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柱求一看,四柱八字求一看

2022-12-04 22:40:08 字數 2216 閱讀 3385

1樓:喜鵲報喜報好音

乙亥 甲申 丙戌 丁酉 qq778212519 六丙日生時丁酉,刃生身死為災咎 柱中無救定然凶,就財棄命難長壽。 丙日丁酉時,刃生身死,丁為刃,辛為財,酉上辛旺丙死,丁火長生,就財棄命,若無救助,不通身旺月,刃神不見刑衝,為人**,不明禮義,有始無終;通月氣,或有救助,為技藝便巧之流。癸卯月生者,癸能破丁刃為官,癸水卯上長生,卯中有旺乙為印,如用神有力,又行水木運,貴顯。

丙戌日丁酉時,月通木氣,行水運,貴;通金氣,行火運,金馬玉堂,才名冠世。露庚藏戊,貧夭。 丙火遇酉不相當,太陽日沒少輝光 四柱若嫌沖剋破,六親刑害走彷徨。

丙日時逢丁酉,天元炎火銷金。六親相守不安寧,阻礙前程難進。日夜思量不足。

居官猶自憂貪。若逢巳月改門庭,子午傍人嗔恨。

2樓:亮亮82bo肐

有印無官未為良,有官無印,說話無人信。有正印就要有正官!印多子嗣多。

帶有劫財不用慌,自有正印互幫忙。你整體的八字擁有貴命,子嗣多,孝順,四十歲開始走大運!雖有劫財相阻你,但有正印在,雖有小風波,但還是阻止不了你以後的發達。

求高手看 八字四柱

3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道路破折 或有兩次婚姻 去年身體可能受過傷 比較強勢控制慾強

求命理大師,看四柱八字命運! 10

4樓:浦盼蘭

公曆:2023年4月4日0時21分  農曆:甲子年[海中金]三月初四日

起運:命主於出生後0年3個月20天2小時開始起運交運:命主於公曆2023年7月24日2時交運七殺    正印    日主    偏財

乾造:  甲     丁     戊     壬     (戌亥空)子     卯     辰     子

確認一下,那天清明,別搞錯了,

財運不如官運,婚姻口角比較多,20-30比較花,以後就好了財運要到40以後了,50以後晚節不保

應該敬佩兩種人,年輕時陪男人過苦日子的女人,年長時陪原配過好日子的男人。

身弱不擔財,錢多了沒啥好事對你來說

5樓:匿名使用者

戊生卯月為正官格。有正印,偏財,可惜甲木透幹,格局不純粹。只能以雜格論。財運一般。財星不吉。但妻位吉。所以妻算是賢內助。

6樓:易緣天驕

甲子,丁卯,戊辰,壬子,地支子辰半合水,全靠丁火化殺生身,確實身弱財旺,今年退財沒話說,只有走土運才好。

7樓:一生一世發發發

此造缺火,喜火土。走火土運。

四柱八字怎麼看的啊?求解,求指點~高分求詳解~

8樓:念空小居士

你排個紫微盤多好啊,比這個簡潔多了。

求看朋友四柱八字 剛排盤完畢

9樓:易緣天驕

這個八字妙在兩印透幹即癸水,敗在己土破癸水,辛好還有一個癸水,唯一救命稻草,前面三個大運還是不錯的,後面大運強土克水則不好了,多病痛做事阻滯,小人多多,壓力巨大。

10樓:東拉西扯

財星黨殺,日元太弱,用癸水印星化煞生身為用,財星壞印為忌。八字不錯,可惜大運逆行火土不助用神。

四柱八字(已排好)求看婚姻

11樓:秋雨少爺

你八字在15歲前不順,也就15到25歲順一些,有了好轉,多才多藝,能說會道,但你祖業不好,月乾透七殺,攻身之物,不吉,八字財星太重,命主身弱,所以你雖然出在上海,但是你15歲前,家裡財運很差,女命傷官是剋夫之物,感情會多阻礙,你是一個出門在外或者奔波大的人,離家早,心理思想重,這八字本身還災,有傷疤,命中有男友或老公被掙走之相。

自已想想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年有男生來追、但是不會成功、

四柱八字怎麼看

13樓:旗正揚

乾造: 乙 己 甲 乙 (申酉空)

醜 醜 戌 亥

這個八字最明顯的是婚姻不好,感情不順。日坐魁罡地,婚姻容易離。目前看,合適的姻緣還沒到。35歲之後財運會好起來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2023年生的嗎?八字日柱相同五行的8個裡佔3個,也就是比肩劫財加起來3個,我覺得少有,沒見過,

四柱排盤怎麼看,四柱八字排盤怎麼看?

命主於寒露來後27天出生,源真神戊土正官司令,透於月幹,八字格局立月上正官格,以年上丙火正財為用神,正財坐下有偏根,用神力度有限,又遇時上劫財為剋制,格局難成。大運喜行食傷大運,化解原局劫財剋制用神正財,以使格局得以修復正常運轉。女命八字 丙 戊 癸 壬 寅 戌 醜 子 此八字有分手經歷,命主很喜歡...

請問四柱排盤怎麼看,請問四柱八字排盤怎麼看?

你好 坤造 甲子 丙子 癸巳 戊午 午未空 癸水日干代表你自己,癸水在冬,兩重凍水,好沒棚在月乾枯仿則丙火透大慶出,天寒得暖,尤為可貴,又火在日有強根,年幹甲木又能生髮,助旺才星,木火為用明矣 還有官職可當。所以一生錢財無數,智慧可佳,是上等的命造。五行個數 3個金 1個木 1個水 3個火 0個土 ...

求解 生辰四柱?生辰八字四柱解析,生辰八字四柱神煞

男八字 癸亥 庚申 己巳 壬申。五行本氣缺木。八字五行屬土。本命屬豬,大海水命。傷官格。己日干生申月處沐浴之地,得令但不得勢,庚金傷官臨旺地。申月有庚金傷官坐建祿,壬水財星坐長生,己土氣散,金水兩旺。日帶正印福祿高,妻賢子貴功名大。日元過弱需印來生,日坐庚金傷官 丙火正印 忌水財星來破印,遇流年傷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