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喜歡的女生怎么才能主動一些呢,對喜歡的女生 怎麼才能主動一些呢

2022-12-07 08:35:09 字數 624 閱讀 8986

1樓:匿名使用者

說話 吃飯 去那裡旅遊

拉手 親吻 擁抱!

都是男生主動的!女孩子是被帶的!

女孩子怕羞

2樓:娛樂達人果果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3/7戀愛中女生主動的方法:學會暗示。除了要堅持每天練習,時不時出現在對方面前,還需要學會暗示對方,畢竟女生太主動也不好,需要暗示對方自己的想念,需要暗示對方表達他對你的思念。

4/7戀愛中女生主動的方法:請自己身邊的好朋友幫忙。作為戀愛中的人,如果有時候自己不知道該怎麼說出口的話,可以請身邊的好朋友幫忙帶話、帶禮物,這樣也是自己主動的一種方法。

5/7戀愛中女生主動的方法:學會撒嬌。撒嬌女生最好命,不管是戀愛中的,還是單身狀態中的,女生學會撒嬌都會讓自己獲得很多的先決條件,尤其是戀愛中的女生,撒嬌是主動的一種方法,可以達成自己的很多願望。

6/7戀愛中女生主動的方法:學會傾聽,掌握主動權。主動有時候也不一定就是採取行動,學會傾聽,給對方充分的尊重和在乎,也是主動的一種方式。

7/7戀愛中女生主動的方法:具體問題具體分析,戀愛中的女生主動,還是需要根據談戀愛物件的具體情況來採取不同的主動方式,是直截了當還是旁敲側擊,需要用心對待。

更多2條

怎么樣才能使襪子穿的更久一些,怎麼樣才能使襪子穿的更久一些?

多買幾雙襪子,輪著穿,一定不要只可一雙穿,這樣就好了,買襪子的時候,儘量買棉織的襪子這樣的襪子吸汗,還養腳。鞋不要太擠,鞋底 我是指裡面的。要平滑,不粗糙,最好墊棉布鞋墊,腳要好好泡洗,不要粗糙。還有儘量勤換洗襪子。這樣就行了。我弟弟也是這樣的。聽說可以在冰箱裡凍一下 只在睡覺的時間穿襪子.多買幾雙...

有女生,每次都主動找我聊天,可是我說一些喜歡她之類的話,她又會說暈,她是什麼意思呢

說的男的咱也遇到過,咱是女的,就覺得不好,感覺很輕浮其實吧,那女的應該是很無聊,又把你當朋友,所以才經常找你聊天啊你可以順其自然,先了解了解再說撒 暗示有時可以,但明說就讓人感覺不好了咧 以上個人意見,希望能幫到你 怎麼和我當初一樣呢?一模一樣的,真心的。在一起不?要是不是經常見面的話,就把那份感情...

怎樣才能變的更機靈一些呢

人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變機靈的.機靈是指人聰明伶俐,也指人對事情的處理靈活果斷吧.人要變得機靈,首先必須要密切留意身邊的人和事,留意別人是怎樣漂亮的處理事情的,別人又是為何會失敗的.取長補短,本來就是制勝的祕訣.再而,要多思考,總結經驗,不要總犯同樣的錯誤.還有就是,我覺得成功是給有準備的人的,凡事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