蠟筆小新裡的動感光波和奧特曼的奧特之光有什么區別

2022-12-02 23:00:11 字數 637 閱讀 3062

1樓:匿名使用者

差別是 奧特曼的一條胳膊能頂二層小樓,而動感超人整個人都趕不上奧特曼半條胳膊高。

以上,希望對樓主有所幫助。

2樓:暗芒

此技能出自於動畫片《蠟筆小新》中,動感超人的獨創絕技之一。它將能量由全身集中到手臂`,雙臂形成90度角,以高熱量射線為形式,輔以光波中的高壓電流,發出身體裡的能量,以擊傷敵人(此光波為何能傳導電流,目前還是一個謎)。受到此絕技攻擊者,一般體現在烤焦,炸飛的結果。

此技能殺傷力很大,一般用在最後一擊。此技還可變成一大絕招,動感光波球,把動感光波的能量聚成一個閃光的電球,然後向敵人射去。受到此絕技攻擊者,一般體現在烤焦,炸飛的結果。

此技能殺傷力也很大,一般用在最後一擊。

這招必殺技一般出現在動畫片的最後。是蠟筆小新的最愛。

動感超人是劇中劇,也就是說動感超人是蠟筆小新這部動畫片裡的人物,與鹹蛋超人(奧特曼)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惡搞,這只是惡搞

3樓:兔子糖好味道

只要拿了「動感之石」(動感超人vs高叉魔王裡有關於動感之石的資料)誰都可以發射動感光波,但奧特之光不是誰都能使用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奧特曼體格很大,而且會飛

蠟筆小新女朋友叫什麼,蠟筆小新裡的女生叫什麼?

蠟筆小新電影裡有個叫檸檬的女孩子,我猜測,小新有可能和她在一起,這個電影叫蠟筆小新 間諜 這個問題沒有標準答案。因為他喜歡娜娜子,和櫻田妮妮相處也很融洽。2010劇場版裡面,他的未來新娘叫久美子。蠟筆小新裡的女生叫什麼?叫櫻田妮妮,也是雙葉幼稚園向日葵小班裡的小朋友。雙葉幼稚園向日葵小班裡的小朋友。...

蠟筆小新逃獄記在第幾部,第幾集,蠟筆小新裡的小愛是第幾部第幾集出現的

我只知道是第六季或第五季我也不太清楚 監獄裡的小新 第三部 1056 1058之中 蠟筆小新裡的小愛是第幾部第幾集出現的 在tv版裡,小愛首次出現是第339話 日本1999年11月12日播出 第1個小故事,臺配名 呼風喚雨的幼稚園小孩酢乙女愛出場 之後小愛經常出現,比如 第340話 日本1999年1...

蠟筆小新的小熊餅乾,蠟筆小新裡面 小新吃的餅乾是什麼牌子的?

我上次在沃爾瑪看到,在家樂福 沃爾瑪這樣大的大超市都能買到 跟小新吃的一樣,是綠色包裝的 沒有,這個餅乾叫做鱷魚餅乾 而且根據下面bandai的標誌來看這是動漫周邊 上應該有賣的 蠟筆小新裡面 小新吃的餅乾是什麼牌子的?蠟筆小新 中小新吃的餅乾是有 1.日本原版是tohato 2.中國香港版是四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