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俄語培訓哪裡好?請問到廣州哪裡學俄語好一點

2023-02-22 07:35:06 字數 3109 閱讀 2042

1樓:小晴天最愛

津橋外語培訓中心實用英語旗艦、小語種領頭羊 津橋外語培訓中心是一群老廣外人於2023年創辦的外語專業培訓機構--廣州多語種、多層次、多學制的大型知名外語培訓機構。由廣外大等高校經驗豐富的外語教學、培訓專家、教授、留學歸國英才及外籍教師主辦、管理、授課。十多年來,一直是廣州外語培訓界的旗手和領跑者,以一流的教學品質贏得了各界的信任、支援和良好的口碑(津橋新學員中,近七成是老學員的親友)。

辦學規模大、師資隊伍強、培訓語種多(英語、日語、法語、德語、西班牙語、義大利語、阿拉伯語、韓語、俄語、越南語、對外漢語、波斯語、葡萄牙語、泰國語、印度語、荷蘭語、印尼語)、培訓層次和學制多樣化、多校區(廣州越秀、天河北、大學城),充分滿足了社會各界多元化的需求。

2樓:愛語言讀書寫作

我還是給你推薦北京的俄語培訓班,因為專業,能學到知識,關鍵是廣州的我沒有聽說過,北京卡秋莎俄語學校就不錯,能學到真正的東西,還安置就業呢,你可以諮詢考慮一下哦。

3樓:匿名使用者

想做南美生意,我強烈推薦你去廣州瑪斯特國際語言學習葡語,因為他們的學生大部分都是在巴西做生意發展,你不但可以學習好葡語,也可以瞭解巴西的風情人文,法律等問題,還可以結識很多在巴西做生意的中國人,擴充套件人脈關係。你可以**諮詢他們,****裡都有。

4樓:狗狗

一個超冷門的語言,想找好的培訓機構的確比較難,在廣州,津橋就有啊,你可以去問問看。

5樓:匿名使用者

津橋外語啊,我在那裡學的,廣州也只有那裡才有了,學費也很便宜。

6樓:匿名使用者

津橋吧,天河東站和烈士陵園都有,很便宜。

請問到廣州**學俄語好一點??

7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有俄羅斯外教的學習,像「rumandarin」廣州俄語學習夜校也不錯~~~

8樓:匿名使用者

【津橋外語】 俄語 夜校班 培訓課程。

性 質 夜校班。

級 別 實用俄語 初級班。

價 格 全部費用1500元 **價:九折(1350元)

適合物件 適合無俄語基礎者報讀,零起點。

教 材 採用實用型俄語教材,由俄羅斯外教、廣外大專業俄語教師教授 俄語語音、基礎語法、常用口語句型、基礎閱讀等,培養初步的聽說讀寫譯的能力。

課 時 周1、3、5或2、4、7晚 7:00-9:20上課,共14周。

開班時間 每年3月、5月、6月、7月、8月、9月、10月開新班。

2.學外語貴在堅持。

性 質 夜校班。

級 別 實用俄語 中級班。

價 格 市場價:全部費用1500元 **價:九折(1350元)

適合物件 適合具有初級俄語基礎者報讀。

教 材 採用實用型俄語教材,由俄羅斯外教教授 俄語語法、口語、閱讀等,快速培養聽說讀寫譯的能力。

課 時 周1、3、5或2、4、7晚 7:00-9:20上課,共14周。

開班時間。每年3月、5月、6月、7月、8月、9月、10月開新班。

廣州有哪些好的學俄語的機構或學校

9樓:小黑豬

我之前去過【津橋外語】,報的是俄語白天班。

大眾點評上對這家的評價也都比較高,課程分為幾種,看你的語言程度是怎麼樣的水平。一個班10多個人,真的很有學習的氛圍,教學質量不錯,氛圍很好,真的能學到有用的知識。不像學校應試教育的填鴨式學習,這裡學的很有用。

**的話我學生黨一枚,可以接受。

望採納~~

廣州有哪些好的學俄語的機構或學校?

10樓:網友

外地家長可以選擇國際學校高中部,上的課程跟國外高中一樣,經過3年的語言和課程積累,申請國外的名校就很容易,國王學院華南分校它招收學生是不限戶籍和國籍的,每年出國考上名校的學生蠻多的。

福州**培訓俄語?

11樓:儒森教育

與英語比較起來俄語相對複雜,特別是詞彙有很多變化。

對於初學者基礎語法很少很簡單,也好掌握,但是很重要。我建議初學者第一步先練發音,找一篇文章,不知道什意思沒關係每天堅持讀,找人糾正一下發音,堅持兩個月左右,每天半個小時。第二部就是加強發音規則。

第三步就是基礎詞彙大量的背誦。讓後是基礎語法。然後是日常表達和簡單句子。

每天堅持學外語的人都知道這東西最怕鬆懈。 在你不斷的學習過程中你會慢慢進步。但是你會發現聽力有些差,聽力的好壞基於你的詞彙量。

我建議從俄語生活電影慢慢學說俄語聽俄語。總之俄語最精華的最麻煩的還在詞彙,變化,各種形式,俄語詞裡面還要把重點放在前置詞,然後動詞。

廣州學俄語的人多嗎 15

12樓:嗯嗯嗯我忘了

廣州學俄語的人還是很多的,我與同學在廣州華師旁邊的湯 尼俄語學習,裡面有很多打算出國的師兄師姐在學習,你可以進去了解一下。

13樓:

廣州學俄語的人會越來越多,因為俄羅斯人已經意識到,他們以前去北京雅寶路、浙江義烏等地進的貨,大部分原產地都在廣東這邊啊。而且今年8月開始,廣州對俄羅斯開放72小時免簽證,俄羅斯人來廣州也會越來越多。做外貿和做物流的,要開拓東歐市場,必須學俄語。

俄羅斯人骨子裡有種傲氣,不屑學英語。所以即使你英語再好,也不一定能跟俄羅斯人溝通好。

14樓:東海堂麵包

還有中大的翻譯學院有俄語系。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多的~在廣州的高校好像只有廣外是有開設的。

廣州怎麼學俄語?**能學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歐 那 俄 語 不 錯 。 因為 是 在 線課 程, 老 師 來 自全國 各 地 , 都 非 常優秀 , 基本 上 都 是一流 高 校畢 業 的 研究生 或者 是 俄 羅斯前 十 大學 的 研 究生 ,知識 面 很 寬 , 態度 也 很 好,處 理 問 題 很耐 心; 在 歐那 俄語的話 他 們 會 給 你 一 份學習 指 南, 除 了 上 課之外,還指 導 你 課 下 怎 麼 複習 預習 , 買 什 麼輔 導書 之 類的, 很貼 心 。

買了從海口到廣州的火車票,請問到達廣州的哪個的火車站

廣州有兩個站,1.廣州 2.廣州東 兩個都在城市內,沒有太大區別。你的票面顯示是在廣州火車站,就是環市路上,靠近流花展館的那個。從海口到廣州的火車票,到達廣州的 廣州火車站 不是 廣州東站 就是省汽車站旁邊的那個火車站,俗稱流花火車站 從海口開往廣州的海口只有三趟火車分別是k512 k408 t20...

廣州哪裡有學油條油條技術培訓,廣州油條技術培訓班,油條培訓價位多少

如果說是為了就業的話,建議選擇一個長期的會好些,學的會比較全面 系統 詳細哦,如果是為了自己吃的話或是為了提升下技藝,可以選擇一個短期的學習會比較的好些哦,要看自己的發展方向之類的,但是一般的話建議學長期的,對於自己未來的幫助還是很大的哦,但是不管學習的是長期還是短期的,都推薦最好是去正規的 專業的...

請問到省中醫怎么走?(廣州)請問到省中醫怎麼走?(廣州)

從赤崗大塘總站坐226 坐30站 到華貴路口站轉乘66路 4站 或541路 4站 或8路 3站 都可以到。轉66路最近,到省中醫院站下車後走約30米就到了。打車大約11公里,30多塊。廣州首家不設檢驗科全靠望聞問切診病的 嶺南國醫館 近日在東山區東華西路正式開業。廣州市衛生局有關負責人表示,擬採取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