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和別人撕逼過?因為什么,你有沒有和別人撕逼過?因為什麼?

2022-12-03 20:45:08 字數 1539 閱讀 6810

1樓:秦秦小光

說實話我是個脾氣很好的人,不怎麼愛說比人壞話,別人一般開我的玩笑也不會生氣,但脾氣再好的人不是也有個底線不是,如果是上大學以前,我們一幫兄弟直接拳腳就解決了,但是上了大學,大家都是「文明人」,再加上兄弟們都天各一方,更多的時候現在只能打打嘴炮,也就是問題中的「撕逼」。

上大學以來影響最深刻的一次「撕逼」是和我們的班長,我也不是發牢騷,我有時候心態也真的容易**,我們班長總的來說人還是不錯,但是怎麼說呢,性格有些倔強,就是見不得別人說他一句壞話,即使明知道只是一句玩笑話。

現在我們見面基本都不說話,除非一些必要的事情以外。和別人「撕逼」並不是件好事,但有的人一旦觸及你的底線,忍無可忍無需再忍,該撕就要撕。

你們有沒有和同事撕逼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兩個人在一起相處的不是很開心,就會出現這種狀態。有的是表面的,有的是暗地裡的。

但不管怎樣都需要正確的去面對。畢竟是同事之間的關係,如果真的合不來,選擇迴避是最好的辦法。

3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激烈呀?撕成什麼樣子了??

為什麼有人喜歡撕逼?對於那種人你有什麼對策和想法。

4樓:查塵

不要理睬這種人,狗亂咬人,那你還跑上去咬嗎?只會是一嘴狗毛

5樓:蒼南糜爛

我真是從來沒見過這麼賤的要求,居然喜歡撕逼

你的撕逼技能如何一步步提升的?

求助,我和我的一個同學撕逼了,我的另一個同學問我和誰撕逼,我就用截圖隨便找了個人糊弄上去說是他。

6樓:亂了心黑白控

跟他講清楚阿,可以找來原先跟你撕逼那娃給你作證,或是找別人幫你作證,你就說你截圖錯了嘛,或是解釋清楚你本來跟他就沒過節,這只是一個玩笑什麼的,跟他道歉就行了

7樓:

你在你們班裡是你的人緣好一點還是另一位和你撕逼的

在網上看到讓自己惱火的話總忍不住去懟、和別人撕逼,最後心情很糟糕,怎麼辦……可是不懟實在忍不了! 10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沒必要說人情商低吧。

樓主這個求助,說明ta在糾結在反思,你根據這個問題,直接一句「情商低」,是不是有些過於武斷了?

9樓:一點小驚喜啦

人人在網路上都有平等的發言權,只要言論不過激,網路都不會特別干涉你.

肯定有很多你不贊同的觀點,,甚至你不喜歡的調調,,這樣你懟得完嗎?何必浪費自己的心情去懟呢,感覺這不光是情商低的表現,也是個人修養的表現咯,,

懟網上的言論,適可而止..你不可能按捺住所有不同的聲音

10樓:賽維

懟完了心情很糟糕,因為沒有懟贏嗎?懟贏的話應該心情很愉快?

所以,努力戰勝對方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情商低。要學會控制情緒。

前男友當著你和別人的面哭是什么感覺

心裡簡直是難受極了,但並不是因為還愛著,而是一種同情。有一天晚上和閨蜜出去逛街,恰巧遇見前男友,他見到我很熱情的和我打招呼,還請我們吃飯,最後問我還要在一起嗎?有男朋友了嗎?我說有了。他沒說什麼,不一會看到他拿紙巾,在擦眼淚。我當時就說 早知道我的好,為什麼當初還和別的女生曖昧?我苦笑著走了。不要因...

朋友他很在意你有沒有跟別人聊天,和有沒有騙他,是什麼意思

剛剛和一個女的聊天,他問我有沒有女朋友我就說現在太年輕瞭然後她就說我.人家隨口一說你在意什麼 現.那不是普通朋友。是想跟你更近一層的朋友。疑心病重,可能被身邊的人騙過,嚴重的話就是心理疾病要看醫生 說明他有追求你的意思 剛剛和一個女的聊天,他問我有沒有女朋友我就說現在太年輕瞭然後她就說我這個人很假是...

你有沒有因為自己的職業習慣鬧出過笑話

我是南京的,最早是在酒店做前臺,案發生的那段時間,派出所天天宣傳嚴格登記身份證,以至於有一天,我下夜班,回家睡覺,家裡來了親戚,我媽來喊我,那會估計睡迷糊了,衝著我媽說,把你身份證拿來刷下,剛開始我媽沒聽清楚,我又重複一遍,這下我媽聽明白了,一巴掌呼過來了。你因為職業病鬧出什麼笑話,就服最後一個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