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的小狗怎麼喂啊?兩個月大的狗狗怎麼餵養?急!

2023-01-01 11:25:08 字數 2070 閱讀 5971

1樓:無聲ぐ風

幼犬餵食一定要保持少食多餐原則,食物以幼犬糧為主,比較容易吸收消化!

越小的狗越要少吃多餐,三個月前每天喂四餐,三到七個月每天喂三餐,七個月到一歲每天喂二餐,一歲過後一天喂一餐。

記得按時給狗狗做疫苗和驅蟲!半年內儘量不要給狗狗洗澡,如果想洗澡可以去寵物店買乾洗粉給狗狗梳洗!初次洗澡最少要再第一次疫苗過後二個星期,洗完要把狗狗及時擦乾、吹乾!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的喜歡狗,那就買一些羊奶粉餵狗,因為兩個月應該還是比較小的狗,千萬不要喂牛奶,除非你想害死它。

3樓:麻辣香田

喝奶 流質的 用注射器喂。

兩個月大的狗狗怎麼餵養?急!

4樓:杭曜文

兩個月大的狗狗,你可以給它喂一些比較好消化的飯或者菜,或者不懂就去寵物店問一下有沒有兩個月大狗的狗狗吃的飼料,可以給他喂一些牛奶。

5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月的狗狗需要主人格外有耐心的去餵養。

1. 飲食方面,建議用少食多餐的方法飼餵,用溫水泡軟奶糕糧,一日四五次,每次二十克左右。小狗狗抵抗力較低,建議主人購買寵物專用羊奶粉、營養膏搭配食用,提高狗狗自身體質。

2. 疫苗方面,建議在狗狗兩個月,身體機能健康的狀態下,便可注射疫苗,狂犬疫苗需三個月以上注射。

ὸöôâµä𡹷¹·ôõã´î¹ñø£¿

新手第一次養狗,如何餵養兩個月的幼犬

6樓:徒留丹靑

奶糕泡軟加羊奶粉,一日三餐固定時間。

兩個月大的狗狗應該怎麼喂?

7樓:易書科技

兩個月大的狗狗怎麼養。兩個月的狗狗餵養時要定時定量,飲食的營養要平衡,一次吃七八分飽就可以;特別注意防止狗狗患上維生素過多症,或是鈣質缺乏症,注意它的大便的顏色、氣味和有無蟲體;做好狗狗的保暖工作,不要把它牽到馬路上散步。

養成好的生活習慣。做到生活有規律,餵養的時候一定要定時定量,而且營養一定要平衡。不能吃得過多,一般七八分飽就可以了,每次餵食的時候最好將食盆洗乾淨,這樣可以防止它拉稀或者是食物過敏什麼的,這個時候還要特別注意防止維生素過多症,或者是鈣質缺乏症,這兩種都是這時候狗狗寶寶易得的兩種病。

8樓:涼茉青顏

不要喂牛奶了 對腸胃不好 容易拉肚子。喂清水就好了。

去寵物店賣幼犬糧。比如皇家奶糕。用水泡軟了給它。

2個月還沒有抵抗力。不要亂喂人吃的東西。記得打疫苗。

9樓:橙呀

2個月的肉狗狗苗喂哪些飼料?拉稀和感冒吃哪些藥?

兩個月的狗狗吃什麼?怎麼吃?

10樓:網友

兩個月的狗狗太小,腸胃比較脆弱,建議吃幼犬糧。

11樓:kyoya斯

兩月大的狗狗,買雞鴨旰、牛雜等用軟的飯一起餵它,最好一起煮著在喂。

12樓:網友

吃天然糧會好一點,用羊奶泡,商品糧吃了對小狗後期身體不好,很容易生病,我家的事泰迪,兩個月的時候接回來的,吃的是家有小犬的天然糧,我朋友的博美吃的是其他的大品牌,他們家的吃出了淚痕,而且毛髮也比較乾燥,我家的那個還不錯,沒有淚痕,毛髮色澤也好,後來我朋友也跟著我一起買這個牌子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吉娃娃,高階品種,最好金貴著養,去寵物店問問專業人士吧。

二個月的小狗怎麼養?

14樓:易書科技

兩個月的狗狗因為沒有飽腹感,所以需要主人每天少食多餐的給它餵食。防止出現腸胃不適、拉稀、腹瀉的情況。如果是中等體型的犬類,比如比熊犬,建議主人每日餵食四五次,每次餵食20克。

如果是大型犬類,比如金毛犬,建議主人每日少食多餐的餵食四五次,每次40克左右。

兩個月狗狗一天喂幾次

2個月大的小狗要怎麼餵養?

兩個月大小狗多少斤,兩個月的小狗一次喂多少狗糧

我們家小狗兩個月時就是7至8斤。得看是什麼品種的狗狗 兩個月的小狗一次喂多少 這個問題我是答了不下20次了。為了狗狗健康,我繼續答不要聽他們說多少粒多少粒,那不行!他們根本就不知道你是什麼狗,也不知道你 一粒有多大,這個偏差對於小狗來說,是很要命的!你要做的 1,稱一下你狗狗的重量,記錄 重 2,按...

一到兩個月的小狗要餵它吃什麼,兩個月左右大的小狗應該餵它吃什麼

嬰兒奶粉 和米粉一起喂的它 每天幾乎4餐以上 但是每次都喂得很少小狗餵養應該注意 1.應該購買適當的 2.應立即扔掉每頓吃剩的罐頭狗食 非乾燥的食物 3.每天應倒掉小狗吃剩的乾糧 4.不要喂小狗堅硬的雞骨頭或魚骨頭 5.不要把貓糧當作 喂小狗,因為貓糧含的蛋白質太高 6.不要給小狗吃變質和腐爛的食物...

兩個月的狗狗拉稀怎麼辦,我的小狗兩個月大 但是有點拉稀 怎麼辦?

2個月的小狗,腸胃還是比較弱的。如果這個時候給狗狗餵食乾硬的 或者是餵食肉類 肉罐頭等食物,很容易造成狗狗消化不良。從而引起狗狗出現拉稀的情況,還可能伴有嘔吐食物。對此,需要給狗狗禁食24個小時,不禁水,服用狗狗吃的益生菌,促進消化,緩解拉稀嘔吐的症狀。同時飲食上最好改喂比較軟的易消化的食物,比如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