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什么年,今年是什麼年!

2022-12-04 17:15:09 字數 588 閱讀 1124

1樓:創作者

公元2023年,公曆平年,共365天,53周。農曆庚寅年(虎年),無閏月,共354天。

2023年是國際海事組織海員年,聯合國國際生物多樣性年。還是兩德統一20週年紀念年。這一年發生的大事有中國成功舉辦世博會、亞運會,嫦娥二號衛星成功發射,玉樹大**,舟曲特大泥石流等。

中國2023年上海世界博覽會(expo 2010),是第41屆世界博覽會。於2023年5月1日至10月31日期間,在中國上海市舉行。本次世博會也是由中國舉辦的首屆世界博覽會,主題為:

城市,讓生活更美好better city, better life。

中國2023年上海世界博覽會會場,位於南浦大橋和盧浦大橋區域,並沿著上海城區黃浦江兩岸進行佈局。世博園區規劃用地範圍為5.28平方公里,包括浦東部分為3.

93平方公里,浦西部分為1.35平方公里。圍欄區範圍約為3.

22平方公里。

2樓:匿名使用者

是虎年啊!

2010一切正常!

3樓:匿名使用者

虎年...今年又有**又有洪水的,不太平啊,不過世博會成功舉辦啦..呵呵

今年什么年,2023年今年是什麼年?

是庚子鼠年。庚子年源於中國傳統的六十甲子紀年法。擅長觀測的古人很早就發現,每當年份執行到庚子這一年,自然災害變多,突發事件頻頻,一些震動世界 影響安定的大事件也容易發生在這一年。因此我民間一直流傳著庚子預言 庚子之災 庚子大坎,庚子輪迴的故事。科學的發現或文明的遺落,那些影響人類的大事記,能否被我們...

今年什麼100年,今年是什麼年

2010年是辛亥革命100週年紀念日,三八婦女節10週年 不過已經過了哦 不敢回答了 聽說要被審查 從公元前200年,前100年一直到1900年,分別是中國什麼時期?秦漢時期 公元前221年 公元220 秦朝 前221年 前207年 西漢 前202年 公元8年11月 秦漢之間是楚漢爭雄時期前221 ...

今年是庚子年,明年是什麼年

2021年是辛丑年。解答過程 天干地支計時,是我國古代一大創造。天干地支相配,不但可以zhi計年,還可以計月 計日 計時。1 天干有十個,依次為 甲 乙 丙 丁 戊 己 庚 辛 壬 癸。2 地支有十二個,依次為 子 醜 寅 卯 辰 巳 午 未 申 酉 戌 亥。3 用10個天干和十二個地支,依次兩兩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