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和一個多年的男性朋友告白,有什麼好的建議嗎?

2023-03-15 00:25:05 字數 2821 閱讀 6609

1樓:萌新小主

首先你要讓自己變得優秀,其實你要多瞭解他,在追求他的過程中才不會出現尬聊的情況,而且也能提高追求他的成功率。

2樓:檸梔

如果確認對方也對你有感覺的話,那就好辦多了,彼此喜歡的兩個人,表白形式相反並不那麼重要,如果非要一個形式,可以旁敲側擊問問他,再投其所好吧。

3樓:靜好

告白的方法很多,最直接的就是在通訊軟體上表達,含蓄一點的話送件禮物附贈卡片的時候,寫下自己的心意!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聊天的時候以一種開玩笑的口吻去表白,這樣失敗了也不尷尬。

5樓:一週運動五天

還是要先試探一下,看對方對自己有沒有那方面的意思,有了把握再表白,可以當著面說,以免他礙於情面做不由心的決定。

6樓:大臉妹妹只會哭

建議還是考慮清楚之後再行事,如果失敗可能會失去一個朋友。

7樓:匿名使用者

先弄清楚他對你有沒有一點感覺,弄清楚他喜歡什麼樣的告白場景,好好的去籌備這一切。

8樓:火影忍者鳴人君

多年還沒有在一起,可能男生沒有那方面的意思,不過你可以爭取下,萬一成功了。

9樓:重頭再來

你要想清楚後果,如果你確定他對你有好感那可以試一下,如果沒有我覺得十幾年的友情很可能就搭進去了。

10樓:永不言敗的小天使

我覺得還是不要說了吧,畢竟如果他真的喜歡你是不會讓一個女生說開口的,如果一旦說開口,你們可能就會特別的尷尬,有時候甚至連朋友都做不了了。但是比較好的結果就是她覺得自己還不夠優秀。可能她也默默喜歡著你,但是我覺得如果他足夠的喜歡你,一定會先跟你說。

11樓:落花ai有意

我的建議是不要直接去告白,先旁敲側擊地瞭解一下他的想法,如果他也有戀愛的想法再去表白,不然可能會失去一個多年朋友。

12樓:努力一天是兩天

這種情況不僅要先看看他有沒有女朋友,還要適當的去試探試探你在他心中的地位以及感覺,如果這樣盲目的告白反而到最後只能傷身又傷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想清楚了要表白,那就最好當面說吧,鼓足勇氣。不管能不能成功,自己爭取過了就好。

14樓:神也無緣將你幽禁

就和他說「我喜歡你很久了,現在鼓起勇氣向你表白,因為我不想錯過你」

15樓:生活達人小盧

想和一個多年的男性朋友告白的話,那就直接跟她說就好了,畢竟在一起那麼久了也相當熟悉。

和一個男生告白,他說他還是想當朋友,我還有必要繼續追求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估計他從未把你當成異性來看待,所以才會這樣講的,你沒啥必要再糾纏他了,畢竟一個男的,若果他對你沒啥興趣,那就算你再努力追他,他也甚難對你心動的。

17樓:大事發生的

我認為這種時候就沒有必要去追求對方了,對方這種已經是委婉的拒絕你了,而且他只是說想當朋友,說明他對於你們之間的感情並沒有進一步的想法,建議你及時斷絕這種想法,避免自己遭到更大的傷害。

18樓:沒結婚呢

如果你真的非常非常喜歡這個男生,你可以再努力一下,俗話說女追男隔層紗,但是你在追這個男生的過程中,一定要充分的顯示自己的女性魅力,把自己優秀的一面展現到他的面前,不可顯得過於謙卑,追人也要自信,我相信你還是有很大機會的。

喜歡的人有男朋友了還要告白嗎?

19樓:阿炎的情感小屋

不該bai告白。

暗戀才是最美好的時du光,zhi獨角戲的故事,我。

dao就是主角,自導自演了所內有的故事。一旦捅。

容破了那層紙,我怕會連正大光明看他的機會都沒有了,她若同樣喜歡的,那就皆大歡喜。

於千萬人之中遇見我所想遇見的那個人,時間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此時此刻,我們戀愛了。

她若拒絕,充斥在兩人之間的是尷尬與不自然,我害怕連朋友都會變得模糊。我喜歡她,是想看到她快樂的樣子,而不是心事重重。

我會像維特一樣,默默守護,但是不會鑽進牛角尖,用死亡來證明我對你愛的純粹。我還沒有學會勇敢,所以不會上前一步,我喜歡你,於你無關,不打擾,是對你最後的溫柔。

20樓:傾城貔貅

不要,這樣自己真的會很難堪,別去破壞人家的感情。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再去告白會打擾到他們之間的感情。

22樓:ying萱雨

人家有男朋友了,你還告白的話只會給她帶來困擾,所以還是不要告白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默默的祝福她就可以了,既然喜歡她就不要強行介入她的情感生活。

24樓:蓉兒

不要告白,就把你的喜歡深藏心底,不要告訴她了。

25樓:yang風雲

不要,有男朋友了你就放棄吧!

26樓:靚夏璀璨

不要表白,人家有物件還表白就是拆散人家了。

27樓:missyou回回

不了吧,因為就算你告白也會被拒絕的。

28樓:追尋之刃

我曾經就有向有男朋友的女生表白,喜歡她,那就請告訴她,自己心裡也好受些。

表白之後,如果男生說先從朋友做起,該怎麼辦?

有個男性朋友對我很好,有一個男性朋友對我很好是喜歡我還是單純把我當哥們兒一類的?

和我之前有個朋友一樣,你要無意間表示你和你男友關係很好,就是和男友關係不好了,也表示你對別人感興趣,對他只能做朋友。久了,他就明白了,還有不要主動去找他,原先沒有他時,問題也一樣解決。還有,他要有表白的跡象,就說明清楚,你和他永遠不可能!搞久了關係就正常了。當然你對他感覺不錯另算。一個女人在感情方面...

想追求有男朋友的女生,想追求一個有男朋友的女生

最好是先打聽一下有沒有物件 在後就是用真心去打動啊 相信這世上沒有挖不動的牆角 就看你鋤頭揮的好不好 記得采納啊 如果你足夠優秀,挖牆腳也沒什麼不好 愛就是要說出來,不然會憋死滴,愛就去追撒 怕啥子嘛!那個.最好不要追求吧,最好去找其他的女孩子,因為這樣做真的不太好,你應該想想那個男生的感受呀,當然...

我想和朋友絕交,委婉點怎麼說,我想和一個朋友絕交,委婉點怎麼說

我覺得我們不太適合一直粘在一起,需要足夠的距離,互相發現美,時間久了就會產生厭惡感,所以為了我們的友誼,我們還是保持些距離吧 都要絕交了還這麼委婉呀,不想弄得太絕就直接不聯絡,不搭理就行了呀有什麼好為難的 慢慢的不怎麼和他說話以後就形成陌路 直接不 我很忙,時間久了就淡了 從今天起,你走你的獨木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