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和天平,雙子和白羊,獅子和天平,金牛和天平和配嗎

2022-12-05 03:40:09 字數 721 閱讀 9185

1樓:

天秤座最佳配對星座

雙子座(5.21 - 6.21)

如果你與風趣幽默、生性快樂的雙子座異性結合,你們之間將充滿歡聲笑語和明媚的陽光,你們能夠享受到浪漫奢華的生活。你們關係親密,既是戀人又是朋友。你們有著相同的喜好,而且都熱衷於藝術,生活會很幸福。

如果你能夠進一步肯定他(她)的一切,幸福指數會向上

一般配對星座

獅子座(7.23 - 8.22)

獅子座任何時候都不吝惜鼓勵的話語,而且永遠支援你的決定,但有時會提出過分的要求。他(她)不斷提出意見的習慣會使你痛苦不堪。但你和獅子座仍然是十分美滿的一對,你能使獅子座的性格變得溫柔有加,這有賴於你高超的溝通本領。

一般配對星座

金牛座(4.21 - 5.20)

遵從傳統和習慣的金牛座將使你產生很深的失落感。但是恪盡職守、一絲不苟前進的金牛座也會讓你感受喜悅。金牛座老練且現實的性格,甚至他(她)的憤怒,都會成為你們幸福生活的調味劑。

白羊座 一般配對星座

雙子座如果與雙子座結婚,就要多多地依賴對方。若非如此,你就要在離他(她)很遠的地方度過大部分時間。雙子座配偶將會使富於耐性的你背上沉重的擔子,但你們能夠相互鼓舞、相互激勵。

2樓:

如果與雙子座結婚,就要多多地依賴對方。若非如此,你就要在離他(她)很遠的地方度過大部分時間。雙子座配偶將會使富於耐性的你背上沉重的擔子,但你們能夠相互鼓舞、相互激勵。

雙子男和天平女的故事天平座和雙子座的故事

什麼哦,你告訴她沒啊,你喜歡她。不是立場不明確,是花太多時間考慮在公平不公平的立場上了,就算你是她的誰也不能因此偏袒啊,這是原則啊!偏袒了會讓自己良心有虧的,所以當然啦,不過還是愛你的啦。不過不知到你們長不長久,因為我對於得到了的東西會一下子失去興趣,雖然不至於拋棄但也是處於不冷不熱的狀態,不過一旦...

男雙子和女天平在一起時間會長久嗎?》

配對評分 100 天生的一對 星座比重 52 48 解析 秤子和雙子都屬於風象星座,所以自然會產生惺惺相惜的感覺 默契十足,雖不見得像火象星座般亮麗耀眼,但也是很外向的組合,變化多端 多采多姿,也很引人注目。擁有兩個人的智慧與活力的雙子,最不能忍受的是無聊,也不愛被家庭瑣事束縛,或許他挺會做家事,但...

雙子女和獅子男性格合不合?雙子,獅子回答

獅子男 vs.雙子女 配對評分 90 非常理想的一對 星座比重 56 44 解析 華麗尊貴屬火象星座的您,和處世圓融的雙子座,都是陽性星座,位置相近 排列的角度也很好,會是開朗亮麗的一對。雖然,面對精靈古怪的雙子,有時會令獅子覺得捉摸不定,但雙子卻會因您的豪爽大氣而自動繳械 若是您能表現的很大方,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