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事都不順有怎樣的感覺

2022-12-04 03:25:12 字數 2164 閱讀 7803

1樓:jz哈彬哈哈

我會覺得最近自己的運氣特別的差,做什麼都不順心。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的心態有問題,建議你好好調整下自己的心態。

3樓:夢痕論娛樂

很絕望,自己感覺自己是不是生錯年代了,自己難道倒黴星附體了?但是不得不堅持,因為孩子等我養活,還有年邁的母親,生活太難了。

4樓:心理情感傾聽

就會想,為什麼這樣的不順全部發生在我身上,心裡哪個難過啊。覺得自己是這個世界上最不幸的人。

5樓:小可艾娛樂

感覺很失望很頹廢,感覺什麼都不想做,感覺自己什麼都做不好

6樓:嗨天天麻麻

感覺自己特別倒黴,是不是這段時間遇事不順呢。

7樓:

感覺最近怎麼這麼倒黴,幹嘛倒黴的事情都讓我趕上了,還是去燒一炷香吧

8樓:而為吃醋酸甜

我前段時間大概真的是這樣,分手,辭職,從一個城市到另一個城市,找工作,租房,搬家,遇到奇葩同事,和爸爸吵架,每天都過的很煩心。

9樓:獨狼也有

感覺上帝給我關上了一扇門,順便把窗戶也帶上了。

我去年就是這個樣子,辭職不順利,3月份辭職到10月份才讓我走。

本身辭職之後的事已經想好了規劃,但還不到一個月身體就出現問題。

出院之後身體已經不允許我過度勞累,本來只是沒有工作而已,現在變了,既沒有工作又有病,而且還沒錢。

10樓:夏侯星菱

我覺得應該調整心態,人生就是這樣,不可能什麼事情都順利,只要一步一個腳印的往前走就行

11樓:長喵笑大炫

會讓人身心疲憊,而不斷的去放逐自己,我就是這樣的。唯一的發現是放逐後,以前覺得的糟糕體驗和後來的相比就屁大點事。所以活著不管真的假的,得強打精神給自己打氣。

不然糟糕體驗會升級為2.0版,3.0版,我其實不想談這個,感覺自己扛不住了。

12樓:養含絲

上天對我不公平,灑向人間都是怨,別人都有好前程,為何獨我受苦難,其實人的一生早就安排好的,第一齣生不能選擇,你出生高貴,父母智商高,一切都順利,反之出生貧困,父母智商低,遺傳給你,那你一生前程不妙。第二性格脾氣也有遺傳,父母好脾氣,做事穩當,遺傳給你,那你在單位能搞好各方面關係,人生道路穩定。所以我們知道了自已不足應揚長避短,安心做人,避免發生更多的悲劇。

13樓:刻苦且隨和丶彩虹

感覺不順心就像是一個魔咒,是巡迴的。偶爾會感覺自己很順,偶爾一段時間又覺得特不順。那種心情落差很大,覺得自己試試不如人,很簡單的一件事都做不好。

明明很認真,但是還是會出錯。就像計劃好了一樣,防不勝防。

14樓:尹朶月

每個人都會有過不順的時候,就本人來說,經歷過幾個人生迷茫,不順的階段,那時的日子確實是不好過的,東干東不成,西乾沒趣味,無聊,寂寞,總算走過了那段人生不順的路。回想起來,是自己給了自己上進和堅強的信念。任何事和人都沒有一帆風順的,蒼天給你不順的,接著會賜予你順的,這是規律,有矛就會有盾,有盾就會有矛。

15樓:小知87283趴悄

在我們生活當中,不會是一順百順,難免會有不如意的地方,那種滋味是難以用語言所表達的,事事不如意,事事不順心,有一種喝口涼水都塞牙的感覺。但是,我衷心的奉勸大家,在這個時候,我們要有一個好的心態!不要抱怨這種不如意,你就是再抱怨,該發生的總是要發生。

我們要有一個樂觀的心態,把這種不順看著是上天賜予我們的禮物,我們只有經歷了種種磨難,才能成佛,不經歷九九八十一難,就難得真經,只有在這種環境中,才能更好的鍛鍊自己,這也是個很好的機會,不要想著這是不順、這是障礙,這是把人煉成鋼的鋼爐,是上天賜予我們的一份厚禮。

16樓:桑天安

人生順與不順只不過是命運的安排而已,比如我自己,前幾年一個接一個栽跟頭,可謂是禍不單行,我們家光醫院住院三年間差不多近三十萬,作為一個普通的農民,我沒有悲觀絕望也沒有指望任何人幫我,我頑強的頂住壓力帶領孩子們艱苦的奮鬥著,我堅信自己不能倒下一定渡過難關,照顧好自己殘疾的妻子,努力善養自己的母親,不讓母親受一點委屈,幸好低保加其他補助近一萬多,又免去全家所有的醫保,當然最主要仍靠自己的努力去改變生活,我很從容淡定,大災大難從沒懼怕過,我會在乎什麼呢。

事事都不順,感覺老天總是在跟我作對一樣

人生總有不如意的時候,有不順的時候是正常的。但是否極泰來,總會有順的時候的。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 關鍵在於調整心態 在睡夢當中,我們的慾望往往是會受挫的,睡夢當中夢到的許多事情通常和我們夢中人的慾望相違背,夢中往往會有接二連三的障礙阻止我們達成自己的意願,命運的無情 在睡夢當中得到了很好的表現。夢如人...

形容不順利的句子有哪些,形容近日事事不順的句子有哪些?

1 我無法平息自己,只有一陣陣徘徊不定的腳步,湧動出我難以平靜的情緒裡快要脹滿的一團團熱熱的氣流。2 我們的壓力並不一定都像千鈞大石,而是像大雨來臨前的天色,灰色低沉,明明有空間,卻被灰色填滿了每一條縫隙,只能等待大雨傾盆後的晴空。3 迷茫,讓我們的生活像水一樣平乏無味卻又無處不在,久而久之,滲透出...

形容「一天事事不順」的句子有哪些

人要是倒黴,喝涼水也塞牙 最近比較煩比較煩 久旱逢甘露,幾滴,憂愁。他鄉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3393739遇故知,仇敵 洞房花燭夜,隔壁 出自 鐵齒銅牙紀曉嵐 福無雙至,禍不單行 金榜題名時,落第。所謂 四喜 即 久旱逢甘露,它鄉遇故知。洞房花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