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山師大韓語專業,非師範,如果考研的話考啥專業好呢?如果就業的話可選啥職業

2022-12-02 17:20:07 字數 3705 閱讀 6490

1樓:鄉村群眾

經濟類 建築類 都不錯

你可以考行政管理 不考數學的 還不錯 有外語基礎畢業好找工作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當然我也不例外。小時候,在我那小小的百寶箱中,也裝著五彩繽紛的理想。今天我就開啟我的百寶箱,把裡面的寶貝一一拿給你看。

很小的時候,我就有了我的第一個理想。當一名女警察。小時候的理想現在想起來既可笑又幼稚。

當時的我其實是喜歡上了女警察們漂亮的警服,和她們站在馬路**指揮交通時的颯爽英姿。可是不久,我的理想就發生了改變,因為我逐漸瞭解了當一名女警察的辛苦與困難。

於是,當一名畫家成為了我的第二個理想。從小我就對繪畫很敏感,很喜歡畫畫,經常自己畫出一些「大作」,然後拿給爸爸媽媽看。爸爸媽媽得知了我喜歡畫畫,馬上就給我報了美術班。

可能是因為小孩子貪玩兒的天性。上了美術班後的我變得不怎麼喜歡畫畫了。甚至上美術課時逃跑去和同學玩兒。

就這樣,我的第二個理想便又化為泡影。

直到我有了第三個理想時,我已經上了小學4年級。那時的理想是當一名老師。從小到大我接觸過好多好多老師,有年齡大的、資歷老的;也有年輕的、經驗少的。

但不管他們是什麼樣的老師,教哪一門學科,我都非常喜歡他們。將來也想像他們一樣站在高高的講臺上給我的學生們授課。

如今我已經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了。快要步入中學的殿堂。如今的我,已不是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小孩子;如今的我,對一些事已有了自己獨到的見解和想法。

現在我的理想是——做一個對社會有貢獻的人。或許你會說,這並不算是什麼理想。但是在這漫長的學習生涯中,我不敢肯定我的理想會不會再改變。

但是我敢肯定的是,我始終不變的,就是要做一個對社會、對全人類有貢獻的人。

現在有不少學生經常高談闊論自己的遠大理想和抱負。但往往沒有做好身邊一些應該做好的小事。甚至對一些基本的社會公德都沒有做到。

我們要實現自己的理想,就要從身邊的小事做起,從自身做起,不能有著「不以善小而不為,不以惡小而為之。」的想法。要腳踏實地地為自己的理想奠定基礎。

最終才能實現它!

可能你的理想多如繁星,可能你的理想永世不變,但是不管我長大要做什麼職業,做什麼工作,對自己的要求唯有一條永遠不會改變,那就是,要從小事做起,總自身做起。做一個對社會和全人類有貢獻的人!

我女兒在山師學韓語,現大三,是準備考研好呢還是考公務員好或是直接就業到韓企好?請高手指點。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可以的話還是考公務員好,女孩嘛,考研以後無非是做個大學教師或是企業文員。

大學教師有可能。企業文員的話,現在就算是大企業也不會找個韓語研究生做文員,因為韓語專業的話本科就夠用了。我們公司本科生韓語學的都挺好的完全夠用。

研究生要的工資高所以反而會被排擠。我說的是走本專業路線。 做公務員的話本科就可以了。

有條件去個大使館當文職不緊穩定而且不算累。女孩子,除非本人很好強,想做女強人, 要不然找這樣一個穩定工作,安穩過日子是好的選擇

4樓:多啦vip夢

我也在山師學韓語啊

我們老師建議我們去韓企

考研的話最好是跨專業考研

考對外漢語也是好的選擇

5樓:咖心懂

我認為考研好,以後出來才更加好找工作·

6樓:匿名使用者

到中國的韓企不一定能用上韓語。

7樓:

本人建議考研,最好能在同程傳譯這方面下下心思!

你好,我是師範學院的政治學與行政學(非師範)專業,如果考研的話選擇什麼方向比較好就業

8樓:不靜皖

在選擇專業的時候需要考慮幾點:

一、考研專業準確定位,我們在報考專業時應該從自己的實際出發,準確地為自己定位。應該從自己的實際出發,量體裁衣,準確地為自己定位。

二、專業前景分析。不要選擇那些所學知識與社會脫節太多的專業,儘量選擇那些比較有實用價值、或者能夠最大程度地學以至用的專業。

山東師範大學的較好專業和本科生就業及考研情況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山師師範

bai類專業,非師範類du的專業不是很懂zhi

的,我就我知dao道專的問題盡力回答吧,屬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光電資訊工程專業好像是物理與電子科學學院的,對此學院不是很清楚。請原諒。

2、山師的學生考研率還是比較高的,但也是看個人,不過我知道學校的生物科學學院、化學院、物電學院考研的比例較大,因為這些如果學的不深,畢業了好像就業大體就是當老師,考公務員的好出路了,反正好像考研的很多的。

3、對於你的學院的考研工作情況不甚瞭解,但是你是非師範類,畢業了除非自己再去考教師資格證,不然就是進公司機率較大吧。工資那更是以後的事了,畢業時不要期望太高,慢慢來的。

4、你學院的新生應該在長清校區,也就是大學城,離市裡較遠。住宿條件比本部好,就是不如市裡方便。

10樓:西華乖娃

文學,復教育學,傳統制理科類,外語,等都挺好的。

據說山師校風非常好,考研的也多。

山師在山東省就業挺好的吧。

工資??這個你問的太早了吧,這都是動態的。

理解你想知道的太多了,可是沒法回答你。

山師的娃娃都說山東師大好,但是學生不值錢,工資很一般。

11樓:313傾國傾城

山東師範大學學科建設:

博士後科研

流動站:生物學、化學版、物理學

權、中國語言文學、教育學、心理學、馬克思主義理論等。

一級學科博士點:教育學、心理學、中國語言文學、世界史、數學、物理學、化學、地理學、生物學、管理科學與工程。

一級學科碩士點:哲學、理論經濟學、法學、政治學、馬克思主義理論、教育學、心理學、體育學、中國語言文學、外國語言文學、新聞傳播學、中國史、世界史、數學、物理學、化學、地理學、生物學、生態學、統計學、電子科學與技術、資訊與通訊工程、電腦科學與技術、環境科學與工程、管理科學與工程、工商管理、**與舞蹈學、戲劇與影視學、設計學、美術學。

國家重點學科:中國現當代文學

國家重點(培育)學科:教育學原理

省級特色重點學科:分析化學、原子與分子物理、植物學、發展與教育心理學、管理科學與工程、基礎數學、馬克思主義中國化研究、計算機軟體與理論、文藝學、世界史、人口資源與環境經濟學。

省級重點學科:藝術學、教育技術學、動物學、自然地理學、思想政治教育、中國古代文學、體育教育訓練學、英語語言文學、世界經濟、企業管理、資訊與訊號處理。

現讀本科二本院校非師範生物學專業,是不是考研選擇師範類院校的話,研究生畢業後當老師的優勢就會大?

12樓:hyn珠玉

畢業後想當老師的話就考教育碩士生物方向,以陝師大為例

這樣,既有學歷,又是科班出身,再考個教師資格證,萬事俱備,只欠東風!

我以後想當教師,現在想考研的話,考研方向是不是必須選教育類的?教育類的研究生就業方向是什麼?

本人想以語文教師職業為基本出路,本科非師範學電商的,現在想考研不知道考什麼專業,求助啊!感激不盡! 40

13樓:聰明的小毛

當老師的話 川師大也還是可以的 負面評價?任何學校都有負面評價!

或者西南大學也行

不過你本科不是師範 自己一定要把教師資格證考下來專業的話 你可以考 學科教學(語文) 也不一定是文學

我想跨專業考北大韓語研究生,現實嗎

不大現實,跨專業就很有難度了,還考北大。你覺得呢。但是考韓語是可以的,但是北大語言類競爭很大,很多都是交換生,本校生,保研的。名額不多,難度可想而知。還是慎重 可以跨專業考北大韓語研究生麼?10 研究生畢業,英語六級是必須的!通常在本科期間就可以報名參與六級的考試。研究生的考試面向社會考生,所以,認...

英語專業(非師範)畢業,現在想當老師。如果考研,考什麼專業?課程與教學論(英語)和英語語言文學哪個

結合你的職業生涯規劃,建議您考 學科教學 英語 或 課程與教學論 不建議你考英語語言文學。只有上述推薦的兩門,其目標指向非常明確為 老師。非師範類從業教師崗位需要自考教師資格證 考研的話你可以諮詢研招辦 對所選專業進行詳細的瞭解 建議跨專業考研 你是否有教師資格證?本科院校是什麼層次的?本科非師範專...

我是非師範學校非化學專業,想考高中化學教師資格證,能考上的機率大嗎?考上了以後被學校任用的機率

首先明確一點,無論是師範生還是非師範生,要想擁有教師資格證,都是需要參加考試的,沒有人說不參加就會有,都需要經過報名 筆試 面試,最後才能夠取得教師資格證書,擁有教室資格證書,僅僅可以證明你能夠從事教育行業,但是對於編制什麼的還需要自己考取。對於師範生來講,或許考教師資格證會相對於簡單一點,畢竟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