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到省中醫怎么走?(廣州)請問到省中醫怎麼走?(廣州)

2022-12-06 00:20:24 字數 665 閱讀 5959

1樓:昌曉莉

從赤崗大塘總站坐226(坐30站)到華貴路口站轉乘66路(4站)或541路(4站)或8路(3站)都可以到。

轉66路最近,到省中醫院站下車後走約30米就到了。

打車大約11公里,30多塊。

2樓:

廣州首家不設檢驗科全靠望聞問切診病的「嶺南國醫館」,近日在東山區東華西路正式開業。廣州市衛生局有關負責人表示,擬採取政策鼓勵更多的民營資本開辦社群小型國醫館。

據悉,新開張的「嶺南國醫館」依託2023年建立的廣東省高階中醫館而組建,是廣州首家完全以民營資本運作的國醫館。該國醫館佔地700多平方米,共有11個診室,鍼灸、推拿、火罐、刮痧、薰洗、水針等純中醫適宜技術的**一應俱全。國醫館負責人陳鐵浩表示,新開張的國醫館將全部延聘退休的老中醫坐診,並要求退休前職稱都要在副主任醫師以上。

對於該國醫館沒有檢驗科等現代醫學設施的問題,他表示:「現在的醫科生都不懂得望聞問切等知識,我開辦這樣的傳統中醫館,是希望老中醫的很多東西能繼承下來。」

廣州市衛生局中醫處處長張巨集星表示,某些問題,如在「亞健康」以及腫瘤的**上,屬善於調理的中醫的「強項」,因此隨著社會的進步和生活水平的提高,中醫的市場應該是越來越大的。他同時表示,這種小型中醫館深入社群,能解決市民就近就醫的問題,因此目前**擬用相關政策來積極扶持更多的民營資本來參與開辦。

廣州俄語培訓哪裡好?請問到廣州哪裡學俄語好一點

津橋外語培訓中心實用英語旗艦 小語種領頭羊 津橋外語培訓中心是一群老廣外人於1993年創辦的外語專業培訓機構 廣州多語種 多層次 多學制的大型知名外語培訓機構。由廣外大等高校經驗豐富的外語教學 培訓專家 教授 留學歸國英才及外籍教師主辦 管理 授課。十多年來,一直是廣州外語培訓界的旗手和領跑者,以一...

買了從海口到廣州的火車票,請問到達廣州的哪個的火車站

廣州有兩個站,1.廣州 2.廣州東 兩個都在城市內,沒有太大區別。你的票面顯示是在廣州火車站,就是環市路上,靠近流花展館的那個。從海口到廣州的火車票,到達廣州的 廣州火車站 不是 廣州東站 就是省汽車站旁邊的那個火車站,俗稱流花火車站 從海口開往廣州的海口只有三趟火車分別是k512 k408 t20...

請問從湖南郴州到廣州揭陽怎么走,請問從湖南郴州到廣州揭陽怎麼走?

從郴州站坐火車到廣州,從廣州火車站旁的省汽車站坐長途汽車到揭陽。出發站 開車時間 車次 到達時間 中轉站 開車時間 車次 到達站 到達時間 總里程 郴州 02 29 t171 06 29 廣州東 15 55 t8357 t8360 揭陽 21 26 847 郴州 02 29 t171 06 29 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