屢次被下逐客令,皇馬小將迪亞茲為何就是不走

2022-12-06 06:40:07 字數 984 閱讀 3708

1樓:王同學說球

屢次下逐客令,但皇馬小將迪亞茲始終選擇待在皇馬不走,究其原因有以下幾點:(一)迪亞茲不願放棄在皇馬這一豪門球隊提供的表現舞臺和巨大影響力;(二)皇馬鋒線目前仍處於重建階段,迪亞茲渴望證明自己在皇馬立足;(三)當前轉會市場冷淡,迪亞茲很難找到同級別的合適下家。

不願放棄皇馬提供的舞臺和影響力2023年年初,在c羅和齊達內先後離開皇馬半個賽季之後,冬窗期皇馬引進了曼城小將迪亞茲進行補強,皇馬的重建計劃十分清晰,就是大量的購買有潛力的年輕人,著眼於更長遠的未來。

迪亞茲現年只有19歲,但已經展現出了出眾的天賦,還曾入圍過歐洲金童獎,但是隨著齊達內的「二進宮」,這位教練對迪亞茲並不感興趣,將他牢牢地按在替補席上,自加盟以來少有出場機會,也多次暗示要將他交易出去,但迪亞茲並不願離開,因為對於年輕球員而言,皇馬無疑是絕佳的舞臺,這裡能提供其他球隊所給不了的影響力,一旦在這裡站穩腳跟,將直接成為球星。

迪亞茲渴望在皇馬立足目前的皇馬鋒線尚未完全成型,皇馬買下了大量的年輕球員,這些年輕人中還沒有哪一位具有站穩首發位置的絕對把握。除了迪亞茲之外,維尼修斯、羅德里戈、約維奇、馬里亞諾等諸多小將仍在皇馬的考察範圍之中,迪亞茲不想的直接選擇放棄競爭,他想要在這一世界頂級豪門中立足。

很難找到合適的下家受到疫情等諸多因素的影響,足球轉會市場也呈現出了冷淡的境況,現在迪亞茲想要找到和皇馬同級別的下家,難度可想而知,如果沒有了更好地選擇,迪亞茲的第一選擇當然是留在皇馬。

2樓:情感娛樂解答

因為小將迪亞茲覺得皇馬是一個好地方,在這裡他的能力可以得到鍛鍊,不必擔心其他的事

3樓:陽光的

因為迪亞茲留在皇馬對於他來說還是非常有利的,這非常有利於他的職業生涯,所以想要留下來

4樓:秋風體育

因為迪亞茲認為皇馬是大球會,走了自己以後就很難出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