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華為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開機後一直停留在開機畫面的解決方法

2022-02-04 10:27:35 字數 5701 閱讀 3668

1樓:啥玩意兒

如果遇到手機沒電關機這種情況,可以先進行充電,不要開機,等待半個小時到一個小時的啟用時間。

如果智慧機在使用過程中卡在開機的動畫介面,建議嘗試長按電源鍵12秒強制關機,然後重新啟動手機,如果還是解決不了問題,請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手機維修點檢測處理。

倘若是因誤操作導致進入recovery模式,那可以嘗試長按電源鍵十秒重啟手機試試,如果還是解決不了問題,則有可能是音量鍵電路異常,建議攜帶購機發票和保修卡前往客服中心檢測處理。

華為手機使用技巧

熄屏快拍:開啟手機【設定】-【輔助功能】-【快捷啟動及手勢】-【熄屏快拍】,然後根據需要選擇即可,有啟動相機並拍照和僅啟動相機兩種。

手套模式:開啟設定,找到【智慧輔助】-【手套模式】,點選開啟,就可以使用了。

新增賬戶:開啟手機,找到【設定】,點選【使用者和賬戶】-【多使用者】-【新增使用者】即可。

2樓:感性的小白

原因及解決方法

1、開機線不正常引起的不開機

正常情況下,按開機鍵時,開機鍵的觸發端電壓應有明顯變化,若無變化,一般是開機鍵接觸不良或者是開機線斷線、元件虛焊、損壞。維修更換開機鍵即可。

2、電池供電電路不良引起的不開機

對於大部分手機,手機加上電池或外接電源後,供電電壓直接加到電源工c上,如果供電電壓未加到電源ic上,手機就不可能開機。需要維修供電電路。

手機開機條件

手機要正常持續開機,需具備以下三個條件。一是電源ic工作正常;二是邏輯電路工作正常;三是軟體執行正常。其中,前兩點說明的是硬體工作正常,第三點說明的是軟體正常。下面具體分析:

⒈電源ic工作正常

電源ic供電正常。電源ic要正常工作,須有工作電壓,這個電壓一般就是電池電壓或外接電源電壓。

⒉邏輯電路工作正常

有正常的工作電源。按下開機鍵後,電源ic輸出穩定的供電電壓要為邏輯電路供電,包括cpu、碼片、字型檔和暫存器。

⒊軟體執行正常

軟體是cpu控制手機開機與各種功能的程式。開機的程式與設定主要存放與flash與eeprom內,有些手機軟體資料可以向下相容,所以這些手機可以改版和升級

有些手機由於軟體加密,即使同型號手機的都不相容(如諾基~_5110以上版本)。因此,若軟體出錯或軟體不對手機就可能造成手機不開機,當然,軟體不正常還可能造成不入網、不顯示、功能錯亂、宕機等許多故障。

3樓:劉蓮奶黃包包

回答1.

先給手機充電檢視是否是因為手機沒電造成的開不了機。

2.檢查如果不是手機沒電了,可能是手機的系統出現問題需要恢復出廠設定。

3.同時按音量上鍵加電源鍵,是否可以進入恢復狀態。

4.在恢復模式中,點選手機介面中的清除資料,恢復手機出廠設定。

祝您生活愉快~

提問而且螢幕一直都亮著的這是怎麼回事?

回答開不了機卻一直亮屏嗎

提問對的

回答1檢查手機卡及記憶體卡(sd卡)的插卡方向是否正確,有時候安裝不正常也會導致自動關機。2檢查手機電量是否有電(通過插上充電看充電介面),電量不足2%會導致自動關機。3 軟體問題導致自動關機,請確認近期是否裝了什麼不相容的應用導致手機近期突然異常關機。

建議使用者恢復出廠設定並升級到最新的軟體版本。(恢復出廠設定前請提前備份好關鍵資料)長按電源鍵10秒以上進行手機強制重啟,如果手機能夠正常進入到待機介面,則通過普通升級恢復操作方式進行手機修復。如果仍無法開機/無法重啟,則通過強制升級恢復操作方式進行手機修復。

這幾個辦法您試試

提問好的,謝謝

好的,謝謝

回答客氣~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15條

4樓:敏敏情感答疑

開不了機有很多原因,需要逐一排查,可以先充電半個小時,嘗試一下是否可以開機,如果開不了機的話,可能是硬體或者軟體的問題,需要拿到維修店去檢測

5樓:小勇叔

先確認手機電池電量是否充足,可將手機連線電源充電一段時間再嘗試開機操作。也可以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嘗試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清除資料」,等介面跳轉之後,再選擇「重啟」。

6樓:3c技能雷知道

vivo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7樓:舒心若雪

你長按電源鍵10秒左右強制重啟手機試試,不行就只有帶購機發票到售後檢修,不能備份資料就問問維修人員哈。

華為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8樓:3c技能雷知道

vivo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9樓:冰釋悅讀

回答您好,建議您參考以下兩種方式進行開機嘗試,謝謝。

方法一:

1.【長按電源鍵】:在手機處於關機狀態下,長按電源鍵10s-20s即可開機。

方法二:

1.【設定】:點選手機中設定功能

2.【智慧輔助】:進入設定頁面,點選智慧輔助。

3.【定時開關機】:在智慧輔助頁面,點選定時開關機。

4.【開啟】:將定時開關機按鈕開啟,設定好時間,到了那個時間時,手機自動開機了。

提問手機摔到了,現在開不了機

回答你好,如果嘗試以上方式無法開機的情況下,建議及時送到華為手機維修店進行維修,更換內外屏 ,謝謝。

更多8條

10樓:敏敏情感答疑

開不了機有很多原因,需要逐一排查,可以先充電半個小時,嘗試一下是否可以開機,如果開不了機的話,可能是硬體或者軟體的問題,需要拿到維修店去檢測

11樓:小勇叔

先確認手機電池電量是否充足,可將手機連線電源充電一段時間再嘗試開機操作。也可以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嘗試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清除資料」,等介面跳轉之後,再選擇「重啟」。

華為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開機後一直停留在開機畫面的解決方法

12樓:山山菇涼

卡在開機畫面就先長按電源鍵10秒關機後再開機嘗試。仍無法開機,關機狀態下同時長按手機電源鍵、音量+、音量—這三個鍵,進入recovery模式,清除資料恢復出廠設定。恢復出廠時會刪除手機內資料。

進入recovery模式後續操作如下:

1、使用音量+和音量—鍵調整亮條至「wipe data/factory reset」即「清除資料恢復工廠設定」,按電源鍵確認。

2、使用音量+和音量—鍵調整亮條至「yes,delete all user data」,按電源鍵確認。

3、等待一段時間至出現一下畫面,選擇「reboot system now」重啟手機,按電源鍵確認。

如果仍無法開啟請攜帶保修憑證前往附近的華為客服中心檢測維修。

13樓:吉林瞎虎

不去送修就恢復出廠設定。

1:先關閉手機

2:徹底關機之後,同時按住手機的音量上鍵 + 音量下鍵 + 電源鍵不要鬆,過一會就會進入recovery了,在recovery中音量鍵表示選擇,電源鍵表示確認。

3:進入recovery模式之後選擇恢復出廠設定就可以了,不管你的手機是系統自帶的recovery還是第三方的recovery,只要有【wipe data/factory reset】(中文版的是:清空所有資料/恢復出廠設定)這一項就可以了

4:按手機的音量鍵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中文版的是:清空所有資料/恢復出廠設定),然後按開機鍵確認,再選擇【yes - delete all data】(是的 - 清空所有資料)即可

14樓:精彩百曉生

導致手機不開機有以下原因:

1 手機如果不是一體機,把手機電池取出,然後在重新開機試下。

2 手機上是否有放sd卡,把sd卡取出然後長按電源鍵關機重啟試下。

3 把手機上重要的資料備下然後恢復出廠設定(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加鍵和關機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ecovery。進入recovery>中文》清除資料》清空所有資料)。

如果還是不可以建議攜帶相關證件發票到網點工程師檢測維修。

華為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15樓:輕櫻

華為手機開不了機原因及處理方法:

1、開不了機大部分情況是手機沒電造成的,給手機充電。還有有時候充電也開不了,檢查手機充電頭和充電線是否有問題。

2、檢查如果不是手機沒電了,很可能是手機的系統出現問題,或者是手機的啟動程式出現問題了,這時候需要恢復出廠設定。

3、如果恢復出廠設定還是不行的話,很可能是電源部分出現故障,需要找售後進行檢測維修。

16樓:3c技能雷知道

vivo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17樓:手機達人佳佳醬

回答1.

先給手機充電檢視是否是因為手機沒電造成的開不了機。

2.檢查如果不是手機沒電了,可能是手機的系統出現問題需要恢復出廠設定。

3.同時按音量上鍵加電源鍵,是否可以進入恢復狀態。

4.在恢復模式中,點選手機介面中的清除資料,恢復手機出廠設定。

更多6條

18樓:我愛學習

華為手機開不了機建議強制恢復出廠設定嘗試解決,操作方法如下:步驟1:長按「電源鍵」和「音量上鍵」,震動後顯示選擇介面。如圖:

步驟2:選擇「恢復出廠設定」,進入如下介面,點選「恢復出廠設定」:

步驟3:恢復完畢後選擇「重啟手機」,如圖:

以上操作後問題依然存在的話建議攜帶購機發票前往當地華為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

19樓:敏敏情感答疑

開不了機有很多原因,需要逐一排查,可以先充電半個小時,嘗試一下是否可以開機,如果開不了機的話,可能是硬體或者軟體的問題,需要拿到維修店去檢測

20樓:小勇叔

先確認手機電池電量是否充足,可將手機連線電源充電一段時間再嘗試開機操作。也可以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嘗試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清除資料」,等介面跳轉之後,再選擇「重啟」。

21樓:華為終端客服

手機電量嚴重不足時,需要充電一段時間後才可以開機,為了保證充電速度和安全建議使用標配充電器進行充電。

如果缺少充電器材可以猜華為**或者華為體驗店中選配。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情況,是開機進不了系統嗎?如果這樣的話,長按電源鍵10秒左右強制重啟手機試試,或者重新升級新版本,看看能不能解決。要是問題還不能解決,最好能備份資料就備份,帶購機發票到售後網點,讓專業修機大神幫你救機哦。

23樓:平星洲

可能是手機沒電造成的,如充電也開不了,檢查手機充電頭和充電線是否有問題,如不是充電原因,可能是手機系統的問題,需要恢復出廠設定,還不行的話找售後進行維修。

24樓:匿名使用者

也可以在你的附近找個懂手機的師傅就給你開開了,或者回到你買手機的店家,讓他給你。開機。

25樓:旗懷蓮

1、請確保手機處於有電狀態。給手機充電時,充電指示燈會閃爍,保持充電狀態等待一段時間再嘗試開機操作。(如果手機還可以備份資訊記得馬上備份,建議平時重要資訊,要有sd卡或者其他方式備份。

)2、手機卡死無反應的情況下,可以長按電源鍵10s強制重啟,看看是否可以恢復。

3、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攜帶購機發票前往當地華為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

華為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華為手機救磚工具官方版

華為手機救 磚教程推薦工具 線刷寶是一款專業手機刷機工具,無需任何複雜操作,連線手機就可實現刷機!手機系統升級 降級 系統故障 手機黑屏 系統精簡等問題均可刷機解決。目前支援oppo vivo 小米 華為 聯想 三星 酷派 樂視等國產機型!華為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華為手機救磚工具官方版 一 華為g5...

華為手機自動關機後開不了機怎麼辦?

一 不能開機可能的原因 原因無外乎兩種問題 硬體或者軟體 系統。如果有外力,如被摔 被壓 進水 過熱等作用後不開機這肯定是硬體出了問題。二 解決方法如下 首先檢查手機電池。手機開機時有反應證明電池還在起作用,除了電池老化和進水情況,可以排除電池問題。如果是電池老化,可以用同型號的電池試試,如果能正常...

華為手機充電不了,華為手機無法充電怎麼辦?

可以先檢查一下充電器插好了沒有 如果沒有那就是資料線 或電池 或充電尾插的事 可以先檢查一下手機資料線和充電器是否完好,再看一下電源的插座是否開啟了,這時候再看一下手機的接觸是否良好,以上幾個環節 出了問題就及時修復 充電線換一條試試,快充線必須要資料線,不要用兩芯的充電線,可能不能充電或者充電賊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