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暴風城逐天戰機怎么獲得,魔獸世界暴風城逐天戰機怎麼獲得?

2022-12-01 22:35:09 字數 693 閱讀 5237

1樓:鹿蜀

暴風城監獄是在暴風城主城內部的監獄,早期部落玩家也是不能進入的。整個監獄由典獄長塞爾沃特管理,這座監獄關押著來自聯盟各地窮凶極惡的罪犯,政治犯。並且內部發生了暴動,把所有守衛全部驅逐出監獄,典獄長也被迫退守到監獄入口處防止暴動加劇,而監獄內部的老大巴基爾斯瑞德則掌控了暴風城監獄,巴基爾斯瑞德是原石匠工會的成員,後因為貴族拒絕支付修復暴風城的酬勞,和範克里夫一同創立反抗軍迪菲亞兄弟會對抗暴風城貴族。

整個副本里面充斥著來自聯盟各地的囚犯,並且很多都是罪大惡極之人,但並沒有被判處死刑而是從世界各地扭送到暴風城監獄,如果是60年代的老玩家應該是知道想要接全暴風城監獄的任務,那麼可能需要滿世界跑去接任務,這一點上其實是我們偉大的黑龍公主故意為之,準備覆滅暴風城。

再後來的大災變時期由於大地之龍黑龍對艾澤拉斯的破壞啟用了監獄地下的火源之地火元素的躁動,並且部分火元素佔領了監獄,並且同時我們的狗頭人之王,艾爾文森林小號殺手——霍格也入住了暴風城監獄,和火元素分別佔領著監獄,可憐的**和迪菲亞兄弟會成員智慧遊走在監獄的走廊之中。

暴風城監獄位於暴風城靠近中心的位置,60年代時候的暴風城監獄其實是非常難打的,因為在狹小空間是非常容易add而導致團滅。並且在部分人跑屍的情況下還有有怪物跟著玩家跑到副本門口,場面一度尷尬。導致了多少隊伍互相辱罵廝打推搡。

最終散隊。(好多朋友問我是不是遊戲中鐵爐堡站著的矮人大叔——遊戲大亨。哈哈當然不是不過老玩家應該知道這個人)

魔獸世界暴風城國王

大家回答的很全面了,補充一句,現在站在那裡的那個長髮大流氓不只20歲,40多了 wlk龍骨荒野主線任務,你做到公爵之死時候就明白了 有個很酷的動畫,blz宣傳動畫之一 公爵和bl的小薩魯法爾都去了北極找阿爾薩斯算賬,結果被阿爾薩斯ooxx。那是小國王的爸爸 正統的暴風城國王 從競技場凱旋了 樓主你玩...

魔獸世界人類士兵裝,魔獸世界暴風城士兵身上的外裝怎麼弄?

他的裝備是君王板甲的圖紙做出來的,瑟銀兄弟會聲望的鍛造任務獎勵很多人對cos暴風城衛兵樂此不疲 加基森的瑟銀兄弟會成員 德羅 泰恩 若玩家的生產技能是鍛造,可以在這裡用瑟銀錠與他換取君王系列防具的配方。領取條件 玩家等級50以上,鍛造技能達到265。獎勵 相應君王防具配方,每換一種可以獲得100點瑟...

魔獸世界暗夜怎麼去暴風城詳細點

達那蘇斯 黑海岸 米奈希爾 鐵爐堡 暴風城 建議用好死亡後直接到墓地這個特點 可以省很多時間 暈,其實去達納蘇斯找人開門不是很好嗎?去黑海岸坐船到暴風城港口,做礦道地鐵 不知道可以問衛兵的 到鐵爐堡就行了啊!天啊 兄弟 你被誤導了!據你描述 你是一個精靈lr吧,然後想去西部荒野練級到20級在回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