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準鏡風偏問題,這種瞄準鏡的刻度線怎麼看,可以計算距離嗎

2022-12-05 06:50:06 字數 3982 閱讀 6191

1樓:匿名使用者

彈著偏右上,要向下、向左才能命中靶心,所以向下,向左調整照門

光學瞄準鏡上調整高低左右歸零的旋鈕。通常外有塑膠蓋保護,調整前需取下,調整後旋上塑膠蓋以免誤動刻度。旋鈕的刻度一般以 1/4 moa 來表示,更精密的瞄準鏡有細到 1/8 moa的。

每轉一個刻度,會感到或聽到「喀」的聲響,所以也有人稱一個刻度為一響或者一咔噠。

標註為1click o 1/4"yd 他的意思即為每調節一格(即一咔噠個聲音量)100碼外移動量為1/4英寸。英寸,碼與cm,m之間的轉化詳細資料清自己翻閱。當然還有不少槍瞄標註為1click o 1/2"yd 或者 1click o 1/8"yd,他們的含義就是每調節一格(即一咔噠個聲音量)100碼外移動量為1/2英寸或者1/8英寸,英寸數越小瞄準鏡遠距離精度越高,但通常近距離區別不大

什麼是出瞳距離?光學瞄準鏡是否都有出瞳距離?

以最直觀的語言來說;光學瞄準鏡系統中存在一個光孔,只有肉眼進入這個光孔才能看到所成的像,而只有進入這個光孔一定距離才能看到最清晰的全屏成像。這個距離就是出瞳距離。任何光學觀察器材都有出瞳距離,所不同的是伽利略望遠系統的望遠鏡他的出瞳距離一般肉眼貼上目鏡就可,而採用開普勒望遠系統的光學瞄準鏡為了防止**後坐瞄準鏡撞傷使用者的肉眼,所以出瞳距離離開目鏡一定距離。

有少部分的軍事槍瞄帶有眼罩,這個眼罩在防止外部光線分散使用者注意力的同時,本身也起到了一個固定出瞳距離的作用(即,貼上眼罩眼睛離開目鏡的距離就是設計的出瞳距離)

使用中只有在良視距情況下才能發揮最好的精度,不然因為光線的折射造成精度的改變。

紅光照明槍瞄的紅光有什麼作用,什麼是綠光照明功能?

光學槍瞄往往在夜間或者光線昏暗的情況下不能對目標實行準確瞄準,暴露的問題是無法分辨瞄準線以及目標。而微光瞄準鏡等夜視器材**不菲容易壞。為了解決這個問題從戰術上推出了一種紅光照明槍瞄。

紅光或者綠光照明是在鏡內設定一個特殊的二極體紅光或者綠光發光燈或者2者兼存,照亮內部的瞄準分劃。從而在光線昏暗或者夜間能方便的對可視物體(只要肉眼能分辨出來的物體)或者發光物體(如戰場上的槍口火光)施行瞄準。紅光,綠光照明的擋位視環境光線選擇強弱檔。

光線越是暗選擇的檔位越是弱,如果選擇的擋位和環境光線不配合的話會造成紅光照明過強刺眼影響肉眼分辨被瞄準目標,降低瞄準精度。或者太弱起不到實際效果,但一般而言在需要紅光照明的情況下選擇1--4擋已足夠。剩下的高檔位完全適用於特殊場合。

2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有刻度,訓練有公式,可以計算並在刻度上糾正彌補出來的,有些瞄準鏡上面有一條或者兩條弧形刻度,就是糾正風偏的,而且也可以用瞄準鏡上的旋鈕調整。

3樓:匿名使用者

天氣預報+實時實地的風速測量,根據產品技術指標調整校驗裝置!

4樓:匿名使用者

遠距離精確狙擊必須調節瞄準鏡上的修正旋鈕,各種不同的狙擊槍都會有一份使用手冊,而使用此槍的狙擊手則必然爛熟於心,對槍在不同距離上,不同風速條件下,能有效的調整,以保證準確命中。

中近距離,尤其是同時面對多個目標,則直接根據彈著點來修正,利用瞄準鏡裡的分劃板,最常見的就是那種小黑點的密位分劃板。

這種瞄準鏡的刻度線怎麼看,可以計算距離嗎

5樓:精進思維派

距離=目標高度/密位*1000。十字準星上一個刻度為一個密位。

這張圖下部分是卡肩寬測距用的。

這種瞄準鏡叫做設麼戰術瞄準鏡

6樓:匿名使用者

eotech出的 全息瞄準鏡。

全稱是鐳射全息衍射式瞄準鏡。

7樓:ok法啦啦啦

全息! 全名鐳射全息衍射式瞄準鏡

我的瞄準鏡是不是有問題?本人第一次用,不懂,引數是4x24的光瞄,為什麼看出去是遠視野,而不是近視野

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不是的 你拿反了 你看的是物鏡那邊

從物鏡那邊看 就是縮小鏡效果了呵呵

要換另外一邊看,另外 用瞄準鏡 視線距離有講究的

你是不是覺得 把另外一頭 目鏡 貼眼睛上看,看的東西 都模模糊糊 範圍也很小,完全看不出什麼是吧?

那是因為 瞄準鏡 因為是要裝在槍上用的,而槍有後坐力,如果需要貼在眼睛上用瞄準鏡,一開槍,強大的後坐力 會把眼睛嚴重撞傷的。所以 所有的瞄準鏡 在設計的時候,都是要使用者的眼睛 距離鏡片3-5釐米的距離來使用的。

你現在把目鏡貼在眼睛上,然後慢慢的把距離拉遠點,你會發現 鏡頭裡的視野 會慢慢的擴張, 並變清晰。直到調到一個合適的距離,大概3-5釐米 你會發現 鏡頭視野會充滿整個目鏡。這樣才算正確觀測位置。

另外 不知道你是否近視,如果是近視,不帶眼睛**的話,那還得再調調瞄準鏡的焦距,否則也會模糊的。 另外 你瞄準鏡 有風偏和高低界設定功能麼 就是瞄準鏡中間位置 有兩個旋鈕麼

我自己有好幾個瞄準鏡的 手邊桌子上就有一個 是45口徑的 3-12倍變倍瞄準鏡

我們可以一起交流一下。

瞄準鏡怎樣歸零

9樓:向日葵

1、按上頁鍵是上調歸零距離 按下頁鍵是下調歸零距離 滑鼠中間會把調整的歸零距離復原。

2、正常情況下,歸零距離預設是100m,也就是說,在你打100米以內的目標時,是指哪打大。如果歸零距離是200米時,就是 100m-200m範圍內你指哪打哪。

3、依次類推,當你攻擊的目標越遠時,要想你的準心可以直接命中目標,就需要調整到合適的歸零距離。比如我現在在攻擊對面的一個小房子裡的英雄,我歸零距離為100時,因為彈道下垂,導致攻擊不到,這時候我就要調整歸零距離。

4、在地圖中,每一個小個子是100米,經過地圖大約計算,我和對面小房子距離在300-400m之間,那麼我的歸零距離就要調整到400m,這時候,我的準心就不需要考慮彈道下垂的事情,可以直接命中目標。

5、但是在攻擊完遠處目標後,要養成把歸零距離復位的好習慣,因為在絕地求生遊戲中,真正能關係到你生死的,大部分是100m以內的攻擊對戰。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種,你有鐳射鐳射器也可以的,10m之外打一槍,將鐳射點調整 對準你 彈著點。然後再調節瞄準鏡內十字和鐳射點對齊就好了

一定注意歸零過程中,槍與靶 都不要移動,最好再10m開外調整。

光學瞄準鏡老是偏左 該怎麼調求大神

11樓:

十字瞄準鏡調節方法

首先大家要注意,所有瞄都是微調的,當偏差太大的情況下是不能去調節的,不要一直去轉圈擰調節輪,要想辦法把夾具裝正,接近蛋點位置,在開始擰調節輪去調,瞄中間位置上面的調節輪,順時針擰十字往上移動,逆時針擰十字往下移動,右邊調節輪,順時針擰十字往右移動,逆時針往左移動(注意這裡說的是十字的移動方向,)例:蛋點在十字的左邊,就應該把十字往左移動。取出瞄後首先將瞄固定好,看瞄的時候離眼睛8釐米左右,注意在沒有打靶除錯瞄的時候,請不要去擰上下左右的調節輪,,固定瞄之後一般你打多少米的距離就選擇多少米的距離去校準瞄,一般選擇15-25米的距離靶心調瞄最佳,選好靶心後,看準十字對準目標射擊,然後看蛋蛋與十字的偏離方向,在進行上下左右將十字調節,讓十字與蛋蛋點重合,就好了。

以上介紹是簡單的調瞄方法

大致的調節方法相同

12樓:

光學瞄準鏡的右側旋鈕有一箭頭標有「l」這個就是調節旋鈕。順著箭頭方向旋轉,彈著點會向左修正,同樣一組射擊,彈著點偏十字線中心左側,可以向「l」反方向旋轉,這樣彈著點會漸漸向十字線垂直線方向靠攏。

13樓:匿名使用者

光學瞄準鏡的最主要功能是使用光學透鏡成像,將目標影像和瞄準線重疊在同一個聚焦平面上,即使眼睛稍有偏移也不會影響瞄準點。

調節旋鈕,位於正上方的是距離補償旋鈕,位於右側的是風偏旋鈕。

右側旋鈕有一箭頭標有「l」這個就是順著箭頭方向旋轉,彈著點會向左修正,同樣一組射擊,彈著點偏十字線中心左側,可以向「l」反方向旋轉,這樣彈著點會漸漸向十字線垂直線方向靠攏。

14樓:匿名使用者

調右邊旋鈕。f282569981

軍事懂全息瞄準鏡的進來,請教全息瞄準鏡和紅點瞄準鏡有什麼區別利弊

兩者的成像原理不同,但是在使用者的角度,差別不大.兩者的功能是重疊的,互相競爭的關係.全息是利用鐳射在鏡片上成像 紅點則是利用大麴率的曲面反射鏡 1l所說的析光鏡 將紅點的影象反射到射手眼裡,所以又叫 反射式瞄準鏡 都是無視差的瞄準系統 平行光束 當擺動頭部時 幅度當然不能太大 瞄準點也會隨著眼睛一...

瞄準鏡為什麼調不准我的瞄準鏡UP和L的調校範圍到極限了還是調不準。而且到極限以後就無法調節倍率了,求高手指點啊!急

首先選擇固定槍支 最好是無風環境或室內靶場 1 消除視差 要想準確的瞄準,精確的射擊,先要消除光學瞄準鏡的視差,也就是將視差歸零,這樣才能保證在你瞄準時,眼睛位置稍有變化時,瞄到的位置依然是準確的,這時候才可以校準瞄準鏡的瞄點與彈著點儘量重合!瞄準鏡不能像望遠鏡那樣貼在眼睛上看,正確的使用方法應當是...

為什麼瞄準鏡高槍口那麼多,近距離開瞄準鏡,子彈還能射到瞄準鏡的準星上,有懂槍的同學嗎?求解啊

首先,瞄具高不代表精度差,瞄具是有一定的角度的,瞄具一般是狙擊,點射,如果敵人距離1米,你瞄他的頭就會打到脖子。瞄準鏡是遠距離射擊用的,近距離掃射就好了。為什麼槍的瞄準器比槍口高還能擊中目標?目前所有槍打出的子彈執行軌跡都不是直線,而是一條不對等的拋物線。人眼到準星的瞄準線卻是直線,因此從理論上講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