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粗的女生怎麼穿才能顯得腿細一些?

2023-03-19 05:10:06 字數 1393 閱讀 8976

1樓:小巽學姐

腿粗的女生不要穿緊身褲,可以穿連衣裙或者a字裙,這樣能遮住大粗腿。

2樓:網友

可以選擇穿闊腿褲,喇叭褲,直筒褲,煙管褲,這幾種褲子的款式都比較顯瘦。

小腿粗的女生要穿怎樣的衣服能顯得腿細一些呢?

腿粗女生穿什麼鞋子顯腿細

大腿粗,怎麼穿顯得腿細而且高挑呢?

3樓:創作者

在選擇衣服的時候,可以選擇一些寬鬆的闊腿褲或者直筒褲,也可以選擇連衣裙這樣就會顯得腿特別的細,而且非常的高挑,也會把你大腿的肉遮擋起來。

4樓:春季的風啊

可以選擇穿闊腿褲,再穿一雙高跟鞋,這樣的穿搭會讓腿看起來非常的細,顯得腿也很長。

5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可以穿那種闊腿版型的褲子,可以顯得你整個人的腿細而且又高挑,褲子的選擇上面,我覺得最好是選擇高腰的。

íè´öµäå®éúôõã´´©òâ·þºã¿´£¿

小腿粗的姑娘怎麼穿才能顯瘦?

6樓:人生大事

我覺得小腿粗的姑娘可以穿那種寬鬆的牛仔褲或者是高腰都可以的。

7樓:劉心安兒

這個時候就可以選擇長裙,然後可以選擇闊腿褲,可以選擇運動褲,可以選擇半身裙,要將腿部遮擋起來,也可以選擇馬丁靴或者是過膝靴。

8樓:浩海永寧

可以穿高腰的長裙子,或者微喇叭褲,或者九分褲,搭配靴子,這樣穿都會很顯瘦。

大腿粗的女生,怎樣穿搭會好看呢?

9樓:情感小助手楊楊

大腿粗的女生可以穿長裙,因為長裙可以掩蓋大腿粗的缺點,提升整體形象。

10樓:桃子本家

工裝褲,會更適合小腿粗的姐妹,顯瘦、顯高、遮肉三點齊抓,強烈建議半永久。上下有束口型的,剛好把最纖細的腰部和腳踝露出來,寬鬆的褲筒又可以把粗腿完美遮住。

11樓:小豆子子梓

我覺得可以在上身穿一件寬鬆的t恤,針織衫,襯衫或者是毛衣,下身再穿一件寬鬆的牛仔褲,闊腿褲,工裝褲或者是短褲,因為這樣的穿搭是非常好看的,會顯得一個人很有氣質,也會顯得一個人很有精緻感。

12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可以穿一些寬鬆的褲子,也可以穿一些運動衣。在生活中可以穿一些長裙子,才會變得很好看。

13樓:法明知

大腿粗的女生不要選擇緊身褲,建議穿運動褲或者休閒褲,要學會避重就輕,展露自己的優勢。

腿粗穿什麼褲子顯瘦腿粗的女生穿衣搭配小妙招

親穿純色修身小腳褲,要顯瘦些。下半身胖女孩穿衣搭配技巧 腿粗穿什麼顯瘦 女人腿粗穿什麼牛仔褲子顯瘦 五個腿粗穿衣技巧 穿什麼褲子 腿粗的人如何顯瘦穿衣搭配圖 特別胖的人對穿褲子還是比較苦惱的,所以在挑選衣服褲子的時候,對顏色選擇還是有講究的。深色系或者淺色會更加顯胖,所以選色要慎重,比如黑色的或者是...

男生腿粗適合穿哈倫褲嗎,腿粗的男生穿哈倫褲好看嗎

如果不是特別胖,像中等身材基本上可以穿了,穿上腿型就出來了,很有型,很男人。太細的腿個人覺得也不怎麼好看,像要斷了似的 嘿嘿 那也要看你上身瘦不瘦了 都說了腿粗還穿幹嘛?腿粗的男生穿哈倫褲好看嗎?10 哈倫褲穿起來看來不出腿 源粗的啊。那bai麼大的褲腿和低設計的du褲襠起到很好zhi的遮蓋作用。d...

個子矮腿粗的女生怎麼穿衣服,個子矮,腿粗適合穿什麼衣服圖片?

上身比較瘦,腰細,大腿粗,穿衣注意 1 在著衣時上裝應用明色調如白 粉紅 淺藍等 下裝用暗色調如黑色 深灰色 啡咖色等 上下對照,突出上身上的纖細,隱藏下身效果會好些 臀部太大的,不宜穿太短的外套。超短外套,在搭配上要特別小心,以免自暴其短。不妨把短外套不繫扣敞開穿,裡面搭配的衣服也要短,剛好過肚臍...