殲20究竟是一款什麼樣的戰鬥機?殲60呢

2022-02-25 05:36:48 字數 2082 閱讀 6308

1樓:匿名使用者

殲-20據對不可能是轟炸機,最多隻是戰略戰地機,類似f-15.

在戰機裡單座的據對不可能執行轟炸任務,就算是f-15e.f,f/a-18e.f型的雙座機也不可以說是轟炸機。

f-15e.f型雙座機是戰爭戰鬥機

f/a-18-e.f雙座機是戰鬥攻擊機。f代表fighting(戰鬥),a帶別attack(攻擊)

在執行攻擊任務,前座機師負責駕駛、通訊和留意雷達,後座機師負責**分配,攻擊陸地部隊。都是短距離空對地,轟炸機是遠距離空對地的,而殲-20只有17噸,一般的空頭炸彈有多重?

而b-2也有71,700千克(70噸)負責是150噸,而且b-2是雙座的也只是戰略轟炸機,不是高空轟炸機

還有一點,你只要留意j-20裝備的是什麼**,你就知道是什麼定位了,留意下邊我打出的**。

一般特性乘員:1人長度:21.

26米(不包含空速管)寬度:3.94米翼展:

12.88米(推估)鴨翼展:7.

6米(推估)高度:4.45米(推估)機翼面積:

59 平方米空重:17噸(推估)內載油箱容量:12噸(推估)最大載彈量:

11噸最大起飛重量:37噸(推估)發動機:2× al-31系發動機(原型機);正式型號預定為兩具最大推力為180kn的ws-15發動機。

效能超音速巡航速度:目前1.5~1.

82馬赫(推估):1.82馬赫(換裝ws-15後,根據ws-15不開加力為105kn或115kn的資料來推估,主翼後掠角採43度以上的設計,有利於超音速飛行)。

極速:小於2.5馬赫(推估)最大航程:

5,500公里(帶兩個副油箱)作戰半徑:2,000公里(帶兩個副油箱)升限:20000米正面雷達散射截面rcs:

0.05-0.1平方米之間(推估)[**請求]

**彈倉:具有腹部彈倉和側彈倉根據網上流傳的「中國空空導彈譜系圖」,其中固體燃料發動機和衝壓式噴氣發動機組合動力的pl-21遠端空對空導彈、pl-12d中距空對空衝壓式導彈,pl-12c中距空空導彈(彈翼可摺疊)雷石6精確制導滑翔炸彈,中短程空地導彈,改裝為北斗精確制導炸彈的自由落體炸彈等各種先進的精確制導**,兩具紅外曳光箔條幹擾彈,霹靂8近程空空格鬥導彈和pl-10紅外高機動短程格鬥導彈(可能是專為殲20研發的)。[原創研究?

]機炮:生產型飛機將配備30mm機炮,最多4個火箭發射器,兩個紅外干擾彈發射器,空對艦導彈和智慧炸彈。

航空電子中國電子科技集團公司第14研究所(南京)正在研製aesa雷達擁有對空中和海面目標探測時的低截獲率及低觀測度的資料鏈。另可能裝備頭盔顯示瞄準具。根據網上流傳**觀察,該機裝備了光電分散式孔徑系統。

[原創研究?]

其它有未經證實的****稱該機型並未採用j-10所使用的電傳操縱,而是採用了更為先進的光傳操縱系統。

2樓:待定居士

20就是高仿品。60還在電腦裡呢

殲20戰機的各項技術引數是什麼?

殲20戰機到底先進在哪

3樓:天下將令

世界上能夠建造五代機的國家只有中美俄三國,而美國的f22、中國的殲20是名副其實的五代機,俄羅斯的蘇57還有待商榷,因為它的隱身性是個問題,很難說它就是五代機。其實中國的殲20在沒有問世前

4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比奸8多了12還不先進?

殲20戰鬥機能飛多高?

殲20戰機的基本引數是多少?

5樓:廣西師範大學出版社

空重:16噸;戰鬥全重:25噸;最大內燃油:

10噸;最大起飛重量:40噸;**最大裝載能力:11噸;機身長:

21.26米;機身寬:3.

94米;機高:4.45米;翼展:

12.88米;鴨翼展:7.

62米;最大飛行速度:2.35馬赫;巡航速度:

1.6馬赫;最大飛行高度:18,500米;航程:

4500公里;作戰半徑:2000千米。飛行員:

1人;限制過載:+10克;雷達反射面積:0.

05平方米;紅外訊號強度:預計和f—35相當;發動機推力:14.

5噸×2。

人究竟是一種什麼樣的怪物

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他和自己的身體結構相同時,我們會用老大,老二或其它的什麼來區分自己,所以我們有了名字,他或者是自己的親人,或者是自己的朋友,當她的身體比我們多了什麼又或比我們少了什麼的時候,我們就知道了這個世界上有男人或女人,我原來是男人或我原來是女人,我和她的關係可能是朋友或是親人,而當我們看...

醫生口中的「清淡飲食」究竟是什麼樣

我相信,當很多人去醫院看醫生時,醫生都建議他們 飲食清淡 那麼,飲食是清淡的,是否就意味著做菜時不加一滴油,不吃葷菜,這才是真正健康的呢。實際上,人們對清淡飲食有很多不正確的認識。今天,我將告訴您如何做到真正的清淡飲食。1,均衡飲食。營養專家實際上為食物搭配設定了一個健康的比例,即1 3。也就是說每...

「天蠍」究竟是個什麼樣的星座「」如題 謝謝了

天蠍座 10月24日 11月22日 冷熱無常的天蠍座,他的熱情與溫柔體貼真令人快被融化,但是一翻臉,他的自私冷酷無情,也會把人逼的氣炸了,而他最強烈的愛恨情仇和忌妒心,是最令人受不了的,他是個很自我中心的人,可以為了自己而傷害他的朋友而毫無慚愧與痛苦,一般人是很難與他天長地久的,除非是他一見鍾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