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街去茂名怎樣去最快

2022-12-05 04:50:07 字數 729 閱讀 8830

1樓:匿名使用者

坐車轉來轉去的。 厚街到廣州,廣州到茂名。求採納

2樓:風情

開車去。 駕車路線: 379 公里 1.

進入莞太路向西南 1.1 公里 2. 靠右進入莞太路向西 131 米 3.

左轉向西南 11 米 4. 右轉進入厚街大道向西 72 米 5. 左轉掉頭進入厚街大道向東 36 米 6.

靠左進入厚街大道向東南 2.2 公里 7. 靠左進入廣深高速入口向西南 76 米 8.

減速行駛進入廣深高速向南 11.3 公里 9. 靠右進入廣深高速出口向東南 0.

9 公里 10. 靠左進入廣深高速出口向西 23.3 公里 11.

靠右進入京珠高速向西南 25.1 公里 12. 靠右進入中江高速向西 59.

0 公里 13. 減速行駛進入江鶴高速出口向西北 276 米 14. 靠左進入佛開高速向西南 144 公里 15.

靠左進入開陽高速向西 102 公里 16. 靠右進入茂湛高速出口向西 1.1 公里 17.

減速行駛進入茂湛高速出口向西 405 米 18. 靠右進入281省道向西北 2.7 公里 19.

靠右進入站前七路向西 2.5 公里 20. 右轉進入文光路向北 333 米 21.

進入環島進入新福二路向西北 482 米 22. 右轉進入光華南路向北 1.1 公里 23.

左轉進入迎賓一路向西 350 米

高第街怎樣去

從廣州火車站出發,乘坐地鐵2號線 三元里 萬勝圍 在公園前換乘地鐵1號線 西塱 廣州東站 在東山口換乘106路下行 錦城花園 東風東路 總站 文化公園總站 抵達大南路.起 廣州火車站 越秀公園 中山紀念堂 公園前 換 公園前 公園前 農講所 烈士陵園 東山口 終 東山口 東華西路 三角市 省博物館 ...

怎樣去水腫最快的辦法,吃什麼去水腫最快 幾種食物去水腫效果好

教你如何拯救你的水腫身材!吃什麼去水腫最快 幾種食物去水腫效果好 教你如何拯救你的水腫身材!去水腫類 薏米 可以做成薏米粥服用。薏仁能加快人體血液迴圈和水分代謝,有利尿通便的功效,可以有效消除水腫。杏仁 可以喝杏仁茶。杏仁富含的維生素e,可以有效促進血液迴圈,去水腫,防止肌肉鬆弛。而且杏仁還含有降脂...

怎樣去豆豆最最快或是讓豆豆消腫去紅最快

塗完美蘆薈膠,晚上塗上,第二天就不見了。怎樣消除紅腫的痘痘 快試試這些方法吧 1 注意休息 有些人喜歡熬夜,這樣很容易導致內分泌失調,容易產生痘痘,出現紅腫的痘痘,我們需要注意休息,保持充足的睡眠。2 使用抗菌類軟膏 出現紅腫的痘痘加重的情況下,可以使用一些抗菌類的軟膏,減輕腫脹,一般效果還是不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