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當著你和別人的面哭是什么感覺

2022-12-02 08:05:06 字數 1036 閱讀 5431

1樓:

心裡簡直是難受極了,但並不是因為還愛著,而是一種同情。

有一天晚上和閨蜜出去逛街,恰巧遇見前男友,他見到我很熱情的和我打招呼,還請我們吃飯,最後問我還要在一起嗎?有男朋友了嗎?我說有了。

他沒說什麼,不一會看到他拿紙巾,在擦眼淚。我當時就說「早知道我的好,為什麼當初還和別的女生曖昧?」

我苦笑著走了。

2樓:大馬

不要因為心疼就迷惑了,做出錯誤的選擇,那個很愛你的男生他如果也當你面哭了,你怎麼辦?如果是我,我選擇愛我的男生,那樣他就會什麼都聽你的,都讓著你,照顧你,那樣會更開心一點,幸福一點,看得出來,現在這個男友你也很喜歡他。

3樓:知哥66234譾掣

我會覺得這個男人很愛我,因為當著眾人的面還為我哭的這麼傷心,但是男兒流血不流淚,這點小事情就讓自己哭,那以後面對生活更大的問題該怎麼辦呢?這樣的男人心理承受能力是極差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天呢。這讓我情何以堪?我最討厭哭了。尤其還是一個男生。我當時都懵了。第一次遇到這種事。都曉不得啷個辦。

5樓:阿qi棄

心裡既忐忑又難過,忐忑他作為一個男人遇到事情怎麼只會哭,難過自己該怎麼讓他振作起來。

6樓:枝媛谷

世界上沒那麼多後悔的藥可以吃,再說了,你都有了新的生活,他還要幹嘛

7樓:歡是歡

感覺他真是是受到了創傷,我會心軟,想著要不要和他複合。

8樓:各木一

非常感動,男人為女**淚是因為他找到了他深愛的女人!

9樓:成亦菡

都說了是前男友了,就不要心疼什麼了唄,真想不明白。

10樓:小知04016守頓

我鄙視這樣的男人,這樣的男人不值得託付終生。

11樓:生活達人小盧

如果真是這樣子的話,我會覺得他其實也挺脆弱的,我會安慰她的。

如果有人當著你的面侮辱你怎麼辦,別人當著面罵你,羞辱你,你該怎麼辦?

不管她們怎麼說你,你都不要生氣,你越生氣,她們越高興.不能中了她們的計.你要笑著和她們說,表現出那種很謙虛的樣子,她們自討沒趣,也就不會再你了.你好當然要原諒他的無知和幼稚,相信有一天他會理解。瞭解你的。把她們當白痴,甭理她們 要不直接給她們其中一個人一個巴掌,要頭一顆要命一頭 找機會帶朋友也侮辱他...

如果男友或老公當著你的面和別的女的比較親密,怎麼辦

如果他真心愛你的話也沒有什麼,只要不過激的就沒關係的,應相互信任 反手,找人暴打兩人一頓 如果你們的男友或者老公當著你的面看別的女人你們會是什麼態度?又沒跟別的女人 p個態度啊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只要不過分就好。裡通常是在腰間擰他一把,讓他漲記性 當你的老公 男友 在你的面前和別的女人搞親密動作 ...

你喜歡的人當著你的面哭怎麼辦?你會怎麼樣做?實話實說

心疼,自己也會流淚,只有真正自己喜歡的人才會如此 好言好語,或者是和他一起哭 不開心 會跟著一起難過 心裡莫名煩躁 叫她別哭了 安慰她 問其原因,解答。抱住 帶她出去散心,安慰她,哄她開心。撫上他的臉,把淚細細擦乾,對他說,你看你,花了臉,不帥了。先安慰他,等他哭完在問他怎麼了 我會安慰她問她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