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大的小寶寶有什么好的方法可以保持營養均衡

2022-12-02 04:05:06 字數 1188 閱讀 7646

1樓:雜談鮮事

兩個月的寶寶其實並不是特別的注重這個營養的需求,因為他還很小,這個時候生長速度也不快,不需要過多的營養,只要是正常的母乳餵養,就完全能夠保持它的這種營養需求,外務的攝取,像一些輔食什麼的,因為他還太小,不適合吃這些東西,消化系統還沒有完善,然後就是正常的母乳餵養就可以了。如果覺得孩子缺一些維生素什麼的,可以到兒童醫院問那些主治的大夫,他們會給你相應的意見。

2樓:老桃傾聽

兩個月就吃母乳就好,不用新增任何輔食,畢竟母乳才是這個年齡段孩子最好的最有營養的營養品,千萬不要給寶寶亂吃別的東西,孩子也不好吸收和消化。不知道的話可以去醫院諮詢下醫生,他們專業,說話還是有很大份量的。

3樓:翊君雲獨硬墊

小孩子補充營養最好的方式是補充母乳,這個時候應該注重母親的飲食,不要讓母親的飲食過於太油膩,但是可以吃一些維生素。保證母親有充足的營養,這樣小孩子通過母親的母乳也會達到相同的營養狀態。

4樓:寧寧會武術

兩個月大的寶寶最好可以按照食譜來保持他們的營養均衡。不要瞎給她們吃任何東西。應該找一些專業的人來為他們搭配合理的膳食。

只有合理的膳食,才能保持他們的營養均衡,否則的話會給他們的身體發育帶來非常不好的影響。

5樓:木子花華

兩個月大的寶寶一般都是母乳為主,這個時候還不適合新增輔食哦,平時可以輔助奶粉哦。主要就是哺乳期媽媽保持營養均衡就可以了,該忌口的東西要忌口,因為都會通過母乳輸送給寶寶。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兩個月大的寶寶尚處於母乳餵養,所以對於營養均衡,哺乳期媽媽的飲食就顯得相當重要,主要是以下幾個方面要保證營養供給,第一就是熱量,蛋白質,脂類,無機鹽(鈣、鐵、銅、鋅、碘等),維生素尤其是vb族,此外vd vc同樣需要關注補充。

7樓:期遇吖

輔食名稱:蘋果菠菜米粉糊

寶寶營養需要:鈣鐵鋅等微量元素

該款米糊優勢:營養均衡,易消化吸收,口感極佳,最主要的是寶寶還愛吃。

每日用量:每日2次左右,每次3勺左右米粉,適量菠菜葉,適量蘋果及蘋果汁。

8樓:

兩個月大的寶寶就餵養母乳,他不需要什麼外加物質來調節營養但注意母親的營養得均衡。到六個月的時候,你可以考慮下為寶寶保持營養平衡。但這個時候只需考慮一些補一些身體需要的元素,礦物質

兩個月的寶寶12斤正常嗎,寶寶兩個月了體重是11斤正常嗎

寶寶兩個月的時候,其實體重會有非常明顯的變化,其實每一個寶寶的身體發育程序都不一樣,家長們如果發現孩子的體重太高,那麼就要及時到醫院檢查一下。有些家長髮現兩個月的寶寶竟然有12斤,害怕發育太遲緩,那兩個月寶寶12斤正常嗎?兩個月寶寶12斤正常,嬰兒體重的增長因人而異,有的增長得十分緩慢,有的增長得很...

兩個月的寶寶可以喂饃饃嗎,兩個月寶寶每天需要喂水嗎

先不要 寶寶消化吸收不了的,並且還會加重寶寶的腸胃負擔。不可以,寶寶太小了,消化系統還不成熟。增加輔食最好是六個月,剛開始喂些軟爛的或者米糊糊類的。現在的錕鍋饃饃不好吃,還是以前的好,用的是自家磨的面,用草灰炕熟的那才叫個好吃。兩個月寶寶每天需要喂水嗎 無需喂水。1.如果是純母乳餵養的,不建議喂水。...

兩個月寶寶四天沒大便了正常嗎,兩個月的寶寶6天沒大便了,怎麼辦

寶寶是攢肚子了,給寶寶揉揉肚子,促進胃腸蠕動,可以用手指給寶寶的 按摩,刺激排便,寶媽要多吃點好消化的食物,特別是含纖維多的食物,如果寶寶還是不排便的話可以試試肥皂條 寶寶是攢肚子了,給寶寶揉揉肚子,促進胃腸蠕動,只要小肚子不硬是沒有問題的,建議你這種情況可以給孩子從右到左輕輕揉,腹部,促進腸道蠕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