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用最簡便的方法去腳臭,怎樣除腳臭最快最好最有效的方法

2021-03-25 13:56:38 字數 3404 閱讀 3727

1樓:說生活出品

腳氣重很尷尬,教你一個好方法

2樓:蘊菁堂中藥治溼疹腳氣

腳臭的形成的原因 是由於腳汗多,悶在鞋子裡形成真菌感染,發出異味,這和自身的衛生習慣有著很重要的關係,平時不時的用消毒水泡洗鞋子,多拿到太陽底下晒,家裡的食用醋是可以派上用場的,兌些白開水,每日泡足就可以了

3樓:蘇州膚康**病醫院

腳臭是不可小覷的,建議到專業的**科醫院看診,以免耽誤病情。

4樓:風華引煙

一、 藥皂洗腳:

藥皂洗腳後,換上新鞋、新襪子,連洗三天,從此不穿舊鞋、舊襪子。或者用藥皁將舊鞋、舊襪子刷洗乾淨再穿。可永久祛除腳臭。

二、 皮鞋鞋墊下鋪花茶:

皮鞋不能用藥皁刷洗,可在皮鞋的鞋墊下鋪一點花茶。3—5天換一次,約半月時間,即可永久祛除腳臭。

三、煮黃豆水可治腳氣

用150克黃豆打碎煮水,用小火約煮20分鐘,水約1公斤多,待水溫能洗腳時用來泡腳,可多泡會兒。治腳氣病效果極佳,腳不脫皮,而且**滋潤。我已連用兩個夏天,很見效。

一般連洗三四天即可見效。

四、鹽姜水洗腳除腳臭

熱水中放適量鹽和數片姜,加熱數分鐘,不燙時洗腳,並搓洗數分鐘,不僅除腳臭,腳還感到輕鬆,可消除疲勞。

五、蘿蔔熬水可除腳臭

有腳臭病的人,可用白蘿蔔半個,切成薄片,放在鍋內,然後加適量水,用旺忙熬3分鐘再用文火熬5分鐘,隨後倒入盆中,待降溫適度後反覆洗腳,連洗數次即可除去腳臭。

5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最方便的去腳臭方法 每天睡前用鹽加茶葉加入開水 等水溫合適泡十分鐘 就搞定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勤換鞋子和襪子!簡單有效!

7樓:匿名使用者

腳臭很多都是因為腳氣引起的。

腳氣有時候味道是比較大的,很多人都會覺得不好意思;

去腳氣的方法和注意事項:

①注意腳底的清潔工作,穿通風透氣的襪子或是鞋子,減少穿運動鞋。

②不要吃那些容易引發出汗的,像是辣椒、蔥、蒜等氣味比較重的食物。

③用過的洗腳盆還有擦腳毛巾都要消毒,襪子也要日光晒或開水燙洗。

最好就是可以搭配上足宜舒舒竹寧,這是專門祛除腳氣的,很不錯的。

8樓:恩倍親專業**

腳臭在夏天尤其多,因為夏天溫度高溼度大,比較悶,容易造成細菌感染。需要多換洗鞋子襪子。注意個人衛生,用鹽水泡腳

9樓:匿名使用者

泡腳放香水會很香去腳臭最快

10樓:消失不見

我老公因工作原因導致腳特別臭,他平時就會在鞋裡放一些小蘇打,效果還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銅是天然殺菌防臭的好材料,

銅珠健身鞋墊可以抑制細菌就沒有腳臭了,

這個方法簡便。

12樓:贊貼用

最簡單的方法 兩包頭痛粉 2毛一包的那種 左腳一包右腳一包 一週換一次 保證有效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時候是因為繼發真菌和細菌的作用,我們首先要進行殺菌**,選擇外用藥物,抗真菌的

14樓:我要做你鎝新娘

最近在用恩倍親,效果還挺不錯的~

怎樣除腳臭最快最好最有效的方法

15樓:蘇州膚康**病醫院

除腳臭可以早點來**專科檢查**,勤換洗鞋襪,用硫磺皁洗腳。

16樓:寶蘭連邦

除腳臭最快最好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勤洗腳,勤換襪子。

17樓:魔迷小破孩

腳臭不僅給正常的工作生活帶來困擾,其實這也是一種病態的症狀,腳部多汗,悶熱以及細菌的出現都會導致腳臭的情況,那麼具體什麼原因會導致腳臭呢?

1.天氣原因:天氣炎熱時足部出汗加重,並且較高的溫度使氣溫散發,這也就是為什麼夏天的時候很多人腳臭的原因。

2.真菌感染:腳部**受到真菌感染時,腳部角質以及汗液與真菌共同的作用下就會出現腳臭的情況。

3.鞋子或是襪子的原因:一些不透氣的鞋襪比如尼龍襪、長靴、以及劣質的皮鞋等也是導致腳臭的元凶。

藥物**

足多汗的人,每晚臨睡前用溫熱水把腳洗乾淨後,可使用20%三氯化鋁溶液外塗,也可用植物成分的足宜舒外塗,一般半個月即可明顯改善。

預防腳臭

平時要多洗腳,及時更換鞋襪,鞋襪上可能留有細菌,因此可使用陽光暴晒的方法殺菌,可以降低腳臭的機率。

18樓:恩倍親專業**

腳臭是腳氣的一種表現,你平常可以多用白醋洗腳,除臭,可以用艾草泡腳。多注意個人衛生就好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況是腳臭,是因為腳的汗腺分泌旺盛,真菌繁殖過快所致的。

**上以減少腳部汗液為主,每晚用淡鹽水泡腳,泡腳後擦乾區域性塗抹益可肌抑菌噴劑,有減少汗腺分泌的作用,要穿大點的透氣鞋。

平時不宜穿運動鞋、旅遊鞋等不透氣的鞋子,以免造成腳汗過多,腳臭加劇。

20樓:活寶愜意的味覺

您好,腳臭是由於出汗多引起的,這種情況平常注意穿透氣的鞋子,純棉襪子,勤清洗預防就行,這種情況無大礙,一般不用**,很多人用了止汗的藥**以後,出現了腳乾裂,更痛苦,所以,一般不用**,主要還是注意預防就行。

21樓:有為有話說

去除腳臭的3個妙招,夏天經常出腳汗的可以試試,效果非常好

22樓:孤月映風殘

桔子皮、橙子皮、柚子皮,放鞋筒裡,妥妥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況屬於汗腳引起的足癬引起的症狀,一般會引起足部出汗較多以及異味等症狀的,你的情況需要積極**的。

另外建議用益可肌抑菌噴劑擦腳心。

平時注意每天換鞋,最好是兩雙輪流穿,注意鞋的乾燥,每天回來後放置通風處,隔天再穿。

24樓:wlh衛立慧

用花椒粒煮水泡腳去腳臭,因花椒洗腳去溼氣

25樓:珠海海之聲

記得好像說用醋泡腳。

26樓:長沙中研**服務

**腳臭的方法包括如下:第

一、要注意清潔衛生,經常的洗足部,換洗襪子,保持**的乾燥和清潔,以減少區域性寄生菌的數量。第

二、採用區域性**的方式,可以外用具有消毒、殺菌、收斂、止汗作用的藥物,比如2%的甲醛溶液或者20%的氯化鋁無水乙醇溶液等。第

三、在足部還可以應用1:5000的高錳酸鉀溶液浸泡,每日30分鐘,以浸泡數週為度。浸泡後再觀察,如果還有腳臭的發生,還需要再延長**時間。第

四、避免食用具有刺激性的食物如大蔥、大蒜等。

36373850怎樣用簡便方法算

36 37 38 48 49 50 s50 49 48 38 37 36 s看見沒將順序完全顛倒,上下相加,50 36 49 37 86 總共是不是有15個數 所以說2 s 86 15 可得s 645 忘採納!36 50 50 36 1 2 首尾相加乘項數 除以2 19.9 9.99 9怎樣用簡便方...

960320621怎樣用簡便方法計算

9.6 0.32 0.6 2.1怎樣用簡便方法計算?9.6 0.32 0.6 2.1 30 1.26 31.26 直接計算 1.2x2.4 9.6 0.32怎樣脫式計算?四則混合運算,先算乘除,後算加減。1.2 2.4 9.6 0.32 2.88 30 32.88 命題1.2x2.4 9.6 0.3...

1019999怎樣用簡便方法計算

10.1 99 9.9 解 簡便方法 101x9.9 1x9.9 運用乘法分配率 101 1 x9.9 100x9.9 990 祝學習進步。把99看成100減去1,就等於10.1 100 1 9.9就等於1010 10.1 9.9就等於1010 10.1 9.9 就等於1010 20就動物990,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