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自己會什麼了,也不知道自己想幹什麼了,好迷茫

2021-05-10 21:26:58 字數 1965 閱讀 9092

1樓:職

都有迷茫期,要做好調整和過渡。不要一味想找個自己喜歡的工作,當然如果有的話那是很好的。我覺得要有一技之長,不論是誰,都需要專業的知識傍身,共勉。 來自職q使用者:曾女士

你想做健身教練嘛?你可以加我,有問題可以問我a1458686674a 來自職q使用者:劉女士

2樓:考華時虹影

每個人都有迷茫的時候,讓自己忙起來,會減緩胡思亂想,隨著生活的變化,你會在某一瞬間找到自己追求的,不管是人還是物,祝這一瞬間早日到來。

都不知道自己要幹什麼了?好迷茫

3樓:職

你適合什麼工作,該向哪個方向發展,只有根據你的個人能力和素質、喜好、市場需求等等因素來綜合分析,我們只能給你提建議,說大方向,具體的還得你自己好好考慮。

剛開始找工作只要避免太挑剔,高不成低不就的狀況就好。可以肯定的是,你的迷茫是暫時的,同時也是正常的。每個人在成長過程中都會或多或少感覺迷茫。

要擺脫這種境況,建議你根據自己的能力、市場未來的需求,為自己設定一個目標,也就是規劃.然後定一些階段目標,只要自己跳一跳就能實現的那種.等實現後,再定下一個努力就能實現的目標,這樣一步一步就達到最終目標了.

目標切忌過大,要可望又可及,那樣不至於使你迷茫和氣餒,如此下去,你就能從實現目標的成功中獲得快樂.

目標可以是任何方面的,比如找一份自己喜歡的工作,或確定一種你需要的技能培訓,之後制定一個工作/學習目標,讓自己每天有點小進步,踏踏實實地工作和學習,積累經驗,這樣一定會有收穫;之後再定一個新的階段目標,再努力......嘗試一下吧,與其迷茫和糾結,不如做點對自己將來有益的嘗試。 來自職q使用者:

姚先生當你感到孤獨、迷茫時那是心靈正在成長。我認為努力的人,從來都不擔心會被淘汰,因為越努力,越幸運。不知道自己要幹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努力做好現在自己能做的事情。

來自職q使用者:林先生

辭職了,突然好迷茫,完全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麼想做什麼。

4樓:儘量公正與公平

其實冷靜下來是可以自我分析你能做什麼、想做什麼的,只是因為剛進入辭職這個狀態還不太適應,對自己沒有太多的信心,才感覺迷茫。

你適合什麼工作,該向哪個方向發展,只有根據你的個人能力和素質、喜好、市場需求等等因素來綜合分析,我們只能給你提建議,說大方向,具體的還得你自己好好考慮。

可以肯定的是,你的迷茫是暫時的,同時也是正常的。每個人在成長過程中都會或多或少感覺迷茫。要擺脫這種境況,建議你根據自己的能力、市場未來的需求,為自己設定一個目標,也就是規劃.

然後定一些階段目標,只要自己跳一跳就能實現的那種.等實現後,再定下一個努力就能實現的目標,這樣一步一步就達到最終目標了.目標切忌過大,要可望又可及,那樣不至於使你迷茫和氣餒,如此下去,你就能從實現目標的成功中獲得快樂.

目標可以是任何方面的,比如找一份自己喜歡的工作,或確定一種你需要的技能培訓,之後制定一個工作/學習目標,讓自己每天有點小進步,踏踏實實地工作和學習,積累經驗,這樣一定會有收穫;之後再定一個新的階段目標,再努力......嘗試一下吧,與其迷茫和糾結,不如做點對自己將來有益的嘗試。

5樓:sky莫小米

你喜歡做什麼?你能做什麼?

我今年25了,突然覺得好迷茫,什麼都沒有不知道自己能幹什麼,雖然做過很多工作可是都不是自己喜歡的,

6樓:小林傳

命運存在嗎,當然存在,而且可以通過我們的努力去改變。《了凡四訓》,種德立命、修身治世類書籍。作者為明代袁了凡,作於六十九歲,作者以自己的親身經歷,講述了改變命運的過程。

命中本無功名長壽卻得功名長壽,命中無子,卻得兩子,書電影版和電視劇版都有,網上皆可搜到,,只有善惡可以突破命運,做每件事時的善惡,善增加,惡減少,善即使暫時吃虧,整個命運的福氣是增加的,而且增加的多很多,惡正好相反。能控制住每件事做到善就不是凡人,就可以驚天地泣鬼神了,當然這是需要慢慢練的。所謂修心改命就是修這個,人越善運氣會越好,極善之人命運束縛不住...

自己很迷茫,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喜歡什麼,一上班也總是不想上了,怎麼辦?我該做什麼

命運存在嗎,當然bai存在,du 而且可以通過zhi我們的努力去改變。了凡四dao訓 種德立命 修回身治世類書答籍。作者為明代袁了凡,作於六十九歲,作者以自己的親身經歷,講述了改變命運的過程。命中本無功名長壽卻得功名長壽,命中無子,卻得兩子,書電影版和電視劇版都有,網上皆可搜到,只有善惡可以突破命運...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喜歡做什麼,也不知道自己想做什麼,沒有目標

難道你小時候沒有幻想過任何東西.多關注下自己的興趣愛好,在自己的興趣愛好下建立目標吧,簡單的即可,慢慢來。沉澱下來,放空自己,好好想想,你需要的是什麼樣的生活,只要你有了想要的東西,就朝著這個方向前進,你的目標就很明確了!人不能沒有目標的去活,是時候理清自己的頭腦思緒,好好想想,怎麼樣去過自己的下半...

自己不知道自己怎么了,自己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可能是病了或頭暈,或者是人老胡塗了 人都要想開一點,不要為了某些事,而失去了自我,失去了朋友,失去了前途 修真吧,修道才能看清事物的本質 我們只要換一個角度看待自己的處境和麵臨困境。就會有不一樣的結果,要用一種積極樂觀的心態去觀察每一件事。就會發現我們其實活著是非常有意義的。每一件事都是要靠我們的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