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學說謊,有願教的嗎

2022-12-03 20:55:11 字數 830 閱讀 5464

1樓:

耿直很好!現在的社會這類人確實不多了 你應該為有這種性格而感到高興,不過要在這社會生存但是耿直可能也不好混的,除非你運氣好,遇到懂得欣賞你這種性格的人。

工作生活上我覺得還是對什麼人說什麼話。說的慌對得起良心就ok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說謊是需要天賦的,你有這方面的天賦嗎?如果有,我可以教你,但你得先孝敬我一下!!!

3樓:咬丶婷的耳朵

先學笑吧 等你能笑的很自然就好了 傻笑那種 發神經的

4樓:選擇**

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

值得你交心的朋友,你要作到耿直樸實,這樣能讓你們的友誼更加深,對你將來的事業,道路,都有所幫助的。

不值得你交的朋友,比如酒肉朋友,利益朋友,你要把自己包裹起來,他唱你喝就行。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的情況差不多 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我想這大概就是命運吧 還是一切順其自然的好 不要改變好了 你說那

6樓:匿名使用者

能,而且要會說幾乎不可能被揭穿的慌.

應用1.能寫好**,寫好作文.

應用2.能搞好人際關係(僅善意的謊言)

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一種天賦,也是環境所至,不要說謊,說謊只是膽小人為了掩飾自己而乾的事`

8樓:蘇州捕鼠弟

好好的為什麼要學撒謊?成功的道路又不是隻有這一條。學壞容易,學好可就難了。我認為,成功與撒謊沒有瓜葛!真是不明白你怎麼會有這種念頭!!

有教太極拳的嗎我想學太極拳,怎麼學太極拳?

有力夫小院太極拳培訓中心 不過他們是教20天速成架式的 然後回去個一個月 再來學習 要做每日練習筆記的 並把練習過程中 的問題記下來 再找個統一的時間 一起解決 並加強。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官方途徑 體育學校,武術學校,國家體育局的老師,學校聘請的體育老師等 民間途徑 太極門派如武當,還有各種...

想學習磁懸浮的製作,你會嗎,願意教嗎 我主要想做磁懸浮展示架

請將產品置於平滑的表面上,否則將影響產品的懸浮效果。連線電源 將一隻手置於導內航儀的正頂容部,另外一隻手置於導航儀的底部。導航儀的位置在離內白管頂部的1 4英寸處。當導航儀放在正確的位置上時,你會感覺到有一股強大的磁力將球吸住,然後將手輕輕地鬆開。用手輕輕地撥動一下導航儀,使得它保持轉動。轉動速度為...

有想學茅山術的嗎,有想學茅山術的嗎?

嗯,茅山術是真有的。不過我看有些人都用在了不好的地方。學會了應該用來幫助人啊!而且並不是你想學就適合學的,你看越來越多失傳了就知道。這麼多人學 冒昧的問下師傅 你是哪座名山 哪座名觀 哪座貴派的高人 您教的是茅山術?是什麼派系的 關於哪個方面的 無量天尊 不用你教,我自己修煉六神通。41115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