殲20戰鬥機和陣風戰鬥機,殲20戰鬥機和陣風戰鬥機?

2022-12-03 05:35:09 字數 1800 閱讀 2408

1樓:橘子肥了

別胡說。

就算按你說的,不靈活,現在的空戰,陣風還沒探測到j20,就被j20的導彈擊落了。

壓根就不會有直接格鬥的情況。

再說了,現在真要打起來了,咱們還有遠端防空雷達、預警機等等整個作戰體系,不再是單打獨鬥了,真要格鬥,會有專門負責格鬥的飛機上去的。

而j20,主要是用來偷偷去撕開敵方的防空網,摧毀敵方的防空、指揮、戰略**等等系統用的。

陣風戰機打得過殲20嗎?

2樓:車馬點兵

俄專家:印度陣風戰機很雞肋,打不過殲16,跟殲20不是一個水平

3樓:藍翔技校

當然打不過!首先,陣風打不打的過殲十都說不定,更不用說殲二零〇了。作為一個半軍迷,我可以告訴你,陣風的雷達上正一片空白,突然飛來一枚霹靂15導彈,然後陣風就沒了。

這就是代差的碾壓,玩的就是超視距空戰。

4樓:君清觀察**

印度異想天開,稱陣風戰機能壓制殲20,效能僅與殲10c相當

殲20與陣風那個更歷害? 20

5樓:南派三樞

陣風是三代半戰鬥機(舊美標)/四代戰鬥機(新美標、俄標),而殲-20則是四戰鬥機(舊美標)/五代戰鬥機(新美標、俄標),從劃代來講殲-20要比陣風先進一代。

6樓:夜瘋狂

看資料的話,殲20要好,畢竟一個是四代機一個是三代機

殲二十和f35、t50、陣風、雷這些戰機哪個更厲害些?

7樓:小雨絲絲

其實現在說都太早了,比較技術的話:

f-35:幾乎等同於中國殲十二的技術水平,機動性差,隱身性差,火力差,體積偏大,雷達技術適中。排在第三。

j-20:可以說是火力中的強者,攻擊效能幾乎超過了f-22,隱身性比t-50要強的(改進後)!機動性最弱,但是在戰爭中,幾乎可以橫掃空中戰場,當然其技術還在進一步改進,最終會超越f-22(f-22已經成機生產了)可以排在第一。

陣風:不解釋,跟殲十級別一樣,不能與這些戰機相提並論。幾乎是第四

雷:你應該指的是ja37d或ajs37吧?這些不算太牛,幾乎與殲八一個級別了,不說了(第五)http:

htmt-50:其實這款飛機的科技含量是很高的,比殲二十要高,但是他的火力以及隱身效能,還有打擊力度都太差了,只是機動效能好。排在第二。

8樓:人馬座

殲-20,t50,剛剛試飛,現在還在原型機的驗證階段,具體定性,投入量產,到實戰考驗,還要數年時間,f22。f35,已經量產,而且f22有過實戰經驗,現階段我只能說f22更好,但從技術引數上進行對比,f22的機動性(大體可以理解為五代機的超音速巡航)和火力,都適中,但隱身效能最高,t50機動性最高,隱身適中,火力偏弱。殲-20機動性最差,但體積大,內建彈倉大,火力最強,隱身偏弱,(技術偏弱,相當於美國f-114)不知道這個答案樓主是否滿意,至於陣風,一類的四代半,或者是準四代機,不在一個層面上,無可比性。

美國f15戰機、法國陣風戰機、**蘇-30戰機、中國殲20戰機哪個厲害一些?

9樓:匿名使用者

f-15>陣風》蘇-30>殲20

陣風比f-15晚出還先進半代,但是扛不住美國人往上貼各種技術加成。蘇-30改出來的時候毛子已經不行了,現在更不行,技術跟不上。殲20試驗機無戰鬥力。

好比x-37將來能不能一個打20個不知道,現在就只能算成無戰鬥力。

殲20戰鬥機已經列裝部隊,新一代隱身戰鬥機殲20已經列裝空軍作戰部隊了?

是的,中國空軍已經發布該訊息。2016年珠海航展。是殲20首次公開亮相,殲20的出現,意味著我國已經跨過了 4代機 得門檻,擁有了自主研發並製造 4代機 甚至發展 5代機 的技術與能力。人們都知道,美國的f22猛禽戰鬥機,一直以來霸佔著最先進戰機的位置,而以前,我們的空軍還開著殲7,那時候簡直是一天...

中國殲10戰鬥機有哪些引數,中國殲10戰鬥機有哪些戰機配置?

考慮到中國明顯地將美國戰鬥機視為其主要空中威脅,加之美國的戰鬥機設計一直強調奪取空中優勢的能力,因此不難理解中國要將空空作戰能力視為其戰鬥機發展的主要需求。同理,殲 10在結構設計上強調機動過載要達到9噸,這無疑體現出中國空軍要求這款新型多功能戰鬥機要在制空作戰中技壓群芳,至少要達到f 16最新型號...

殲十戰鬥機每小飛多遠,在軍事種戰鬥機有沒有航線的

最大速度2.2馬赫 高空 1.2馬赫 低空 爬升率300 m s 實用升限17000米最大航程3,900公里 帶三個外掛副油箱,無武裝 作戰半徑1,250公里 無副油箱 翼負荷290千克 平方米 推重比1.024 正常起飛重量 最大過載 9 3g 滑跑距離 最小起飛滑跑距離 350米 最小著陸滑跑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