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的39元流量卡,現在電信的39元流量卡?

2022-12-03 05:45:10 字數 1396 閱讀 9052

1樓:匿名使用者

嗯,還是比較合算的吧!

2樓:漂亮盤溪撿垃圾

第39元的流量卡,我就在使用這個還是不錯的吧,有無限的流量?但是通話時間很少。

3樓:東隅已逝宇榆非晚

29塊流量卡的話,好像只有五個g的流量。都是通用流量,都是高速的。這個的話,客運諮詢過電信客服運營商的。

4樓:雨嵐學長

朋友電信卡39元的流量卡是有的,這些你可以通過電信的**來選擇你自己所需要的流量。

5樓:淡淡女人香

電信的39元流量卡是最低消費,包括通話時長和上網的流量,具體的只有到當地營業廳去詢問

6樓:心若止水

39元200分通話+10g流量堪比無限流量卡

7樓:ccc菜辣椒

39元檔:月基本費為39元/月,**包含50gb國內流量,流量不夠用就疊加無限疊加包(全國高速流量10元5gb、全國高速流量16元10gb、全國高速流量26元20gb、全國高速流量39元50gb),按月計費,不用擔心用不完。

8樓:一笑而過

你好不好意思,我沒有用電信的卡,我不知道39元裡面有什麼東西,你可以諮詢一下電信的客服。

9樓:亞瑟無敵天下

電信的當19元的流量,可不管人事,覺得不實惠的一點都不實惠

10樓:火木

電信有的,你可以去營業廳進行辦理

11樓:沙迎真

包含5gb全國流量和100分鐘通話,詳情請登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官網進行了解,更多**、手機卡、寬頻活動,盡在電信網上營業廳。

12樓:廣西電信

全城千兆,c位出道。5g雙千兆**,1000m寬頻,60g流量全家共享,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客服30為您解答。

13樓:白小黑**

我還是頭一次聽說有這種流量卡。以前只是聽網上說有這種39塊錢一個月100g的流量。但我沒有辦過。

14樓:王2小

怎麼了?39元應該是校園卡的**

現在電信的39元流量卡?

15樓:雪雨舞裳

39元左右的電信流量卡應該是所謂的大王卡這些班。畢竟好像大王卡都是38元一個月。

16樓:昨夜星辰

39元的,可能也是所謂的無限的流量卡,但是這種無限的流量卡都不是真的無限的

17樓:魯步瑰瑋

電信39元的流量卡,我覺得不是很划算,還不如去辦理其他公司的那些大王卡會更好一點

電信卡包流量便宜嗎,現在電信有便宜點的流量包嗎,?

去玩易信送300兆流量 尊敬的電信使用者,您好!根據您的描述,中國電信流量 有5元包30m流量,10元包60m流量,20元包150m流量,30元包300m流量,50元包800m流量,100元包2g流量手機上網包,以及流量加餐包5元 10元 20元 30元 如需訂購,請請您登入中國 安徽 電信網上營業...

上海電信的流量卡有哪些 上海電信的流量卡有什麼?

使用者如果使用流量較多,推薦辦理電信5g暢享 使用。中國電信的暢享5g 總共分為7檔,129元 169元 199元 239元 299元 399元 599元,具體如下 129元 30gb全國流量 500分鐘全國通話。169元 40gb全國流量 800分鐘全國通話。199元 60gb全國流量 1000分...

電信星卡的流量能用多少?電信星卡有多少流量?

您好歡迎使用中國電信的星卡 他是非常實惠的。電信星卡月租19元,專屬流量30g,流量超過後,按扮慶源照 1元 1gb 天 支付。派卡0月廳態租,無 語音簡訊隨用隨計,基本資費為流量5元 gb,語音元 分鐘,簡訊元 條差洞,流量用多少買多少。中國電信新星卡月租19元,專屬流量30g,流量派冊超過後,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