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斯菊和萬壽菊哪個更香,這是什麼花 金雞菊 萬壽菊還是波斯菊

2022-12-07 00:45:10 字數 1881 閱讀 4593

1樓:

這兩種菊各有各的 好處 。他們的香味兒是不一樣的 。也不能說哪香。我喜歡波斯菊 。我認為波斯菊更香 。

這是什麼花:金雞菊、萬壽菊還是波斯菊

2樓:p張平

這是 萬壽菊。

**上的萬壽菊葉子有點萎蔫,好像水澆的太多了。

請問菊花是萬壽菊,波斯菊等的一個統稱嗎

3樓:北方白水

其實準確的講,菊花是指觀賞菊,也就是藝菊!

而萬壽菊、波斯菊等則統稱為菊科,它們也都有自己的名字!

4樓:紅葉長青

不是的,萬壽菊,波斯菊不能稱為菊花的。菊花是指特定的一些種類。

為多年生菊科草本植物 ,是經長期人工選擇培育出的名貴觀賞花卉,也稱藝菊,品種已達千餘種。是中國十大名花之一,在中國已有三千多年的栽培歷史,約在明末清初傳入歐洲。中國人極愛菊花,從宋朝起民間就有一年一度的菊花盛會。

古神話傳說中菊花又被賦予了吉祥、長壽的含義。中國曆代詩人畫家,以菊花為題材吟詩作畫眾多,因而歷代均有歌頌菊花的大量文學藝術作品,給人們留下了許多名譜佳作。

5樓:愛爾藍要紅

菊花是所有種類的總稱

非洲菊與南非萬壽菊有什麼不同?

萬壽菊和菊花是一樣的麼?

6樓:毋鴻羲蕭朝

不是。萬壽菊

只能說是菊科植物的一種,

而不能說是菊花的一種。

7樓:伯豔芳碩建

萬壽菊又名臭芙蓉,為菊科萬壽菊屬的植物。

菊花,別名壽客、金英、黃華、秋菊、陶菊等,是菊目菊科多年生草本植物的一個屬。

哪個國家和萬壽菊有關

8樓:夢祥群

萬壽菊屬菊科,一年生草本植物,原產於墨西哥。

美國沃勒公司規模化生產萬壽菊系列盆花而聞名美洲。英國湯普森•摩根公司以盛產萬壽菊而著名。

9樓:匿名使用者

墨西哥人主要用來佈置亡靈祭壇,是祭祀活動最主要的裝飾品

萬壽菊和瓜葉菊是不是都是菊花的品種?

10樓:好生活

萬壽菊和瓜葉菊都是屬於菊科物種,嚴格意義是不是菊花,但廣義上說也可以叫菊花。

11樓:

萬壽菊為菊科萬壽菊屬一年生草本植物。

瓜葉菊為菊科瓜葉菊屬,別稱富貴菊、黃瓜花。多年生草本,常作1-2年生栽培。

因為同屬於菊科。可以廣義上定義為菊花。

12樓:情感生活答疑師

萬壽菊和瓜葉菊是不是都是菊花的品種,萬壽菊肯定不屬於菊花的品種,而爪葉菊我還沒有見過。

13樓:匿名使用者

萬壽菊、瓜葉菊、菊花都是菊科,但嚴格來說,並不是菊花的品種。

萬壽菊、瓜葉菊養殖方法和注意事項

溫度和光照

萬壽菊、瓜葉菊喜歡溫暖溼潤和光照充足的環境,適宜的生長溫度在20~30℃,夏季溫度不能高於30℃,冬季的越冬溫度要在5°c以上。要保證萬壽菊的生長有充足的陽光,才能使開花豔麗,光照不足,植株易徒長,不利於開花。

土壤萬壽菊、瓜葉菊對土壤的要求不嚴,以透氣,排水性好的疏鬆沙質土為佳。

澆水施肥

萬壽菊、瓜葉菊在生長期澆水要勤些,但是每次澆水量不宜過大,見幹見溼即可。澆水時要根據季節的變化改變澆水的方式,夏秋季早上澆水,冬春季中午澆水。

萬壽菊、瓜葉菊在施肥時要適度,在栽植的時候要施入定量的基肥,生長期每月施一次夫沃施水溶肥肥,不能多施氮肥,以免徒長而不開花。

為什麼禁用萬壽菊,萬壽菊為什麼在下午三點開放

因為他的生物鐘會時常提醒她,中午太暴曬,儘量不要開花,太晚了又很冷,因為下午三點不冷不熱,所以在下午三點開花。因為它的生物鐘就是這樣的。還有很多花都是按時間開放。這是大自然的規律,人類無法也不可以改變它。萬壽菊的花朵十分美麗,而且適合盆栽做觀賞植物,它通常開花時間是午後3點,一般每次種植後在來年秋季...

萬壽菊的形態特徵是什麼

萬壽菊又叫臭芙蓉 蜂窩菊 臭菊花 千壽菊和金菊花。一年生草本花卉,株回高30 90釐米。莖直立光答滑,粗壯,有細稜線,綠色或有棕褐色暈,基部常發生不定根。葉對生或互生,羽狀深裂,裂片披針形,葉緣有齒,鋸齒頂端有短芒,葉片具油點,有氣味。頭狀花序,單生於枝頂。總梗長而中空,總苞鍾狀。舌狀花有長爪,邊緣...

萬壽菊的花語是什麼,菊花的花語是什麼?

萬壽菊的花語是健康,因為它是一種生命力很強的植物,可以適應任何一種土壤,關於萬壽菊的來歷還有一段趣聞 大約在500年前,有位西班牙的軍官去到墨西哥,在郊外偶爾發現萬壽菊的野花,覺得非常可愛,於是把種子帶回歐洲。當時許多人見其開的全是金色的花朵,因而用來供奉在聖母瑪利亞的像前。後來在16世紀中葉最早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