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一下從小到大你覺得最難堪的事情是什么

2022-12-02 21:25:08 字數 1360 閱讀 2174

1樓:持咒童子

小學的時候吧,感覺男孩子的身體發育好像都比較慢,記得有一次跟女同學打架,被人家打得找不著北。

2樓:巴山夜雨

在擁擠的人潮當中嚎啕大哭…

3樓:職場桔子

小的時候我很愛哭,為此叔叔阿姨們很喜歡逗我。直到現在,他們還會繪聲繪色的說我愛哭的糗事,我覺得非常難堪。

4樓:三北醒

五歲的時候第一次去姥姥家過年,可能是因為人太多了,我還認生,所以就緊張了,然後就拉褲子了,到現在大姨他們見到我還會嘲笑我。

5樓:逗青春攝影

記得八歲的時候去姑姑家拜年然後上廁所,那時候姑姑家廁所還是茅坑,結果一不小心掉下去一條腿當時覺得太難堪了,到現在想想都覺得非常的難堪。

6樓:娘46639陳彼

初中二年級有一次數學幾何課,老師將在小黑板處的題目掛到大黑板上並進行提問。但是問題確實很難,等了10秒都沒有舉手答題。當時我腦子不知怎麼抽了一下,果斷舉手。

數學老師很開心,面帶微笑,並讓我上講臺講解解答過程。當時我就慌了,其實我自己都沒怎麼想好如何解答這道幾何題,然後只能硬著頭皮走上講臺,然後在講臺磨了2分鐘又灰溜溜的下來了。

7樓:以心

就是今年春節的時候我一個同學去找我,當時我就在門外,他在能看見我的地方打**給我問我在不,因為我不想見他所以說我不在,話剛說完他一下從旁邊的巷口出來了,讓我無比的難堪!

8樓:公良映菱

大學英語老師是個美女,年紀比我們大不了多少,剛教我們時候讓我做自我介紹,我竟然緊張了。說話都結結巴巴,然後老師還耐心的糾正我說的**不對。當時真想找個地縫鑽進去。

9樓:星塵同行

參加工作之後,那時在北方一個城市做房地產銷售。當時在專案現場,因為正好沒有帶客戶的原因,就和一位女同事一起去專案實地現場轉悠。當時自己在跨過一個花柵欄的時候,就聽到自己襠下一陣像放屁的聲音發出,一看褲子因為緊,在跨柵欄的時候,被自己從襠下扯下了一個大口子。

當時女同事肯定也聽到這種聲音,就關心的問了下我怎麼了,當時被女同事一問,我當時的那個難堪呀,我說沒事,還一手捂著自己襠下的破褲子,那時褲子裡面的現狀一覽無餘,趕緊自己把襯衣扯出來加以遮蓋,我真不知道我是怎樣在眾目睽睽下走回到售樓處。

10樓:迪

記得是高中時候,我一個玩的很好的女生。坐我前面,化學課,當時老師在上面講有機化學,你知道當時老師背對我們在書寫,我就問前面女孩子我說你猜我敢不敢親你,她說不敢,然後就在我們老師剛好書寫完回頭我剛好站起來親了下女生臉,老師女,然後全班和老師就看著我,然後全班聲音停止了5秒至少。我平靜的坐下來,說了句繼續上課,我到底在幹嘛當時!

說說從小到大你遇到最詭異的事是什麼

半夜看到床邊坐著一個人 出趟門錢就不在了!好詭異!昨天中午睡午覺半夢半醒的時候突然發現我家的客廳一下子變成了一片火海,把周圍都照的通紅通紅,然後我太害怕被嚇醒了 在照鏡子弄臉,忽然掃到了身後的全身鏡裡有一個背影,虎背熊腰的,嚇一跳,回頭一看,發現是我自己.晚上把作業寫完了,結果早上起來發現是做夢。我...

從小到大,讓你覺得最搞笑的打架是哪一次?

因為一個花捲我和弟弟打的不可開交,最後我媽很無奈的把花捲扔給了我家狗子吃了,如今我們都長大了,每次想起來都覺得很搞笑。記得那是在我七歲的時候,當時弟弟六歲,家裡生活條件並不是太富裕,每次我媽趕集回來,我和弟弟都大老遠的跑過去迎接媽媽,就是希望媽媽在集市上能夠給我們買點好吃的,有時候我們也會失望,畢竟...

說說從小到大你最開心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一下吧

開心的事太多了,但印象最深刻的是她說要不顧一切的嫁給我,讓我照顧她一輩子。記得小學的時候,一個夏天基本上就1,2雙涼鞋吧。有次奶奶剛買了雙新的,我媽帶著我過馬路的時候突然說,帶你去買鞋吧!我簡直驚喜壞了,當時我媽拉著我站在馬路中間等前面車的時候,我覺得自己是最幸福的人。就算是現在想起來,也能感受到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