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情景想象作文,簡單一點的,左右,謝謝

2022-12-05 21:55:06 字數 500 閱讀 9183

1樓:在汀溪水庫睡懶覺的左慈

the park are full of people in the morning. everyone knows doing exercise is good for health. look!

there are a group of old men under the big tree. they are doing taiji. there are lots of young men playing table tennis.

the old women are near the table. they are dancing. some young children are walking with their parents in the park.

早晨公園裡滿是人. 人人都知道鍛鍊有益健康. 看, 在大樹下有一群老年人,他們在打太極拳.

有許多年輕人在打乒乓球.在球檯附近有些老大娘在跳舞. 一些小孩子在父母的陪伴下在公園裡散步.

維吾爾民居作文的簡單一點的有嗎,維吾爾民居作文200字的簡單一點的有嗎

維吾爾族民居叫 睡衣 吐魯番維吾爾族人住室注重實用,富有民族特色。早期,農村和市 郊居民住室多為土窯洞,後逐漸發展成土木結構的簡易平房。這種平房,草泥乎頂,夏季可以唾覺,門窗較小,屋頂多留有天窗。室內多有大土炕,炕一般與爐灶相 連線,冬天既可以做飯又可以取暖。室內土牆內壁多多有壁龕,小的叫 務油克 ...

有氣質的男孩名字簡單一點

名字象徵著一個人的內涵和外在,因此要給男孩起名字時,可以優選有一些有氣質的名字。有氣質的名字能夠體現出男孩不俗的涵養,可給他人帶來好的印象,幫助男孩發展人緣關係。越是簡單的名字,更能突出不凡的氣質。如下是有氣質的男孩名字簡單一點的內容分享,一起看看吧。興杭 興之字,表示興旺之義,富有生機盎然之態,給...

簡單一點並且字數少一點的修改病句題

下列句子均有語病,以改正。1.解放軍叔叔擊落了五架敵機和三艘 2.驕傲自滿是學習上的阻礙。3.這些是唐朝出土的文物。4.看了這部電視劇,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5.公園新設了由兩個英國援建的遊樂專案。6.我估計他這道題一定做錯了。7.他興沖沖地跑進教室,興高采烈地宣佈了明天去春遊的好訊息。8.聽了這段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