採取晨起和睡前交替使用中性偏鹼香皂和僅適合油性**使用的洗面奶洗臉,徹底清除當天**上的灰塵、油垢。若遇面部塵埃、油脂較多,應及時用溫水沖洗。一般洗臉次數以每日2至3次為宜。

臉上如果有新生痘痘和粉刺,可以用玫汐顏塗抹到痘痘部位,使用一個月可以去除痘痘,也會淡化臉上的痘印和暗痕。

2、避免使用油性或粉質化妝品,酌情使用水質護扶品,尤忌濃妝。睡前應徹底清除當天的化妝品,並避免睡前塗抹營養霜、藥膏等,使夜間的**輕鬆、暢通,充分呼吸。

3、避免用手經常觸控已長出的粉刺或用劉海粉底霜極力掩蓋皮疹,尤其要克服用手亂擠亂壓粉刺的不良習慣,因為手上的細菌和頭髮上的贓物極易感染**,加重粉刺,而亂擠亂壓可致永久的凹陷性疤痕,留下終身遺憾。

4、勞逸結合,保持精神愉快,對痤瘡的**十分有益。長了痤瘡心理不要產生負擔,以免引起神經內分泌紊亂,使痤瘡加重。如覺得自己臉上的粉刺並不礙事,也不一定要用藥,可等其自然消退,因粉刺消退後一般不會留下任何痕跡。

油性**臉上長痘痘怎麼辦 ?

18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19樓:只羨溫言

假如肌膚特別油性,導致長痘的問題出現,那麼就要做好清潔工作,可以選擇一些控油的洗面奶等,這樣才能防止肌膚越來越油膩,另外在選擇水時,也可以選擇一些所謂毛孔爽膚水,還有洗臉時也要用溫水,不要用涼水。

20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油性**長痘痘怎麼辦

21樓:澹臺時芳項寅

祛痘的話可以吃。

痘清美白寶。

呀,,效果不錯咧我吃它痘痘。

痘印下去了**也不油膩乾燥了呢。

你瞭解看看吧。

油性**長痘痘怎麼辦?

怎麼祛痘祛痘疤?油性面板,油性面板怎樣祛痘?

你得先把痘祛瞭然後才能去痘疤。調理身體和護膚雙下手才可以。長痘痘多久了?平時常常熬夜嗎?油性 如何祛痘 我的 也是和你一樣的油痘肌呢,特別愛出油,因為經常熬夜作息時間不規律,喜歡吃辣,臉上的痘痘也很多,所以就想著做做醫美來改善,跟身邊醫美達人做了一些功課後,發現伊膚泉祛痘控油組合的效果很適合我,而且...

我是油性面板,油性面板長痘怎麼治?要效果比較好的。

1 花椒水洗臉。將花椒加入清水中熬製花椒水,花椒用量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新增,建議不要放太多花椒,熬花椒水時都是放很少一把花椒,加一礦泉水瓶差不多的水,時間嘛,熬個10幾分鐘,水開了再咕嘟會就行,重要的是要讓花椒的精華融入水中。之後就可以洗面了。花椒水洗臉可消炎祛痘。2 硫磺皂洗面。洗臉時不要用香皂或...

油性面板該怎麼處理,我的臉上是油性面板怎麼辦??

油性 應該怎麼洗臉?這份油皮護膚指南請簽收!掌握好一套控油的辦法可以使 不出油的哦 你好,你的 出油是缺水了!為什麼出油呢?這是因為當 的水分不足時,它會自動分泌出油份來保護剩餘的水分,不然人就會因為脫水而死!所以當 泛油時,就是在提醒你,主人啊,該給我補水了!這時候,你應該做的是選擇一款保溼效果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