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和金錢,我們到底應該怎樣去衡量

2022-12-06 06:40:08 字數 810 閱讀 2070

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總要把金錢和愛情看成兩個不可都得到的東西呢?的確,有的人為了金錢,拋棄了愛情。到我想,這樣的人,應該是喜歡不勞而獲的。

喜歡通過別人得到金錢,而不會自己努力。也有人為了愛情,而拋棄了金錢。或許,他暫時沒有了金錢,但我想,只要他和他的愛人共同努力,將來一定會獲得更多的金錢!

其實,對不同的人,不同的事,金錢和愛情的地位是不斷改變的。關鍵,是問問自己究竟想要什麼,看看被獲得的那一方究竟值不值得自己去捨棄其他的東西。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愛情都系建立於金錢的基礎上的,沒有面包的愛情,你會接受嗎?當然,金錢也有分的,一種系活錢,就係能錢生錢的錢;而另一種就是死錢,即不能錢生錢的錢。有活的金錢也要有活的智慧(懂得賺錢的智慧)先得。

我想識得贈錢的人,人人都會接受吧?!

如果系我,我會選擇金錢。並不是我市儈,而是愛情會永恆嗎?一但沒有新鮮感,愛情仲會在嗎?愛情可以當飯吃嗎?

3樓:韋景行

幸福的愛情80%需要金錢作基礎,比如:旅遊、浪漫……哪一樣不用花錢?錢越多,愛情更浪漫、更幸福!雖然也有沒有金錢的愛情,相對現在的社會來說,幾乎沒有這種愛情了。

4樓:月豆

那個在你心中佔的比例大就選那個.

5樓:孫丹亭

如果既要愛情,又想要金錢,兩個都不缺比如我哥可能是個不錯的

6樓:八戒快逃

當你需要在愛情與金錢之間選擇時,那麼,你選擇金錢吧!

急,愛情和金錢到底應該選擇哪個,愛情和金錢到底應該選擇哪一個?

金錢買不到愛情。愛情也換不來金錢。愛情似陽光,沒有愛情會枯萎 金錢似水,沒有金錢的保障,面臨的就是貧困 急需金錢時,丟棄了愛情,當終於富足了誰又來歸還你的愛情呢 愛情讓人生完整,金錢讓你愛的人更幸福.看著你愛的人微笑,你不是也會幸福嗎?要愛情還是要麵包?人生的問題並非是像做考試中的選擇題那樣,非此即...

愛情和金錢到底哪個最重要,對於女人來說愛情和金錢哪個最重要?

當然是愛情了。我們生活在現實的社會中,要考慮到很多現實的因素,在現實中生活沒有金錢是不行的,有錢不是萬能的,沒錢是萬萬不能的。但考慮到生命中最最珍貴的部分,一定會想起我們的情感,金錢不是萬能的,正是因為它換不來真情。一個人,擁有再多的財富,卻沒有任何的情感,那麼這個人也無異於一個行屍走肉。相比金錢,...

愛情到底是什麼?我們應該怎麼去理解這兩字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