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特曼是什么,奧特曼是什麼

2022-12-05 02:20:07 字數 1206 閱讀 1573

1樓:喝可樂的恐龍

奧特曼(ultraman 日:ウルトラマン)是圓谷株式會社拍攝的科學空想特攝電視連續劇,由雜誌**、電影、電視劇變成節目演變出現。

奧特曼中國其它地區官方譯名:超人、超人力霸王 鹹蛋超人

圓谷公司生產,以奧特曼作為目標新創意開發, 2023年,圓谷株式會社的28集特攝電視片《奧特q》在日本tbs電視臺引起巨大轟動,圓谷株式會社首任社長,著名的特攝之神圓谷英二導演決定放送新系列,於是科學空想特攝《奧特曼》就開始在tbs**時段每週播出了。

在奧特q以後面向彩色化的作品。(奧特q是h片)怪獸的原點就是奧特q而奧特曼的原點就是本作。作為系列始組作品,他的光輝是用遠不會消失的。

本作裡初登場的巴爾坦星人,更是怪獸們裡面人氣最高的!所以他在以後的奧特曼作品中都有登場!還有本作特搜隊全員都沒全名,直到2023年劇場版「甦醒吧!

奧特曼」裡才有全名,擁有了42年的悠久歷史。

2樓:殭屍戰骷髏

奧特曼?現在兒童的偶像

不過像我們這些『老人』則不以為然。我們那個年代的孩子只喜歡偉大的 克賽 。

拋開個人喜好因素,我也覺得克賽比奧特曼帥多了(正常人都看得出來)

3樓:小雷子啦

奧特曼是打怪獸的 專打壞的怪獸

4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人也就是常人說的 小日本

再是 小日本鬼子

5樓:罌之夢

奧特曼是一個機器人,它專打壞人,是孩子們心中的偶像!

6樓:小虎隊冒險

奧特曼是一個姓,樓主最好別聽滄桑萱草說的話。

7樓:匿名使用者

很齊全

8樓:好學者百科

歸曼是傑克奧特曼。

傑克奧特曼是圓谷特攝劇《歸來的奧特曼》中的主角。奧特兄弟的成員之一,排行第四。作為奧特宇宙警備隊隊員的同時,也是奧特道場的教練。

傑克奧特曼察覺到地球上怪獸的復甦現象,為了從甦醒的怪獸和外星入侵者手中保護地球而來,和勇敢的青年鄉秀樹合為一體,共同為了地球的和平而戰。在回到光之國後擔任奧特宇宙警備隊地球課長,現為奧特之星支部長。傑克奧特曼除了本身多彩的戰鬥技能外,還擅長使用奧特手鐲變化出**,延展出各種戰法應敵。

高斯奧特曼用的是什麼功夫,高斯奧特曼打的是中國功夫嗎,太陽型,月

中國功夫的 洪拳 洪拳是以龍 虎 獅 豹 蛇 鶴 象 馬 猴 虎的象形與特性結合武術技法創編而成。有單形拳術,如龍拳 虎拳等 亦有混合形拳術,如虎鶴雙形拳 五形拳 十形拳等。其風格特點是 手法豐富,腿法較少,步穩勢烈,硬橋硬馬,剛勁有力,以氣催力,以聲助威。湖北洪門拳勁剛勢猛,故有 洪門一頭牛,打死...

什麼奧特曼最弱,奧特曼中哪個奧特曼最弱

除了光之國那一堆跑龍套的,造訪過地球的奧特曼以及賽羅奧特曼他們的強弱都不一。佐非 m87射線公認為奧特曼兄弟中單體最強光線,但肉搏戰似乎不是很擅長,在他與火山怪鳥以及泰蘭特的較量中可看出。初代 個人認為其各方面實力叫平衡。賽文 據說曾是光之國教官,其冰斧可說是一把極其強大的 分別贈與傑克 賽羅奧特手...

戴拿奧特曼後是哪個奧特曼

蓋亞奧特曼。這也是最出色的平成三部曲的最後一部。是蓋亞奧特曼,平成三部曲按照時間順序分別是迪迦奧特曼 1996年 戴拿奧特曼 1997年 還有蓋亞奧特曼 1998年 我覺得裡面最好看的是戴拿奧特曼,不過在特效方面,還是蓋亞奧特曼表現的最好 蓋亞奧特曼 平成系最後一位 但由於不同時空的關係 他們的年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