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男性朋友對我很好,有一個男性朋友對我很好是喜歡我還是單純把我當哥們兒一類的?

2022-12-05 04:30:11 字數 5154 閱讀 8951

1樓:井瑜蓓

和我之前有個朋友一樣,你要無意間表示你和你男友關係很好,就是和男友關係不好了,也表示你對別人感興趣,對他只能做朋友。久了,他就明白了,還有不要主動去找他,原先沒有他時,問題也一樣解決。還有,他要有表白的跡象,就說明清楚,你和他永遠不可能!

搞久了關係就正常了。當然你對他感覺不錯另算。一個女人在感情方面不要讓別人誤會你有兩個男人對你好,這樣的女人給人感覺自愛,他肯能有時有點尷尬,但是擺明立場,他會心裡敬佩你,覺得你是個好女孩,即使做不成男女關係,有點素質的男人還會真正和你做好朋友!

2樓:匿名使用者

他喜不喜歡你倒沒什麼,可是你跟男朋友吵架,第一時間去找他傾訴,這是不是在給對方希望啊,我感覺,第一:不喜歡對方就不要給對方這種朦朧的希望,自己要堅定一些,明確一些,更何況你還是有男朋友的;第二,你正確的做法應該是找一個女性朋友傾訴哦,你跟男朋友吵架,然後找一個男性朋友傾訴,不怕矛盾激化啊。

3樓:星爺

你已經對他有依賴性了,難道你還沒發現嗎?要麼和男友分,和他好,要麼和這位男性朋友說明立場!

4樓:匿名使用者

別以為有人追就可以炫耀..最煩這種女生...有男朋友了...還跑去喜歡你的男生那..你要做給誰看..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要分清楚,你有男朋友了,就算你沒那意思,也不能保證人家對你沒意思啊,還是保持點距離好

6樓:遊蕩在21世紀

和他搞在一塊,否則你就要還他錢

開玩笑的,看你自己的態度了,你要是喜歡他交往試試看

7樓:小強哥很好

最好是分清楚~~

女孩子有很好的男性朋友很正常的~~

但是當你無助的時候最會害你的也往往是你的男性朋友~~他們必要時會趁火打劫的~~

平時多留心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頭腦要清醒哦!!!!

9樓:尐眫

朋友是朋友 男友是男友要分清楚阿~

有一個男性朋友對我很好是喜歡我還是單純把我當哥們兒一類的?

10樓:耐美爾二代

高一的學生

來,就享受這懵懂源的男女初懂的感覺吧,

也別亂猜,也別捅破,就這樣吧,保證你多年後還能有更多美好的回憶,如果戳破了,可能會丟掉更多東西。

喜歡一個人放到心底比錯誤的時間,亮出錯誤的底牌會好很多,畢竟你們才高一

11樓:神無之淚

當你問出這個問題,就說明你挺喜歡人家的,大兄弟別慫,去表白吧,我支援你

有個男性朋友對我很好 結果我今天才知道他喜歡我 但是我一直把他當作朋友. 怎麼辦 以後怎麼相處

12樓:匿名使用者

裝傻,儘量保持原來的距離。

13樓:手機控獵豹

呵呵,他各方面都好的話那你就同意唄,畢竟他對你那麼好

我已經有男朋友,但有個男性朋友一直對我很好,很珍惜我這個朋友,但他最近經常找我聊天?

14樓:

如果對這是男性朋友沒意思,就應該說明自己已有了男朋友了我們只能做朋友,不要讓他誤會。

15樓:宋軒豔麗

你已經有男朋友 但有個男性朋友一直對你很好 很珍惜你這個朋友 他最近經常找你聊天 我覺得你這個男性朋友需要保持距離 以己度人 假如 你男朋友有個很好的女性朋友 總找他聊天 你能接受麼 我覺得 朋友最好有朋友的界限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16樓:人生與娛樂

如果是好朋友,就不需要拒絕他,但一定保持距離,免得讓男朋友誤會。如果他想和你發生曖昧關係,那一定要擺明立場:我已經有男朋友了,並理性拒絕他的曖昧。

當然,如果你喜歡他想要甩掉現任男朋友,那另當別論。

17樓:

建議在感情上拎清楚比較好,區分朋友關係和戀人關係,這兩個是不同的。

18樓:澤皖高達

我看你愛情專一,不要朝三暮四好好談一個拒絕一個就行了。

19樓:春幻

應該做出選擇,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不能腳踏兩隻船。

為什麼一個男性朋友開始對我非常好,但有一段時間態度十分冷淡? 10

20樓:微笑面對

遇到這種情況有以copy下幾種可能:

1.因為之前bai對你du不太瞭解,覺得你是她喜歡的zhi那種型別,dao做了同桌之後他對你瞭解越來越多,覺得你並不是他心中女朋友的人設就冷淡了。

2.可能就是他意識到當前應該好好學習,也擔心同學們的眼光對你故作冷淡吧。

3.覺得長期以來對你的熱情沒有換來相應的迴應。

21樓:武世聲飛

男生之前在意你,就會特別的敏感,這麼長時間,他不可能不知道你有男朋友,現在這個狀態,一定是聽別人說了你的事情,或者發現你有男朋友,於是,他覺得你欺騙了他,他才會對你態度冷淡。

22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bai顯他開始對你有興趣,也du許是喜歡zhi

你,也許是想泡你。對dao你冷淡可回能是他瞭解到

答你並不想做他女朋友,對你好也沒用或者是付出沒得到相應的回報,對你心灰意冷了吧。或者是你們彼此熟悉後,他發現你並不是他喜歡的那樣,不喜歡你了吧。也許是他有女朋友了,開始和你保持距離。

23樓:超級紅色楓葉

如果是你說的這個情況

說明你們之間很可能有誤會了

你們必須把這個節開啟

才能恢復到以前關係

作為你應該找機會和他好好溝通一下

分析清楚問題出在**

24樓:毋槐鑫

這個應該是開始對你有什麼所圖,但是感覺總達不到目標,所以才會這樣的

25樓:先人指路萬事通

如果我是那男的、對你那麼好、你才不冷不熱的態度、還能一往情深對你好、除非他是一個字、這個字自己想!

26樓:壞蛋

你想想 如果。 他要是知道了你有男票的話, 那麼他的態度 是一份格局 一份氣度,是不是也解決了你的困惑?

一個男性好朋友對我很好,我們經常聊天,感覺他可能對我有意思,但是我沒那個意思,怎麼辦

27樓:刀鋒傷人未開刃

朋友bai

和男女朋友是有區

du分的,現在出現這樣的情zhi況,這個dao問題上你有責任,由版於你很可權

能某些事情對他的 依賴,所以他就以為你是在向他示好時間長了,就讓他逐漸的對你產生了好感,你如對他完全沒有男女之情,那麼你就 逐漸疏遠他,不能在同平時那樣的相處,大家都是明白人,你這麼一做,他就會知道你對他沒有男女之情,應該怎麼做那就是他的事情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慢慢疏遠他,別單獨給他接觸,讓他慢慢知道你沒那個意思,要不然耽誤人家的事。

29樓:海水正藍

反正他也沒說破,就繼續做朋友唄。沒事,你就當不知道。

30樓:研根

異性朋友之間不免有一方產生暗戀發生,這很正常。既是男友沒提出,你就不必多慮。待看再說不遲。

31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個喜歡的人,拒絕他

32樓:奧迪科技

就當做是朋友唄,別讓他再套過進的近乎,當做普通盆友

33樓:龍華老夏

那就別聊了,經常聊天容易引起誤會

34樓:守衛長城

問他,能一直這樣做朋友嗎?

35樓:脫鞋

直接問他,然後麻利兒的拒絕,就這麼簡單,哈

36樓:傾城豆花苞

那你就給人家說明白,不然人家還以為你有希望呢。

一個男性朋友喜歡我,對我很好,但是他和我一樣高,有點介意身高問題?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找物件只bai要他對du你好那是最主要的,如果你們

zhi雙dao

方都喜歡對方,而專且都愛著對方,屬他即使跟你一樣高,我覺得也不是問題,畢竟他愛你,你愛他,這就是最主要的,如果你找一個比你高的,可是他並不愛你,你覺得會幸福嗎?現在他非常愛你,而且願意為你做任何事情,即使他跟你一樣高,我覺得他都會給你帶來幸福。

3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特別在意他的身高,那就早早跟他說明,讓他有思想準備,可以成為普通朋友。我的建議是,你們倆一般高,他對你又好,感覺挺般配的,不過這是你自己的事,需要你做決定

3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身高真沒必要去理會,王祖藍也比他老婆矮多了,最關鍵的是他能對你好,這個比什麼都重要,遇到你也喜歡的就不要錯過哦,別讓身高成為你們的障礙!

4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有點介意身高。那就乾脆拉倒吧。不要繼續深入以至於。以後有。自己的麻煩給自己製造痛苦。

41樓:秀蘭至金

個子高有啥用呢,除了展示出來好看,對後代基因有改良外,沒別的好處啦。現在又沒有出力的活。

4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介意身高就說明不喜歡他,那就不要曖昧,明確表示不可能在一起吧,免得誤人誤己

43樓:天使之翼

秤砣雖小壓千斤,辣椒雖小辣人心,凡是濃縮的都是精品。如果你真的喜歡一個人,就不會介意他的身高。遇到喜歡的人不容易要珍惜呀!

有個很談得來的男性朋友,對我很好,隨叫隨到的那種,而且他很會逗人開心,他是不是喜歡我啊

44樓:倔強的黑人

喜歡你我不能確定,反正對你有目的。

45樓:樂觀的

作為一個男性盆友 ,百分之七八十是喜歡你了。恭喜你

男性朋友生日送什麼禮物好,一個男性朋友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一條 點的 皮帶就可以了 我覺得呵 衣服 領帶 我覺得應該是更加親密一點的 男女朋友 才購的。個人意見 僅供參考!女朋友生日送什麼禮物?送女生禮物給你以下幾點建議,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關係好的男性朋友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男性朋友過生日送禮建議如下 1 瑞士軍刀瑞士軍刀是男人剛強 野性 魅力的象徵,每個男...

為什麼他有女朋友卻對我很好,有一個男生對我很好,但我知道他已經有女朋友了啊!而且他很愛他的女朋友

可能是你的態度的不夠明確,如果你明確告訴他不想和他交往,他可能就會明白,我覺得你應該也喜歡他吧,要不然明知他有女朋友還和他來往,如果真的是這樣,那就是你的問題了,建議你和他講明白,如果你們將來有可能在一起,就讓他和那個女朋友先分了再談,如果他捨不得,那你們還是別再糾纏下去,不會有好結果的 他也是喜歡...

男性朋友喜歡我,對我很好,但是他和我一樣高,有點介意身高問題

我覺得找物件只bai要他對du你好那是最主要的,如果你們 zhi雙dao 方都喜歡對方,而專且都愛著對方,屬他即使跟你一樣高,我覺得也不是問題,畢竟他愛你,你愛他,這就是最主要的,如果你找一個比你高的,可是他並不愛你,你覺得會幸福嗎?現在他非常愛你,而且願意為你做任何事情,即使他跟你一樣高,我覺得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