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和卸妝步驟是什么?我應該選擇怎樣的化妝品啊

2022-12-03 19:35:08 字數 3654 閱讀 2788

1樓:薛利君

對常常化妝的人來說

卸妝是很重要的

但是有人說了,我不化妝應該不用卸妝了吧

其實那是錯誤的

我們用的護膚品都有一定的油脂成分

這種成分除了可保護我們的**不受外界的傷害外還會吸附空氣中的一些髒東西

所以說卸妝不光是化妝的人需要

不化妝的人也需要

化妝品菜鳥,不知道怎麼選擇卸妝產品,求姐妹指點

只是用了護膚品,沒用化妝品,要卸妝嗎?可以說說護膚的基本步驟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只使用了護膚品不需要卸妝。因為護膚品對**是調理、保護的作用,和化妝品的作用不一樣。

但是如果使用了防晒霜,是需要用卸妝產品卸妝的。因為防晒霜長期停留在面部,會對**造成負擔,容易長痘。

護膚的基本步驟是:潔面、**、爽膚水、肌底液、眼霜、乳液、面霜、睡眠**。

3樓:匿名使用者

- -你沒化妝卸什麼妝啊。但是你用了防晒值超過spf15的防晒霜的話也是要卸妝的,還有用了隔離霜也是要卸的。其他的護膚品麼,只要每天早晚用洗面奶潔面就可以了哇。

若果你**比較薄敏感,或者比較乾的話洗一次就可以了,還有次就用清水洗就好了,要用溫和一點清潔力不強的洗。

如果你**較油的話,早晚2次潔面必不可少的,而且要用清潔力強一點的洗,泡沫洗面奶比較嫩洗的乾淨。

護膚步驟就是:潔面---化妝水----乳液---(精華可按實際需求選擇)不一定要用---霜

必不可少的是前3個步驟,精華的話,看**的需求了,有的人要美白就用美白精華,**太乾要補水就用補水的精華,有皺紋就用抗皺的精華,有痘痘就用抗痘的精華哇。當然**沒什麼問題麼也就不必用啦。精華是集中強力效果的,也最貴了。

霜的話,也是看你**的狀況,因為我**油,所以都是用到乳液為止,不用霜的,但是冬天氣候乾燥也會再用層霜滋潤下**的。**乾燥的人就會用霜的吧,一般同系列的霜都是比乳液稠一點厚重、滋潤的、保溼效果也更好點。根據你的世紀**性需求來選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的。

護膚品的主要起到調理、保護**的作用,一般選用合適的護膚品就不會對**造成傷害。使用了化妝品的話是一定需要卸妝的,不卸妝才會對**造成傷害。但是如果使用了防晒霜,是需要用卸妝產品卸妝的,防晒霜不清理乾淨容易造成毛孔堵塞。

一般基礎的護膚步驟是:潔面、爽膚水、乳液、面霜和眼霜。

如果化妝了的話,晚上護膚的時候就需要加一個卸妝膏;如果**過度缺水的話,就需要每週做一到兩次補水**。**角質層較厚的可以考慮一週做一次去角質,角質層較薄的可以使用像claytox這樣的溫和清潔**。但是要避免清潔**和去角質產品同時使用,過度清潔也會造成**的損傷。

我這種屬於精簡護膚啦,然後還有在爽膚水後面加精華使用的,總之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使用,不需要完完整整按照別人的硬搬啦。

5樓:瘋瘋癲癲的小可愛呀

護膚的七大步驟是什麼,你都瞭解嗎,趕快學起來吧

6樓:設各種計

這種情況是可以不用卸妝的,但是到晚上睡前還是需要潔面的。一般護膚步驟有潔面,爽膚水,精華,乳液,(如果冬天覺得乾燥還可以使用面霜,一週還可以敷幾次**進行補水)。

7樓:z良辰美景

可以不用卸妝,用洗面奶洗臉就可以嗎!需要清潔的。洗面奶有去油去髒東西的功效的。

8樓:栗色貓貓

既然沒化妝就不用卸了,要是覺得清水洗不乾淨臉可以用點潔面類產品,一般護膚的順序:潔面-護膚水-精華類產品-眼霜-面霜或乳液,如果想美白的話,白天最好還是塗個防晒,在面霜和乳液後。

9樓:美貝爾dr張

**有角質層的,多洗了也不好,適當洗米水,洗面奶洗臉即可。不要太勤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第一,從洗臉開始,手要用香皂洗一下,然後能洗面奶(也可不用),這是用溫水,然後用涼水在洗。

第二,用爽膚水或柔膚水,之後用乳液。

洗臉很重要,一定要注意,一天洗兩次就好。

11樓:藍眼睛

需要卸妝。潔面很重要,卸妝也尤為重要,洗面奶清洗掉的是**上的水溶性汙垢,而卸妝液卸掉的是**表面油溶性汙垢,**自身會分泌油脂,這種油脂附著在**表面與漂浮在空氣中的灰塵、汽車尾氣、重金屬等「垃圾」相結合就會產生油溶性汙垢。

護膚步驟:

1、卸妝

不管女性朋友是不是做了彩妝方面的護理,都應該先要卸妝,尤其是在炎熱的夏季,出汗量非常的大很多,汗漬或者細小的顆粒都會殘留在肌膚裡面,容易造成毛孔的堵塞,而卸妝水可以有效的清除粉塵,因此卸妝成為了女性護膚過程中不可缺少的一個步驟。

2、潔面

對於潔面乳的使用,一般建議早上和晚上都要定期的進行,不可以為了偷懶而忽略其中的一個。要注意的是,人們在使用了卸妝產品之後,也需要用潔面乳再次清潔肌膚。

3、保溼

一般在白天的話,可以後續的使用爽膚水、乳液、保溼霜等等,接著就可以使用隔離霜和防晒霜,然後可以根據實際的情況來化妝。晚上在潔面工作之後只需要使用水、乳液、精華。

4、眼霜

由於眼部是面部**最薄的地方,並且沒有汗腺,所以眼霜一定要用於面霜之前,以防止產生油脂粒的可能。

由外眼角到內眼角輕輕地以如同彈鋼琴的動作,將眼霜點按進眼周肌膚。這種手法既能有助於眼霜更好的吸收,又可以有效地促進眼部血液迴圈,消除黑眼圈。特別注意點按的幅度和力度一定要小。

5、面霜

**對於肌膚的呵護與養護有著重要的意義,不同型別的**裡面含有的營養成分不同,可以給肌膚帶來的滋養力度也就不同。在炎熱的夏季更應該要堅持每天使用**,讓肌膚可以得到更好的滋養與修復,從而減少一些肌膚問題的產生。

12樓:

1、沒化妝不用卸妝,但是你用了防晒值超過spf15的防晒霜的話也是要卸妝的,還有用了隔離霜也是要卸的。

如果果你**比較薄敏感,或者比較乾的話洗一次就可以了,就用清水洗就好了,要用溫和一點清潔力不強的洗。

如果你**較油的話,早晚2次潔面必不可少的,而且要用清潔力強一點的洗,泡沫洗面奶比較嫩洗的乾淨。

2、護膚步驟就是:潔面---化妝水----乳液---(精華可按實際需求選擇)不一定要用---霜

必不可少的是前3個步驟,精華的話,看**的需求了,有的人要美白就用美白精華,**太乾要補水就用補水的精華,有皺紋就用抗皺的精華,有痘痘就用抗痘的精華哇。

霜的話,也是看你**的狀況,**油,所以都是用到乳液為止,不用霜的,但是冬天氣候乾燥也會再用層霜滋潤下**的。**乾燥的人就會用霜的吧,一般同系列的霜都是比乳液稠一點厚重、滋潤的、保溼效果也更好點。根據你的年紀**性需求來選吧。

13樓:

如果使用防晒隔離的話是需要卸妝的,如果只使用水乳霜的話可以不卸妝,晚上用洗面奶潔面就可以。

快小資生活要工作了,可是,我還是不會化妝,連化妝品選擇都不太會,我該怎麼辦?有沒有地方可以學學的呀

14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一本我自己最近在學的書叫《我最想要的化妝書》。裡面說的很詳細,從化妝品的分類到技巧都有。

15樓:可斐說

玫琳凱最愛你了!——藉著免費教化妝,大力推銷產品。

建議你,到噹噹買些化妝書先看看,再買些小套裝的產品學習,有心得後才買大量的。

初次化妝應該注意些什麼?步驟是什麼?

怎樣使用化妝品,化妝品使用的步驟是怎樣的?

化妝品的正確使用方法是怎樣?23的妹妹現在開始一定要用隔離霜才行,尤其在網咖工作,整天都是輻射對於混合性的 一定要分割槽護理,全臉多用潤膚水 出油的地方少用營養霜和精華液,身上的 乾燥一定也要注意,每天儘量只用沐浴乳液洗澡,洗完後一定要立刻塗抹浴後乳液,加強對 的保護。如果條件允許,在辦公的地方放上...

什么牌子的化妝品好,什麼牌子的化妝品好

買貴的大牌的大概都會好用。我23的時候用過玫琳凱的美白系列,第一次感到跟那些大賣場的護膚品有質的不同,具體 忘了,一整套都花了800多。是跟著改善了。後來用過一個叫eieis的,很好,不過估計也沒賣了,有我也想買。然後最值得推薦的還是雅詩蘭黛,或者雅頓。這兩個都是非常出名的品牌。就一個眼霜就550元...

選什么樣的化妝品護膚,選什麼樣的化妝品護膚

其實化妝品這東西吧,用和不用沒有太大的關係。但是你吃和睡一定要注意。還有就是你所住的地方的環境也很關鍵。一定要說什麼品牌好,大家都眾說紛紜地。估計你一下子也摸不到方向的。一般像我的話,都用dhc的肥皂,夏天一般我不塗面霜di。如果要塗的話,倩碧的黃油 也就一般,性質比較溫和 kiehl s的特效保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