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朗機場沒幫老婆拿行李上熱搜,婚姻中這些事需要計較嗎

2022-12-04 00:05:16 字數 1443 閱讀 1250

1樓:

女人結婚就是希望找個疼自己關心自己的人,更何況女性在體力上本身就是弱勢群體,所以男人在重體力活上就應該多付出些。但現在朗朗老婆一個女孩子,肩背手拉那麼多行禮,朗朗卻兩手空空閒庭信步,他老婆心裡還有什麼幸福可言?

婚姻中夫妻應在點點滴滴方面彼此體貼,在舞臺上看著很紳士的朗朗,連這麼點小事都做不到,其家教真的有問題。

2樓:娛樂大佬合夥人

我覺得婚姻中這些事情我可以不計較,但是我不是說我不想你你這樣的,就是如果你做了我會特別開心,覺得你事特別特別在意我的,但是你不做,我也能自我安慰自己說理解你。

3樓:瑞瑞奇談影視

不需要,毫不誇張的說這都是些雞毛蒜皮的小事情,婚姻是需要兩個人共同經營的,雙方都需要為之付出努力,像拿行李這種事情,輕的也能自己拿,又不是泥兒捏的,這點勁兒還是有的,當然行李重了,不用你說,老公也會幫你拿的,要是連這點都不會心疼你,那隻能說你眼光也太差了吧。我和男朋友雖說還沒結婚,但五年下來跟結婚也差不多了,不分彼此,平時會互相照顧,當然他是男孩子肯定會主動照顧我多點兒,前提是我也不矯情,自己能做的事情一定會自己做。

4樓:科技界新鮮事

我覺得不應該計較,因為人也有疏忽大意的時候,婚姻不是單方面的付出,另一個人享受著快樂,這樣的夫妻是長久不了的,再說了夫妻倆是相互之間照顧和愛護,才能讓感情更加牢固了,不能因為這些小事情去計較,才是維護婚姻最大的財富。

5樓:妖氣縱橫

不用啊,這種事情其實是很奇怪的,在有些人看來,男人就應該幫女人做這個做那個,讓自己的女人動手,那麼就是這個男人的問題。其實在一段婚姻中式彼此相互的照顧的,我們看到的是郎朗沒有替妻子拿行李而已,並不代表著其他的事情也是一樣的,或許在我們看不到的地方他做的很好。在婚姻中,我們相互疼愛對方,你不幫我拿行李可以,但是你必須愛護我。

或許你昨天晚上沒有睡好覺,今天沒有精神,那麼今天我可以自己拿行李。

6樓:霂橴熙

我個人感覺沒有必要計較這種小事,不能通過幫不幫忙拿行李來判斷別人婚姻的好壞,並且朗朗作為鋼琴家,演出前是不能用手提重物的,拜託妻子拿行李也情有可原。如果因為這種瑣碎小事一直計較婚姻中誰付出得多,那麼兩個人日子肯定不會過得開心。只有互相體諒,互相幫忙,才是維持婚姻的要素。

7樓:dou仔柚

我覺得是郎朗的不對,婚姻是一定需要雙方的用心經營。很多人覺得,女人很麻煩,工作這麼辛苦,我哪有時間和精力搞浪漫?但其實女人想要的浪漫,不是幾個包,而是生活中的小事,幫助老婆拿行李這肯定是一個男人應該做的,他只要足夠愛你,就會注意到生活中的點滴小事。

8樓:魁囖牟

雖然說看一個人愛不愛你從她細小的行動中去看,但是人總是有疏忽的時候。雖然說朗朗這個做的確實不夠紳士吧,但是也有可能是因為他沒有太注意吧,當時機場那麼多粉絲,他的注意力可能是放到粉絲身上去了。而且這根本就是雞毛蒜皮的小事,沒有必要去放大他。

郎朗會收學生嗎!郎朗一節課要多少錢

以郎朗知乎開設的鋼琴私家課為例,郎朗收學生的,但是具體一節課費用不詳。2019年7月18日,郎朗攜知乎打造 郎朗鋼琴課 從入門到進階的 大師課 正式上線,兼職私家 老師,廣收學生,幫助鋼琴愛好者學鋼琴 練技巧。郎朗聯合知乎共同開設鋼琴私家課,將從入門 基礎 技巧 提高四個層面,循序漸進講解有關鋼琴知...

什麼郎什麼清成語,什麼朗什麼清成語

天朗氣清 解釋朗 明朗。今義形容天空晴朗,空氣清新。天朗氣清 惠風和暢 天朗氣清 釋義 朗 明朗。形容天空晴朗,空氣清新。出處 晉 王羲之 蘭亭集序 是日也,天朗氣清,惠風和暢,仰觀宇宙.天朗氣清 朗 明朗。形容天空晴朗,空氣清新。月朗風清 月光明朗,微風清爽。形容寧靜美好的月夜。什麼朗什麼清成語 ...

什麼郎什麼成語大全,朗成語有哪些成語大全

風清月朗抄 風涼爽,月明襲亮。豁然開朗 豁然 形容開闊 開朗 開闊明亮。從黑暗狹窄變得寬敞明亮。比喻突然領悟了一個道理。神清氣朗 形容人心神清爽。形容人長得神態清明,氣質爽朗。書聲朗朗 形容讀書聲音清朗而響亮。天清氣朗 朗 明朗。形容天空晴朗,空氣清新 不郎不秀 吊兒郎當 江郎才盡 牛郎織女 潘郎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