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你的你的男友是怎麼變成前男友的奇葩原因是什麼

2022-08-04 22:00:18 字數 1186 閱讀 8019

1樓:王倩

我感覺,是我自己的性格不成熟。不管對方如何,自己的問題是自己的問題。我感覺我自己的問題也蠻多的。

2樓:賣萌

說是因為父母,但是她閨蜜告訴我她是一個虛榮心強的人,她曾說她不在乎什麼東西,可最後前一刻還好好的,下一刻立馬說分手,打了幾十個**不接,就這樣,那一刻我有好多話想說,但是過後什麼都說不出來了,也不想糾纏了,累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原因終歸還是不夠愛。我們習慣於去歸因,但往往又不是某個簡單的原因所致。時間是試晶石,也是罪魁禍首。

沒有多少愛情能經受住時間空間的考驗,我們都試圖讓自己舒服。而且用情深的最怕遇到用情淺的,這可能是最不好的搭配。

4樓:大馬

剛和交往四個月的前男友分手。也是考慮糾結了好久才決定的。他是我的大學同學,但是讀書的時候卻不認識他,從來沒講過話,只是知道這個人的名字。

畢業兩年後,偶爾的一次機會認識了他,覺得還挺聊的來,在他追求一個月之後決定在一起。自知年紀不小了,剛遇到他的時候覺得就是他了,可哪知道會是一個這麼奇葩的人。

5樓:請你飛向遠方

父母是兩人之間的一座大山

6樓:猴94263賈叛

他有點偽娘,簡直受不了的娘,我感覺一個男生應該有點陽剛之氣吧。其實這樣的男人還是很暖的,但是就是讓人感覺很猥瑣。我前任喜歡圍巾,喜歡我的穿各種色彩鮮豔的衣服,喜歡和我閨蜜一起玩,喜歡和女生在一起。

摔倒了還矯情,不喜歡男人喜歡的東西,給我織圍巾。也是醉了,簡直崩潰,最後終於分手了!

7樓:辰星

說好一起旅遊,他媽媽不讓他坐飛機,說飛機不安全,他就真的不敢坐飛機,退了機票還說「沒事反正我媽給錢」。

8樓:編號

因為在訂婚時發生點事,不是因為彩禮,因為我家沒要,他家在訂婚時態度就很隨便,我家就挺不高興的,說在商量商量,他家就覺得我家事多,出爾反爾,然後他爸媽算卦說我倆八字不合,女大一不成妻,前男友冷暴力一個多月,也就聽話分手了,接著分手不到1個月就在老家相親,現在時隔5個月,也許快結婚了……一直篤信彼此是對的人的我,此時只能呵呵。

9樓:三熙

愛情中沒有誰對誰錯,錯過了只是因為我們沒有玩好「兩人三足」,於茫茫人海中配好了隊,卻只是一個小瑕疵和不默契,黯然分手,走不到終點。

如果你喜歡你前男友的表哥怎麼辦?我給我前男友表哥告白了他說他不想耍還說等今年過再耍他還說一直

沒什麼希望,他跟你好了怎麼對得起他表弟,所以沒希望 沒有希望,人家只是不好意思直接拒絕而已 你這貨,是個劍人,以後叫人家表哥兩哥怎麼見面?這家裡的老人以後別在說話了,劍人 他是在拒絕你,所以你還是另尋目標吧。他是在找藉口回決你。如果你喜歡你前男友表哥 你找你前男友表哥耍朋友他表哥說現在他不想等今年過...

天蠍座的男的是什麼性格,你是天蠍男馬,說說你的性格

我的朋友是天蠍座,真誠重感情,有責任感,能說會道,不過有時候挺懶,太貪玩。屬馬天蠍座的男生是什麼性格?天蠍座天生具有魅力,深受他人喜愛。他們有自我紀律感,且善社交 多才 藝,並有說服與激發他人的能力,既能獻身幹事,又能追得上時濟。屬馬的天蠍座 獨立而自主,沒有任何事能阻擾其在世俗方面的成就。這種人具...

說說男友讓你最感動的事,男友做的讓你最感動的一件事是什麼,都來說說吧

啊,最感動的就是有一次我生日,我自己都忘了的 前男友叫上了很多我們的朋友,然後給我打 說不需要帶任何東西,帶個手機,再帶你自己下來就好了。然後他們在商場的等我,我下去之後他就說突然間想揹我。然後揹著我走。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的,像平常一樣。然後之前我說過想要的公仔 巧克力 kfc 首飾 在那天他就像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