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開不了機轉圓圈這該怎么辦

2022-12-03 07:45:07 字數 4152 閱讀 5948

1樓:心若止水

造成蘋果手機開不了機的原因:

一、沒電了。你把電池所有電量都消耗完的話,此時充電需要充到5%以後,才能正常開機。所以遇到這種情況,請讓手機充一會兒電再嘗試開機。

二、軟體故障。如果你確定當前手機電池電量充足,但也不能正常開機的話,此時有可能是手機軟體系統出現了問題。這時我們可以嘗試同時按下手機的主屏home鍵+電源鍵,直到螢幕被點亮,有顯示為止。

三、系統崩潰。如果上面的解決方法都不行的話,並且在你iphone的螢幕上看到顯示itunes連線畫面,說明手機此時已經進入了恢復模式。當遇到這樣的情況的時候,一般情況下就只有為手機恢復系統。

用資料線將手機與電腦連線起來,同時按住home鍵和電源鍵10秒,然後鬆開電源鍵,繼續按住home鍵5秒,如果看到連線到itunes,就是失敗了,又要重來。如果經過這2步螢幕不亮,就進入dfu恢復模式了,然後可以用itunes恢復iphone,或使用第三方刷機軟體進行重新刷機。

2樓:錦繡河山

①、關於以上手機問題,建議最好先前往手機維修店,嘗試一下刷機解決辦法,此時看是否能正常,如果通過刷機後,問題仍然不能解決,那這手機情況有可能是主機板電路出現了硬體故障。

3樓:勾葉孤帆

如果說蘋果手機的話開不了機,然後轉圈圈,這很可能就是系統崩潰了,導致系統不會,之後他就會確定的情況

4樓:帳號已登出

根據你的描述,手機出現這種情況應該是手機系統出現的問題,建議可以將手機刷機處理,然後解決問題。

5樓:愛學習的顧老師

站川川可能是因為他的內部再進行更新,你可以,等一會兒,不要去管它它自己會重新啟動的。

6樓:以下省略五字

可能是硬體損壞,送去手機店看看吧!

蘋果手機開不了機轉圓圈這該怎麼辦?

7樓:天蟲蠶

蘋果手機開不了機,估計是系統老化了,需要重新啟用,可以插上電腦進行刷機,一般刷機都能解決,也可能是電池不行了,需要換電池

蘋果手機開不了機出現圓圈怎麼回事?

8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開不了機,估計是系統老化了,需要重新啟用,可以插上電腦進行刷機,一般刷機都能解決,也可能是電池不行了,需要換電池

9樓:柯南名偵探

可以確定的是主機板問題,你可以通過更換手機主機板解決,其實就是硬碟不行了讀取不了資料。

10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開不了機,出現圈圈的可能說你的軟體系統出現的問題,建議就是說強制重新啟動一下,看看有沒有什麼其他問題,如果還是開不了機的話,建議送到那個蘋果售後維修點維修一下就可以了。

嗯,還有一個問題就是說你說的時候我郵件,然後看一下你的是不是在保質期保質期的話,一般維修是不需要錢的啊,還有就是售後維修官方維修的話,那種比較正宗一點可以自己選擇。

11樓:是誰在挪動琴絃

你可以插上電腦刷機試試。 或者強制重啟試試 也可以去蘋果售後。檢測一下是硬體還是軟體問題 希望對你有幫助

12樓:

強制重啟一下

7以下裝置同時按住home鍵和電源鍵超過十秒7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減減超過十秒

7以上裝置按一下音量加 一下音量減 再長按電源鍵超過十秒不行的話聯絡售後檢測

可以參考官網維修資費

蘋果手機宕機了強行關機變圈圈一直轉也關不了機怎麼辦

13樓:舊社會婪謊

操作方法

重度宕機

如果摁「home鍵」也毫無反應,證明已經重度宕機,這時先找到手機右側的電源鍵,長按試試。

如果長按依舊沒有反應,可以同時按下「home鍵」和右側的電源鍵不放,此時手機會自動開啟強制系統重新啟動功能。

建議如下:

1、使用者可拿到蘋果售後去維修,切勿找非蘋果機維修商。千萬不要到路邊小店弄,非官方的授權點私自拆機,蘋果是不保修的。

2、建議帶手機到蘋果官方的授權服務點檢測處理。

14樓:米洛

蘋果手機宕機,強行關機一直轉。那你就兩個按鍵一起長按15秒看看

15樓:奧力奧

蘋果手機宕機了,強行關機變圈圈一直轉也關不了機,這種情況最好的辦法就是電量耗盡自動關機。

一般採取低溫的方式。手機用保鮮袋裝好,放入冰箱冷凍層,30分鐘後取出,應該就沒電自動關機了。然後恢復室溫後充電15分鐘後再開機。

這樣操作後,如果還不行,那就是軟體更新時系統中斷,需要電腦上修復。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蘋果8以及8p的話,是需要先按下音量+再按音量-!再長按電源鍵5-10秒左右才可以重啟哦!而不是同時按住home按鍵和電源鍵!親測有效!

17樓:匿名使用者

同時按住home鍵+鎖屏鍵10秒,自動重啟

我是一個蘋果6s手機,現在開不了機,中間有一個小圓圈在不停的轉是怎

18樓:廣愉皖

親,試下同時按住home鍵+關機鍵15秒以上,強制重啟。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感謝!

19樓:匿名使用者

小圓圈說明在使用網際網路服務,即使用gprs網路服務了;若小圓圈內的g在閃動,說明正在和網路提供商進行資訊交換,也即正在使用流量,而且正在載入需要開啟的檔案。總結:若小圓圈一直都在轉,那證明開啟的網頁的資料佔得流量比較多,所以載入比較慢,建議換wifi開啟比較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是你自己在使用嗎?有沒有出現這個問題?

你先說說怎麼來的吧,如果是路邊買的,那就別想了,假的。

蘋果11手機開不了機出現圓圈咋解決?

21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一、宕機的原因開不了機

1. 手機開不了機,是分為很多種的,如果是出現宕機故障。

2. 那麼便不必大驚小怪,只需聯絡蘋果售後人員進行預約檢測即可。

3. 如果按住開機鍵也沒開機,請記住不要在次嘗試,以免造成手機系統錯亂出故障。

二、越獄的原因

1. 很多使用者反饋,在手機越獄後,手機就開始出現開不了機的情況。

2. 如果是手機越獄後,或者是升級系統後,發現手機開始開不了機的這種狀況,那麼只需要連線到itunes上,然後進行修復即可。

3. 或者用其他的手機助手軟體也可以進行修復。

三、硬體故障

1. 蘋果手機開不了機檢查一下手機的開關按鈕出現了問題還是手機裡面的硬體問題。

22樓:情感解惑導師小

蘋果手機開不了機的話,一般是你係統的問題,你出現引擎一直在那邊打轉,可能就是系統進不去,這個時候,我希望你可以拿到官方售後的地方去幫他刷個系統。

蘋果電腦開機後出現一個圓圈,裡面一根斜線,開不了機。怎麼辦?

23樓:匿名使用者

平常皆是零碎檔案喪失,招致零碎沒法承動。按照您的描繪,是win零碎。mac零碎會呈現一個資料夾下面一個答號。零碎檔案喪失,解體,必需重現裝置零碎,大概規復零碎。

思量到規復零碎工夫太長,一樣平常城市挑選重現裝置零碎。蘋因電腦,條記原,裝置零碎(win零碎,mac零碎)皆必需入進mac零碎高舉行。

假如入進沒有了mac零碎,能夠合機的時辰按高co妹妹and+r快速鍵,舉行收集規復。按照提醒,否實現mac零碎的復原裝置。

假如能入進mac零碎,入進boot助理,按照提醒,復原磁碟,再舉行分別,舉行驅動高載,裝置零碎。

我的蘋果5s黑屏了,同時按開機鍵+圓圈鍵還是開不了機!怎麼辦?

24樓:米田共

1.同時按住開機鍵和home鍵,home鍵也就是螢幕上那個唯一的按鍵,按到開機為止。

2.這個恢復方法在一般的解鎖教程中是最常用的恢復iphone韌體的方法。

(1)將iphone關機;

(2)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

(3)當看見白色的蘋果logo時,鬆開開關機鍵,並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直到進入恢復模式;

(4)開啟itunes,等待其提示你進行恢復模式後,即可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恢復」,選擇相應的韌體進行恢復。

iphone手機開不了機 5,蘋果手機開不了機

蘋果手機開不了機的解決方法 蘋果手機不能開機首先確定一下,是不是因為手機電池沒電的原因造成的,先將手機充電一會在按開機按鈕看看,有可能是因為手機沒有電量不足導致手機無法正常開機。蘋果手機開不了機這種情況,還有可能是手機處於宕機狀態,也可以先嚐試一下同時按住開機鍵開機鍵 home鍵,稍微等待幾秒手機一...

華為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華為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開機後一直停留在開機畫面的解決方法

如果遇到手機沒電關機這種情況,可以先進行充電,不要開機,等待半個小時到一個小時的啟用時間。如果智慧機在使用過程中卡在開機的動畫介面,建議嘗試長按電源鍵12秒強制關機,然後重新啟動手機,如果還是解決不了問題,請攜帶購機發票 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手機維修點檢測處理。倘若是因誤操作導致進入recovery...

蘋果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iphone開不了機怎麼辦

電池電量用完了,導致不能開機.手機軟體系統出現了問題,機系統崩潰導致關機而且開不了機,還不能開啟手機,證明是硬體壞了聯絡蘋果手機售後或者直接去維修店維修 插上充電器就會自動開機了麼 蘋果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iphone7無法開機原因 造成蘋果手機開不了機的原因 一 沒電了。你把電池所有電量都消耗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