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要在陌生人面前留好印象,為什麼要在陌生人面前留一個好印象?

2022-12-02 21:35:15 字數 3202 閱讀 9681

1樓:fvs之驕子

馬斯洛需求理論指出,人是有需求的,而需求是有層次的,在這種需求中,有一種被別人認可的需求,這就是為什麼要在陌生人面前留一個好印象

2樓:恰恰熊

人都喜歡有意無意的把自己的最好一面展示給別人看,尤其是陌生人,他對你還一無所知。只能從你表面的言行舉止來評價你。

3樓:勾清芬

為什麼要在陌生人面前留一個好印象,因為嗯,你跟他從來都沒有說話,從來都不認識,如果你在他面前留個好印象的話,他以後不管在哪都覺得你這個人非常為什麼要在陌生人面前留一個好印象,因為嗯,你跟他從來都沒有說話,從來都不認識,如果你在他面前留個好印象的話,他以後不管在哪都覺得你這個人非常好

4樓:帳號已登出

因為我們從小就被教育要做個討人喜歡的小孩,形成的潛意識會影響後面的人生。

我們為什麼要去討別人喜歡?小時候如果父母不喜歡我,可能會放棄我,小命都沒了,只能討好父母。上了學老師不喜歡我,日子很難過,種種經歷教育我們:

如果別人不喜歡你,你很危險,根本是存在危機。

5樓:遊戲領路人

因為人嘛,多少都是愛面子,一些都想把最好的一面展現給外人。

6樓:盧衍西

為什麼要在陌生人面前留一個好印象?人過留名,雁過留聲,所以每個人活著都想給別人留下一個好的印象

7樓:我係懶人

我覺得你好比在一個陌生人面前留一個好印象,和留一個換一張,大家肯定都會選擇留一個好印象,因為你不知道哪天他就會幫助到你

8樓:虛度光陰不蹉跎

人在互相不熟悉的時候,總是期望給別人留下一些痕跡。

9樓:快樂公子

情感的牽掛使我們與其他的人生有了緊密的聯絡。那些號稱一無牽掛的人其實最可悲,他們活得輕飄而空虛。與平庸妥協往往都是在不知不覺中完成的。

10樓:醒一醉

每個人都希望給別人留一個好印象,這是很正常的。

11樓:淨淨心靈

我覺得這只是做人的一個底線吧,沒有必要在每個人面前都讓自己做得很失敗。

為什麼每個人都希望在陌生人面前留一個好印象?

12樓:太陽花

那是本能啊。你如果見到陌生人肯定也不會希望給他人留下不好的印象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生命是一程旅途……人們所有的享受與幸福只不過是生命路旁的旅社,供人們稍事休息,好讓人們增添精力到達終點。

14樓:

不是每個人都這樣,只是個別吧,別用肯定的語氣

如何才能讓陌生人(上級領導、面試官)留下好印象和第一印象深刻?

15樓:大大熊

你好,越是正式的社交場合,第一印象的分數就越是重要,一般來說,第一印象的形成有50% 以上內容與外表有關,相貌好佔據優勢,但是絕對不是光是看相貌,更加重要的是你的體態、氣質、神情和衣著的細微差距。一個有教養,得體的人,迴避長餓好看但是缺乏禮貌和乏味的人,容易讓人印象深刻。

此外, 第一印象有大約40%的內容與聲音有關。音調、語氣、語速、節奏都將影響第一印象的形成。也就是說,你說話的語速,聲音高低,也會決定對方對你的印象。

在面試中,有一些小技巧你可以注意,幫助你提升個人的形象:比如,穿著整齊乾淨,言行舉止要注意,有禮貌,笑容方大方。可以先對著鏡子鏡子自己試驗下。

同時,你要真誠地對別人感興趣 ,多提別人的名字 , 而且學會傾聽。這樣會對面試有幫助。

第一印象,需要練習的,平時可以有意識的朋友對話中,練習這些技巧,面試時會有幫助。

祝你好運!

怎麼才能給陌生人好印象

16樓:朦朧輝色

要想給陌生人留下好印象,要尊重得體的讚美他人,在交往中儘量使自己幽默一些,表達坦誠,避免虛假,要掌握好插話的時機,還有設法找到與對方的共同點,分析對方的性格,見機行事,在交際中滿足對方的心理需要。

17樓:閃耀的微星

面露微笑,懂得禮貌,真誠待人。

18樓:愛在深秋

保持良好的心態,不做作不吹牛,平乏才是美?

19樓:華夏盛德禮商書院官網

尋找同陌生人的共同點

察言觀色,尋找共同點個人的心理狀態、精神追求、生活愛好等,都或多或少地要在他們的表情、服飾、談吐、舉止等方面有所表現,只要你善於觀察,就會發現你們的共同點。

以話試探,偵察共同點

步步深入,挖掘共同點,發現共同點是不太難的,但這隻能是談話的初級階段所需要的。

尋找共同點的方法還有很多,譬如面臨的共同的生活環境、共同的工作任務、共同的行進方向、共同的生活習慣等,只要仔細觀察,與陌生人無話可講的局面是不難打破的。

如何在與陌生人的第一次見面之後,就對你印象非常的深刻?當然是好印象 呵呵

2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的著裝要整潔乾淨大方得體,不能讓人看見就覺得很不修邊幅,很邋遢。

你的言行舉止要表現的有禮貌有素質,不要睜眼說瞎話,待人要真誠,阿諛奉承的話少說。

其餘的自己慢慢體會吧,其實只要讓人看見真是的自己就好了。

真心想跟你交朋友的人是不會在意你一些小毛病的。

採納吧,一個一個字打很辛苦的。

21樓:1個人的小院

1、知己知彼,儘可能多的瞭解對方的品行,抑或者是成長背景,等等相關資訊

2、投其所好,能夠讓對方感覺到好,但也不過是一般人的好

3、峰迴路轉,坦誠相見,堅信人無完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男士,深沉的眼神、懂禮貌,能想在對方前面,人比較的真誠,這就差不多。

其實,兩情相悅才是訣竅

23樓:寂寞裹淡忘

以禮相待,不亢不卑,從容不迫,總之,給對方一個最真實的你,坦誠以待 ,即可!

24樓:朱虹初曉

打扮得體,有亮點,語言技巧

小白心理學:如何給陌生人留下好印象

25樓:疼痛

考慮損失一些利益來獲取其他人的好感。還有一些是靠嘴甜等等。一個好的外貌也容易給其他人好影響吧

陌生人面前開朗,朋友面前內向膽小是怎麼回事

一 留意別人談論的話題,有機會就與他們交談,大膽說出自己的看法內,好壞無所謂,重容 要的是加入,訓練勇氣 二 留意別人說話的內容,分析該種思維方式,偶爾逗一逗 三 多和開朗幽默的人接觸 四 讀些心理書籍,你要知道內向亦或開朗都是正常現象,內向是內斂是深不可測,開朗有時太過於張揚也不利於團結,當然凡事...

在熟人面前很多話說,在陌生人面前很少說話,這是什麼性格,謝謝

人的性格若細分的話,你屬於莽撞型!缺點是 很多時候容易感情用事!優點是 非常善解人意!慢熱,無安全感,對周遭不信任,現在很多人都這樣的 這.一般人都是這樣的 和性格沒關係,每個人在和陌生人交談的時候都會遇到類似的問題 每個人都差不多啦 誰也不可能跟沒認識多長時間得人話多啊 不會吧,咱兩一樣。我也想知...

如何克服在陌生人面前很拘謹,不愛說話

說明就是不擅長在陌生人面前開啟話題,不擅長聊天而已,這個是需要鍛鍊的。可以看一些心理學上的書籍 人際交往這方面的 日常生活中 多多練習 每天對著鏡子說話五分鐘!如何在陌生人面前不顯得拘謹 在陌生人面前不顯得拘謹?不難呀,您就想對方的短處弱處,就想自己的強項,這樣,就鎮定自若,不卑不亢了。真誠待人,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