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奶時漲奶怎么辦,斷奶時漲奶怎麼辦

2022-12-06 20:40:09 字數 1552 閱讀 3999

1樓:娜一學姐

斷奶時脹奶的話,一定要減少水量的攝入,另外呢也要吃一些去奶的食物,比如喝一些大麥茶啊等等,這些都是可以去奶的,不會出現特別脹袋的情況,慢慢的就好了。

2樓:喵喵喵喵

斷奶時漲奶千萬不能擠,如果擠的話就起到反作用,只要不是唐德接受不了,慢慢就會這種漲奶的感覺會越來越少,慢慢母乳就會越來越少,從而達到斷奶的目的

3樓:帳號已登出

我們可以從飲食上來進行一定的控制,這些易於消化的食物,並且要相對來說比較清淡,這個時候才能緩解,然後適當的可以進行一定的理療。

4樓:

斷奶是漲奶是正常的,你最好是找專業的斷奶時來推拿斷奶。

5樓:夢雪碧可樂

斷奶時漲奶時必不可免的,一般要一兩天左右過後就好了

6樓:

可以用毛巾,粘上熱水敷一下。

斷奶後大人漲奶怎麼辦

7樓:華的多彩空間

建議母乳餵養寶寶到兩歲半以上,因為母乳營養元素有四百多種,而牛奶才有一百多種,奶是越吃越多的。母乳餵養也是**最好的方法。確定回奶後,要想好會不會再次餵奶。

正確回奶方法是:生麥芽60克,熟麥芽60克一天的量,煮水喝一天喝二次,喝三天,奶漲了可擠出1/3,不漲就不擠,幾天就好了。

斷奶時漲奶怎麼辦?

斷奶期漲奶怎麼辦

斷奶時漲奶怎麼辦

斷奶的時候奶特別漲應該怎麼辦

8樓:苑如清風

斷奶的時候漲奶,它是一種自然現象。忍一忍,有幾天就可以過去。如果實在漲得難受,可以稍微擠出一點兒,慢慢就會好了。

9樓:咪旮瘩老師

有人喝大麥茶,有人吃回奶藥,你去老中醫那裡開點回奶的藥,吃了,奶就可以分沁得少了,現在如果太漲,吸出點來,硬憋也能回去,就是太疼,也容易引發乳腺炎。

10樓:蘑菇君

可以去醫生那兒開回奶的中藥,飲食清淡 以素食為主 不要吃葷菜,每天可適當擠3分之一的奶出來。有條件的可以請催乳師科學回奶。

11樓:

斷奶的時候奶特別張你可以用熱毛巾敷'在漲奶的地方就可以了,不妨試試。

12樓:左韋兆

斷奶的時候特別漲奶,那是正常的的,要漲到四五天以後,他慢慢的,才會慢慢的回

13樓:

去開點中藥退奶,很有效果的,不能讓它這麼脹,否則容易得乳腺疾病。

給小孩斷奶漲奶怎麼辦

14樓:

這個是需要一個過程的,

過了這段時間就好了。身體要有

一個適應過程。就像你一直吃很多

突然要**吃的少了,就會感覺很

餓但是過段時間身體適應了就好了。

斷奶十天還漲奶,而且還有硬塊什麼原因

你的情況考慮是乳腺炎的原因引起的,乳腺炎是指乳腺的急性化膿 染,是產褥期的常見病,是引起產後發熱的原因之一,最常見於哺乳婦女,尤其是初產婦。意見建議 哺乳期的任何時間均可發生,而哺乳的開始最為常見。建議積極到醫院做個血常規及超聲檢查為好,以明確 後對症 拉肚子期間醫院的藥得吃,然後孩子的營食上也要注...

母乳餵養期間,堵奶怎麼辦,母乳餵養期間,漲奶堵奶了怎麼辦

答 很多寶媽在餵奶期間都有堵奶的現象,堵奶的時候胸部有硬塊,一碰就痛,非常難受,那麼哺乳期堵奶怎麼辦呢?第一 熱水敷。堵奶的時候寶媽可以用一條毛巾沾上溫熱的水,然後敷在乳房上,多敷幾次結塊的奶塊就可以疏通了。第二 用手擠。寶媽還可以用雙手按住自己的乳房,用力擠壓,會看到有奶水像線條一樣噴出來,將乳房...

運動時腹肌拉傷怎么辦,運動時腹肌拉傷怎麼辦?

肌肉拉傷沒有一定的規律,很難找到通用的方法預防和處理。肌肉拉傷與許多因素有關,如遺傳因素就是其中之一,因為,肌肉中所含快 慢肌纖維的比例是與遺傳有關的。在劇烈運動前做好充分的準備活動是防止肌肉拉傷的一個非常有效的方法。另外,疲勞是肌肉拉傷的一個隱患。肌肉拉傷後的處理方法很多,一個有效的方法是 在拉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